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選對化煞物,外煞變生機

作 者 作 品

風水!有關係 這樣做好運一定來 職場必勝寶典:改變風水助升遷、正緣匯集得姻緣、善用財運滾大錢。
風水!有關係 不動格局,超強擺設開運法:跟著風水名師這樣做,不必大動工程,就能開創事業新局、招財迎福、好桃花跟著來
風水!有關係 不動格局,超強擺設開運法:+【甜蜜之家-棒棒糖汽泡浴球】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風水有關係之好風水不求人:風水老師齊力灌頂,教你如何財運滾滾來、召喚好桃花、健康保平安、文昌開智慧。(VIS0008)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緯來綜合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11月28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6122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選對化煞物,外煞變生機



  選對化煞物,外煞變生機

「住宅外有橋樑,就是煞氣嗎?」
「窗外有電線桿,會造成風水上不好的影響嗎?」
檢視完居家格局有沒有風水問題之後,別忘了外在環境的影響,首先就要先判斷外煞有沒有影響到家宅運勢的發展。

湯鎮瑋老師教大家可以這樣判斷:

1.站在房子的正中央,觀看窗外有無正對居家的煞氣,不需要特意探頭去找。所以,如果是走到陽台看出去,才有壁刀或小人探頭等煞氣,也不太會影響家宅。
2.判斷煞氣的形狀,例如小人探頭、官帽、壁刀等等,就是一種形煞。
3.判斷煞氣的大小,煞氣的形狀越大,影響程度當然就越大。
4.判斷煞氣的距離,距離越近的煞氣,影響越嚴重。如果電線桿已經遠在四線車道以外,那其實不構成很大的影響。

屋外常見二十煞

一般來說,外在煞氣要改變並不容易,但可以透過化解方式,讓煞氣也能變生機!

1.    屋脊煞
對面房屋的屋脊朝向自家形成的煞氣,五色如同人的五臟,會因為不同顏色的屋脊,而有不同的問題。
→紅色屋脊,易導致心血管疾病。
→黑色屋脊,腎臟、膀胱等泌尿系統有影響。
→綠色屋脊,肝臟、神經系統。
→黃色屋脊,胃和脾臟。
→白色屋脊,呼吸系統和肺部。

化解方式是在住家牆壁內側接屋脊的地方,四邊擺放三十六枚的五帝錢,便可收天地正氣,增加屋子的氣場來化煞。或是面對屋簷方向放一個碗,在碗底內外貼上紅紙,並定期至大廟過香火,或懸掛一面開光過的山海鎮。

2.    無尾巷
居家位於死巷之內,容易阻擋居住者運勢,發展容易受限,化解方式可以在屋前安置一面山海鎮,或是在住家龍邊安置三隻銅龍來作化解。

3.    凹風煞
如果是兩棟高樓中間夾一棟矮房都會形成凹風煞,容易聚集穢氣,使人產生病痛對身體健康有害,而且易帶有血光之災,或是家中成員易偏頭痛。

如廚房窗外看得到凹風煞,家中女主人情緒不穩;如臥室窗外看得到凹風煞,也會讓人際關係變差。

化解方式就是在面對凹風煞的方向安置山海鎮化解,或者面對凹風煞的方向種植闊葉林盆栽。


財運滾滾來
許多人追求轉運與逢凶化吉的方式,是買一堆開運物堆放在家裡,甚至連茶几都快要擺不下了,還是不見效果。這樣的方式常令風水老師捏把冷汗,因為開運物真的不是越多越好,不僅要買對而且擺對位置才是一百分。

究竟如何將家中擺設與風水巧妙結合?如何讓事業更穩固,錢財滾滾而來呢?下面就介紹幾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讓你週遭小人變貴人、事業更上一層樓!

二、八方開運法 (詹惟中老師提供)

居家各個方位有空間的話,可以擺放一些開運物增加財運。

1.    東方在五行中屬木,所以可以在東方擺放盆栽,讓「木木相生」,加強運勢。

2.    南方在五行中屬於火,可以擺放鹽燈,或是紅色物品,增強運勢。

3.    西方在五行中屬金,可以擺放銅鈴、保險箱,藉以轉動財氣。例如家中西方是房門,可以掛銅鈴,如果是櫃子就可以擺放保險箱。

4.    北方在五行中屬水,有水流的擺設在風水上都有加分的效果,因此可以擺放魚缸,以提升主人的動力,也可形成水財。

5.    四偏方在五行中屬土,可以擺放聚寶盆,藉由「土土相生」以提升財運。

三、招財物搭配,使財運加分(謝沅瑾老師提供)

以下有幾鍾方法可增強招財物的能量──

1.    可在五色水晶石上放上七星陣,在最下方可壓著用財水洗過的十二枚錢母(將硬幣用開水煮過)。

2.    七星陣中間的水晶球可看自己的需求為什麼擺放,例如上班族想加薪升官可放綠水晶,黃水晶可招偏財,職業屬於靠智慧的可以擺放紫水晶。

3.    將十二枚錢母圍成一圈鋪在紅紙上(可將紅包袋剪開),中間擺放實體?貅。錢母上的人頭向內圍繞成圓,象徵財運聚集。

4.    準備聚寶盆,在內裝有五色水晶或五色豆,象徵五路財神,五色代表五行的顏色,分別為黑、白、紅、黃、綠。亦可將碎石、粉晶之類的跟聚寶盆放在一起,並擺放至床頭也有招財及桃花的功效。

5.    若同時有聚寶盆和晶洞,可以把晶洞做為聚寶盆靠山,用以加強能量。

四、四方結界轉運法(湯鎮瑋老師提供)

當住宅的先天格局無法改變時,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財運呢?這裡就?大家一個補財庫的小方法,創造後天的優勢,利用海鹽除穢氣,在家裡四方吸收日月能量!

1.    準備物品:

a.四個杯子。

b.綠、紅、白、藍色紙各一張,四張色紙代表家中的正四方,綠色代表東方,紅色代表南方,白色代表西方,藍色代表北方。

c.海鹽。鹽自古就具有開運、除穢、淨化的效果,找不到海鹽,就用一般食用鹽。

2.    作法:

a.將四個杯子分別黏上綠、紅、白、藍色紙。

b.將四個杯子裝滿鹽,以?到除穢的效果。

c.把裝滿鹽巴的杯子分別放在家中的正四方。

正四方要以整個房子來判斷,例如臥室在家宅的南方,就將裝滿鹽的紅色杯子放至臥室的角落。擺放完成後形成結界,可防止漏財並增加好運。

要注意的是,結界須佈陣一年,可在每月農曆十五更換鹽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