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寫在C.H Wedding十年之前
再見,總有一天
閨密

作 者 作 品

找到幸福:賈永婕的心靈‧美容‧瘦身‧婚紗
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
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超營養、多變化 在家也能做出餐廳等級88道美味料理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陳怡安手工香皂--單方精油】(VIS0013Y)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賈永婕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03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57136239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新書分享會
主講人:賈永婕
時間:2015/05/23(六)14:00-16:00
地點:誠品松菸店3樓Forum

贈 品 說 明

購買《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限量附贈【陳怡安手工香皂--單方精油】(送完為止)。


強 力 推 薦

陳綺貞
梁靜茹
蔡依林


一定要幸福 推薦

內 容 簡 介

陳綺貞、梁靜茹、蔡依林 一定要幸福推薦

每一件婚紗,背後都藏著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
而故事的結局,卻不一定是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拍了婚紗照,卻成了落跑新郎?
到死都要愛,在醫院完成的婚紗照?
我的好姊妹要結婚了,對象是我的前夫……
一個女人為何拍了三次婚紗照?
失婚的女人,從此愛上女人……


書裡這些真人真事改編的情節,藉著婚紗店的時空背景,在經營婚紗事業逾十年的賈永婕筆下,醞釀成一個個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至於,這些故事,會讓你更相信愛情而走入婚姻嗎?

許多人都嚮往美麗浪漫的婚禮,穿上婚紗之後,究竟是幸福的起始,還是悲劇的開端?那些關於愛情的美好,以及愛情要付出的代價,究竟要怎麼衡量?所謂的幸福是否努力追求,就一定會得到?這些疑問,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賈永婕
知名女藝人,畢業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大眾傳播學系。進入演藝圈從事主持、戲劇等多項工作。2004年成立C.H Wedding婚紗店,替無數新人打造完美夢幻的婚紗造型。近年來,熱衷運動的賈永婕,積極參與鐵人比賽,獲得「三鐵辣媽」的封號。著有《韓國娛樂總動員》、《魔鬼佳人72變:賈永婕瘦身保養全記錄》、《找到幸福》、《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等書。

FB粉絲團
請搜尋「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目 錄

推薦序
作者序

Chapter.1
再見,總有一天

Chapter.2
閨密

Chapter.3
尋找幸福的模樣

Chapter.4
六秒鐘

Chapter.5
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Chapter.6
我的完美女人

Chapter.7
在愛裡,勇敢愛

Chapter.8
從報復開始的婚姻

Chapter.9
真心話大冒險

Chapter.10
賭一把,緣起不滅!

套 書 目 錄

陳怡安手工香皂--單方精油

作者:   譯者:   定價:88元   特價:70 元

品名:陳怡安手工香皂--單方精油成分:米糠油、葵花油、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精油熟成日期:2015.4.10有效期限:一年用途:身體清潔專用

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

作者: 賈永婕   譯者:   定價:320元   特價:253 元

陳綺貞、梁靜茹、蔡依林 一定要幸福推薦每一件婚紗,背後都藏著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而故事的結局,卻不一定是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拍了婚紗照,卻成了落跑新郎?到死都要愛,在醫院完成的婚紗照?我的好姊妹要結婚了,對象是我的前夫……一個女人為何拍了三次婚紗照?失婚的女人,從此愛上女人……書裡這些真人真事改編的情節,藉著婚紗店的時空背景,在經營婚紗事業逾十年的賈永婕筆下,醞釀成一個個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至於,這些故事,會讓你更相信愛情而走入婚姻嗎?許多人都嚮往美麗浪漫的婚禮,穿上婚紗之後,究竟是幸福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