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自序

作 者 作 品

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侍夫育兒療癒級MurMur,領銜人妻衝衝衝
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 +送 【船井®】膠原亮皙粉
美麗 心覺醒:一堂價值上億元的生命成長課,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無價贈禮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美麗 心覺醒:一堂價值上億元的生命成長課,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無價贈禮(VIS0091Y)──+【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李蒨蓉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8131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購買《VIS0091坦誠以對:走過低谷,李蒨蓉勇敢面對過往,正視內心缺憾,重塑人生》限量附贈【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一盒(送完為止)。

強 力 推 薦

狐獴媽媽  溫芳玲
音樂大師  黃國倫
101教會  黃國倫牧師
STUDIO A共同創辦人  蔣雅淇
暢銷作家  柳子駿
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  晏信中

~~真心推薦~~





內 容 簡 介

走過低谷 李蒨蓉最真實的告白!
沒有誰的人生能一帆風順,永遠站在高點
卸下保護面具、剖析塵封內心的陰影,學會包容和珍惜,才能重新站起!
真正的美麗,從 心 覺醒!


一架直昇機的打卡風波,讓李蒨蓉遭到輿論撻伐,演藝事業因而全面停擺,家庭婚姻發生變化。

在她故作堅強的表象之下,是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在高傲的保護面具背後,有著極度自卑且不堪的過去。總是如同刺蝟般去面對周遭所有的人事物,柔軟的那面從不輕易展露。

一位陌生女性的電話邀請,讓在人生谷底李蒨蓉接觸了信仰,走入教會,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人生與行為,鼓起勇氣自我剖析,真實分享塵封內心已久的陰影。

重摔在谷底的蒨蓉,靠著信仰展開奇妙的人生探索,透過「愛」,學習擁抱那軟弱與受傷的自己,找到真自信與健康的價值觀,慢慢鍛煉爬起來的力量。
    ---------------------------------------------------

曾經善於跑趴,假裝、偽裝、武裝這些我都很會,孰不知往往在我們故作堅強的表象之下,是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在高傲的保護面具背後,其實有著極度的自卑。

當命運將我重摔在谷底,靠著信仰展開奇妙的人生探索,透過「愛」,帶領我學習謙和,擁抱那軟弱與受傷的自己,找到真自信與健康價值觀,慢慢鍛煉爬起來的力量,我鼓起莫大勇氣,透過自我剖析,真實分享塵封內心已久的陰影,將這一切化為字句,生命成長的養分,與你分享。

沒有誰的人生能一帆風順,永遠站在高點,犯了錯,不代表永遠都不能有修正的機會,那些看似黑暗的日子,回頭細算,原來每一天都是恩典!

如今我得著了知足常樂的訣竅,隨遇而安的自在,千金難買的平安,走過這場風雨,讓我重新得力的,是「愛」!

~~by李蒨蓉

關於成長:
來自單親家庭,打從有記憶以來就不曾有爸爸的存在,第一次知道爸爸的長相,是透過奶奶家中牆上的照片,直到國三那年,爸爸返台探親,我才得以跟他「相認」。

關於愛情:
以往跟老公吵架吵到不可開交的時候,總是習慣把離婚掛在嘴邊。但,你絕對想像不到,當年那個動不動就嚷嚷著要離婚的我,現在最常做的事,竟是當別人夫妻間的和事佬,專門「勸和不勸離」。

關於親子:
有次接受記者採訪,被問到我對於人生未實現的夢想,會不會希望孩子能替我實現?這個問題,我想都不用想,答案絕對是不會!

關於信仰:
現在的工作主要是接業配,經營美妝電子商店,賣一支口紅賺二十元,雖然我依然什麼都不用是,但我不會再為了想要「是什麼」,而刻意去做「什麼事」

現在蒨蓉將這一切化為字句,生命成長的養分,與你分享。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李蒨蓉
Lee Chien Rong

十歲拍攝電視廣告,十七歲當選MTV VJ,一個被迫早熟的的六年級生,很早出道、很早當媽、很早大起、很早大落!

主持、拍戲、穿梭精品時尚活動,頂著美容教主的光環,這些光彩經歷都無法豐富她的人生。因著一張意外的照片,一個敏感的打卡地點,再度被迫歸零,從 心 啟動人生。

睽違多年再度提筆,有別於過往的美容書籍,這次從 心 詮釋美麗定義!

如今是兩枚大孩以及一隻毛孩的媽,化妝保養依舊是強項,學習經營『美妝柑仔店』,更懂得知福惜福,盼能傳福,成為祝福管道,為世界注入更多正向能量!

全新的李蒨蓉 從 心 出發!

李蒨蓉Beauty 101
FB:李蒨蓉
IG:@leechienrong

目 錄

名人推薦序
自序

PART 1:成長

為何我會信上帝
我到底欠了誰?
叛逆背後必有因
窮到只能吃麥當勞
我們都是缺愛的寂寞人
天上掉下來的親手足
薯條比粉絲重要
我很常被退貨
一撕再撕的聯絡簿
永無止盡的應該
老娘跟你拼了

PART 2:愛情
 
我們與愛最遙遠的距離
  恭喜妳懷孕了
  到底是不是愛錯了?
  千萬不要鎖門!
  怎麼看對方都不順眼!
  婚姻有了第三者
  勸和不勸離,落伍了!
  難忍的關鍵17秒
  牽手是最好的投資
  踢走電視小三
  家花絕對能比野花香
  害死人的新女力

PART 3:親子

  你我都有一口被蓋起來的井
  小孩到底能不能打
  此生難忘的如廁經驗
  大年初一從磕頭到禱告
  無止盡的螢幕使用時間
  令孩子迷失的網路世界
  不再當物質的人上人
  夢想別賴在孩子頭上

PART 4:信仰

  永遠開不成的記者會
  二十三億元的一堂課
  更生人生
  答非所問的神,落井下石的閨蜜
  微笑攻勢
  其實我很嫉妒妳!
  不再做名牌的奴隸!
  從高級便當盒到環保袋
  一件白襯衫
  眼見不一定能為憑
  告別積讚數人生
  一個網紅比藝人還紅的年代
  反璞歸真
  學會欣賞風景
  與過往了結
  永遠勾不完的人生清單
  時間是一條直線 

套 書 目 錄

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作者:   譯者:   定價:899元   特價:710 元

說明:獨家天絲絨材質,添加長效保濕玻尿酸、紫草補水因子、高效美白維生素C、EGF生長修護因子….等多種保濕亮白因子,給妳全天候補水+亮白,只要15分鐘,亮白保濕,煥然一新 。★無酒精、無香精、無A酸、無螢光劑、無礦物油、無色素 無重金屬、無爭議性防腐劑 ★擁有SGS檢驗認證,安心使用規格:三入/盒 (長)X10.3cm(寬)X2.5cm(高)

美麗 心覺醒:一堂價值上億元的生命成長課,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無價贈禮

作者: 李蒨蓉   譯者:   定價:360元   特價:284 元

走過低谷 李蒨蓉最真實的告白! 沒有誰的人生能一帆風順,永遠站在高點卸下保護面具、剖析塵封內心的陰影,學會包容和珍惜,才能重新站起!真正的美麗,從 心 覺醒!一架直昇機的打卡風波,讓李蒨蓉遭到輿論撻伐,演藝事業因而全面停擺,家庭婚姻發生變化。在她故作堅強的表象之下,是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在高傲的保護面具背後,有著極度自卑且不堪的過去。總是如同刺蝟般去面對周遭所有的人事物,柔軟的那面從不輕易展露。一位陌生女性的電話邀請,讓在人生谷底李蒨蓉接觸了信仰,走入教會,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人生與行為,鼓...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