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柔式覺醒,告別渣男,找到幸福的自己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愛了,然後呢?敢卸妝、吵不散,常保燒腦狀態的兩性相處必備技能(VIS0097)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黃小柔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定價:390 元
售價:30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8338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你最愛的一定是我

結婚,是一件相當赤裸的事,每天跟另一半朝夕相處,做什麼事都在同一個屋簷下,不管再怎麼藏,到最後都還是會看見最毫無保留的彼此。他或許會比妳的家人更常看到妳,也會比妳的閨蜜更貼近妳,但,就算他跟妳如此親密,卻有可能不是最瞭解妳的人!

我最常聽到姊妹們在抱怨著自己的另一半,怎麼會在一起那麼久,連我不吃蔥這件事都忘?真的是豬隊友!巷口麵店的老闆娘看到我就知道,根本不用開口提醒;我最討厭洗澡時把頭髮弄濕,為什麼他Shower完老是不把花灑調回蓮蓬頭,害得我總是在沖澡的時候被噴得滿頭都是?一件事講了一千遍他還是不懂?是真不懂還是裝傻?他到底愛不愛我?在不在意我啊?

以前我也會有這種迷思,總是把自己氣得半死,有一次真的受不了,前男友又再度把我最討厭的魚點到桌上來的時候(我極度怕魚),我當下直接翻臉!問他是不是在整我?難道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魚嗎?

本以為他會語帶抱歉地安撫我,NO!他不但沒有歉意,還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說妳就不要看嘛!搞不好大家想吃,妳就忍耐一下好嗎?當下整個傻眼後恍然大悟,原來這段感情一直都是我自己整自己。

如果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請問妳會怎麼做?再一次原諒?還是直接吵起來?以前我都忍下來盡量不去追究,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後,才有如大夢初醒般發現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到底要笨幾次才不會老是為了另一半而委屈自己,妳以為只要結婚了,對方就會變得在乎妳?別想太多了,那是不可能的!

愛妳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在意妳的感覺,甚至想好好保護妳,根本不可能忽視妳的感受,尤其又是妳最在意最討厭的事,在事情發生前就阻止這一切,那才是真愛啊!

曾看過一篇文章,分享在愛情裡不需要勉強自己去當個好人,更不需要逼自己變成壞人。有如當頭棒喝點醒了我!

男女交往的時候,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彼此都有可能過意不去,這必須經過溝通、磨合,慢慢找到雙方的相處方式。如果長久下來都無法達到共識,表示他或許真的沒有那麼適合妳,更不用說會去在乎妳,尤其常常為了一些小事吵架就更要留意,可以看得出來他不太會站在妳的立場替妳著想,勸妳不要太執著,往後這些事情只會變本加厲地折磨著妳,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可以當好人隱忍。

你很愛他沒有錯,但長期這樣吵下來,再愛都不愛了,或許妳可以試著接受,但如果一段感情在一開始就需要忍耐,到最後只會把自己逼成壞人,開始去計較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問題,這樣……不歡而散也是遲早的事。

兩個相愛的人,會去在乎彼此的感覺,甚至為了和對方一起生活而努力地慢慢改變,絕對不會是只有單方自行吸收,所以不要傻了,我們要追求的是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

在愛情裡必須勇敢,大膽地去磨合,去試出屬於你們的節奏,真的有摩擦也能更了解彼此,久了自然就會培養出默契而避開彼此的死穴,也因為愛著彼此,才能在深思熟慮後願意為對方退讓,找到平衡好好過日子。

一輩子很長,越真實的妳才越能找到真心愛妳疼妳的人,先試著讓對方了解妳,再慢慢觀察他到底在不在乎妳,但千萬不要連自己都放棄自己!這是需要練習的,先從第一步開始,面對現實吧!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