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玩藝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玩藝

【類別最新出版】
小資藝術投資入門---藝術投資水很深?其實比你想得更簡單!
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鍛鍊強大心理素質、打怪技能、捉妖法力,包你愛情事業兩得意
【超值套書組】風水!有關係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
詹惟中開運農民曆2024: 風水名師詹惟中的獨創開運書,全方位解析流年,讓你2024年好運「龍」來,一路生花!:【首刷限量贈品:好運龍來發財包】


我不是最美空姐,我是最快樂空姐:星光二班林佩瑤的不糾結視角,活出簡單的快樂,做我喜歡的自己(VIS0102)

類別: 流行娛樂>玩藝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林佩瑤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定價:399 元
售價:31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0頁
ISBN:978957138601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自序

自序
  
其實我會出書純屬意外,完全是被經紀人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出書,因為一直覺得寫作不是自己的強項,畢竟我主要的專長應該還是唱歌吧(跟喝酒XDD)?而且……到底誰會想知道我的人生啦?!

結果還真的有,公布即將出書的消息時,家人朋友跟粉絲都一致表示支持,原來大家都對我這一路走來感到很好奇:覺得為什麼我有辦法當空服員十三年?進入星光大道前十強後為什麼不去當明星反而毅然決然就這樣回去飛了?談了幾段轟轟烈烈的戀愛,是遇上什麼樣的人讓我願意走入婚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一個很懶得把事情想得太複雜的人,不是說我頭腦簡單喔,純粹就是希望所有事情、所有決定、所有關係都是越簡單、越單純越好,所以我人生沒什麼過不去的坎,面對它、解決它、接受它就對了,真的沒那麼難啦!

這本書的描述都很直白,很林佩瑤style,朋友常說我是知足常樂的智慧代表,我倒覺得其實我也真的很認真在爭取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我沒有遺憾呀!

我想當空服員就去考,我想唱歌就去報名比賽,我想交的朋友我主動認識,我想幸福安穩過一生就找一個好老公嫁了(喂~~~XDD)!總之我的人生就是一個橫衝直撞、直接正面對決,想做的事就直接來,失敗也無所謂,至少我試了!

希望你們可以從我的文字,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也希望你們可以從我的故事裡,摸索到更多讓自己人生更簡單更坦然的幸福哲學,幸福其實沒有這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