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歷史‧傳記HISTORY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回到秦朝大冒險:穿衣吃飯,全部從頭學
回到秦朝大冒險:一不小心就觸法,躺著也中槍

HISTORY

【類別最新出版】
何以為雍正?:從蓄勢隱忍到權力巔峰
餃子與味噌:流動的日本味
交一個情義的宋朝朋友
改變世界:25個影響歷史文明的名人大事【典範聖賢篇】
改變世界:25個影響歷史文明的名人大事【國家領袖篇】


特價書(不再折扣)

《回到秦朝大冒險》二書(1VY0019Y)──穿衣吃飯,全部從頭學 + 一不小心就觸法,躺著也中槍

類別: 歷史‧傳記>HISTORY
叢書系列:HISTORY
作者:張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6月17日
定價:560 元
售價:420 元(約75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如果你愛他,送他去秦朝,那裡是天堂;如果你恨他,送他去秦朝,那裡是地獄。

史書中的秦朝充斥著無數恐怖傳聞,假如你想穿越到那個時代,肯定遭遇淒慘下場。作者化身「秦穿導遊」,帶你暢遊商鞅變法後的百餘年歷史,體驗形形色色的秦人生活,無論是美好、刺激,還是荒誕。

你也許會成為萬千農夫中的一員;也許會加入軍隊,為統一大業立下汗馬功勞;也許會修煉成秦朝的驅魔人,手握桃木弓,腳下踏禹步,斬鬼除魔;也許會成為工匠,DIY青銅器;甚至有機會遊歷帝都咸陽,見識朝會的盛況,與始皇帝及文武百官零距離接觸……

心動了?帶著大無畏的精神,踏上冒險旅途吧!
只有真正勇猛的人才能在這個艱難時代存活下來。

有料、有趣的秦朝史讀物,書中內容均來自史料典籍、出土簡牘、學術著作和考古成果,既不重彈暴秦老調,也不隨意粉飾太平。

扎實的材料+學界的觀點+合乎邏輯的推論=90%的人都不知道的秦朝。

套 書 目 錄

回到秦朝大冒險:一不小心就觸法,躺著也中槍

作者: 張述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 元

「秦穿導遊」張不參帶你暢遊商鞅變法後百餘年秦歷史,親身體驗形形色色的秦人生活與制度,無論是美好、刺激,還是荒誕。你也許會當上公務員,步步高升,直至成為三公九卿;你也許會成為神探,用智慧和洞察力破案立功;你甚至有機會化身秦始皇,享受君權神授的最高尊榮,再深入驪山陵地宮一探究竟……心動了?帶著大無畏的精神,踏上冒險旅途吧!有料、有趣的秦朝史讀物,書中內容均來自史料典籍、出土簡牘、學術著作和考古成果,既不重彈暴秦老調,也不隨意粉飾太平。扎實的材料+學界的觀點+合乎邏輯的推論=90%的人都不知道的秦朝...

回到秦朝大冒險:穿衣吃飯,全部從頭學

作者: 張述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 元

如果你愛他,送他去秦朝,那裡是天堂;如果你恨他,送他去秦朝,那裡是地獄。史書中的秦朝充斥著無數恐怖傳聞,假如你想穿越到那個時代,肯定遭遇淒慘下場。作者化身「秦穿導遊」,帶你暢遊商鞅變法後的百餘年歷史,體驗形形色色的秦人生活,無論是美好、刺激,還是荒誕。你也許會成為萬千農夫中的一員;也許會加入軍隊,為統一大業立下汗馬功勞;也許會修煉成秦朝的驅魔人,手握桃木弓,腳下踏禹步,斬鬼除魔;也許會成為工匠,DIY青銅器;甚至有機會遊歷帝都咸陽,見識朝會的盛況,與始皇帝及文武百官零距離接觸……心動了?帶著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