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飲食生活優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表白: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表白:那些說不出口的話+你是我眼中的蘋果《表白》筆記本
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陪伴記憶收藏盒~【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Dorothy無時效日誌手帳(含裝飾貼紙+人物書籤)-紅藍斜紋
Dorothy無時效日誌手帳(含裝飾貼紙+人物書籤)-三角點點
Dorothy無時效日誌手帳(含裝飾貼紙+人物書籤)-黃色點點
Dorothy簡便萬用月記事本-黃
Dorothy簡便萬用月記事本-綠
Dorothy簡便萬用月記事本-紅
Dorothy 2016桌曆-橫式

優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我一點也不糟糕:建立價值感,我值得更好,我也很好
鬆弛感:拼命太累,躺平太廢,容許不確定,才有小確幸


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陪伴記憶收藏盒~【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我們都是幸福的人(粉紅色款)(VUU0020Y)

類別: 飲食生活>優生活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Dorothy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14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32頁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購買《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限量附贈【我們都是幸福的人(粉紅色款)】磁鐵書籤(送完為止)。

磁鐵對折尺寸:2.5cmx8cmx0.5mm長條形
紙卡:9cmx10cmx300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即刻珍藏Dorothy]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過了最想念的季節,我們踏上不同的起點,
帶著我的祝福,走吧,朝著下一站。


那天道別之後,彷彿說好了一樣,我們都在夏天靜止了。為了留住時間,留住回憶,你還是一樣,只要一通電話,就來到我眼前,就算天天見面也不覺得膩。只是當夏日到了尾聲,未來還是不顧一切地來了。但我已經不會不捨,我終於了解所謂的分離、告別或結束,都是為了讓我們迎接下一個美好日子,但是朋友啊,這不表示我忘了你,正因為知道總有你在,我能更勇敢堅定地走向下一站。

在《表白》中,Dorothy用畫語傳達著溫暖和療癒。這一次《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將在你開啟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之際,為你準備好一份能時時翻看、實實在在感受的禮物。
告訴你和最重要的他或她:「即使分別,我們還是我們,不變。」

★★〈陪伴記憶〉收藏盒【內附: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陪伴記憶〉收藏盒是一份對過去的懷念、對未來的期許。
Dorothy將那些不能言喻的、滿懷感謝的、值得紀念的點滴,創作出生活中的好幫手,一起收錄到〈陪伴記憶〉收藏盒中,使用它們的時候,彷彿再次複習你我生命中的所有的美好。

心情點滴文本:《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32頁
請將心情點滴文本中所有的打氣全都收到心裡,轉化成能量,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即使我們人生的目標不再相同,但還是能一如往常地替彼此加油,一如往常地當彼此的好朋友。讓我陪你繼續下一次的旅行,讓我參與你人生中的小事,讓我擁抱當你受傷時脆弱敏感的心,不論晴天雨天,都有我陪著你。

商品一:[By Your Side. 陪伴]陪伴記憶收藏盒
長20cm/寬14cm/高5cm
我想變成一只行李箱,請你去遠方時帶上我,多遠都沒關係,多久都沒關係。不論你在哪裡,我都會陪著你,旅行。
◎超精美的行李箱概念禮盒,具硬度的上蓋和盒身不易破損,能使用很久,拿來送禮既體面又能完整表達心意!

商品二:[Follow Your Dreams. 跟隨夢想]彩色車縫線筆記本
長19cm/寬13cm,64頁
時時書寫,時時與自己對話。寫下心得回憶、寫下日常美事,寫下未來計劃,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一定要有它的相伴。
◎手工車縫打造手作質感,圓角裁切能避免邊角翹頁破損。內頁有點點頁和空白頁,一本兩用更方便!

商品三:Be Brave. 勇敢迎接]紙膠帶
長10M/寬15mm
我們無法預知旅程的下一秒鐘會遇見什麼人,碰上什麼事,既然如此,那就勇敢迎接吧,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景。
◎白色輪廓線描繪出特別的Dorothy風格圖樣,毎個圖案都能自成一格,使用時可以隨意撕貼一段,也可以將個別的圖案分開玩創意!

商品四:[Enjoy the little things. 享受]造型便利貼本
長15cm/寬8cm
請記下我們之間的美好,將值得紀念的事一一標註起來,在每個顯目的地方提醒:角色不同、處境不同的我們都要過得很好。
◎每本有三種不同尺寸的便利貼,8種不同圖樣,每圖樣各30張,總共240張。無論留言、記事或作為標籤紙都好用!

商品五:[No Distance. 零距離]可立式小卡
長8.6cm/寬5.4cm,20入/包
總是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我們不需要在特定日子才聯絡。生日、紀念日、就是想要說說話的日子,拿出小卡片,寫一段加油打氣或是好肉麻的話給他。
◎符合拍立得照片的特殊尺寸,是小禮卡、留言卡也是書籤,讓你運用更靈活。

【獨家抽獎禮】
收藏盒內附有抽獎回函,獎品是由Dorothy親手繪畫的帽子、T恤、筆袋,要陪伴你度過下一站。

【Dorothy校園活動】
歡迎各級學校來信邀請Dorothy到校園舉辦公開活動、演講,來信請寄到:yoho@readingtimes.com 塗小姐 收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Dorothy
為情感而畫/為想法而畫/為生活而畫

喜歡簡單的圖搭配上有溫度的文字。
喜歡簡單的生活搭配上有溫度的日子。
希望作品能帶給別人一些溫暖與感動。
希望溫暖與感動能滿溢在我們的生活中。

Dorothy是一位喜歡用插畫填補生活的女孩,
她的世界裡也有想要腦袋的稻草人、想要一顆心的錫樵夫,與想要勇氣的膽小獅。
把生活畫下來所希望的不過是,那些人能透過Dorothy的作品,找到真正的自己,然後變成更美好的人。

著作:《表白:那些說不出口的話》(時報出版)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rothy.artwork
Pinkoi商品館:http://www.pinkoi.com/store/dorothy

目 錄

心情點滴文本目錄

【陪伴】
道別後,我們將各自往人生的另一階段繼續旅行,接下來的路還很漫長,接下來的挑戰還很艱難,接下來的我們,會是怎樣?

【跟隨夢想】
夢想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難的都只是你的想像。

【勇敢迎接】
不論接下來世界給了你什麼樣的考驗,只要你勇敢迎接,即使最後不是一百分的完美結局,但是,你卻擁有一百分的精神與態度。

【享受】
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好好愛惜自己,你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好好愛你,好好待你呢?

【零距離】
若心的距離是零,那我們等於是每一秒都在並肩同行。

【祝福】
發自內心的將祝福說出口時,你會發現,原來你也是個幸福的人。

套 書 目 錄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粉紅色款)限量磁鐵書籤

作者:   譯者:   定價:50元   特價:40 元

磁鐵對折尺寸:2.5cmx8cmx0.5mm長條形紙卡:9cmx10cmx300

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陪伴記憶收藏盒~【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作者: Dorothy   譯者:   定價:480元   特價:379 元

[即刻珍藏Dorothy]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過了最想念的季節,我們踏上不同的起點,帶著我的祝福,走吧,朝著下一站。那天道別之後,彷彿說好了一樣,我們都在夏天靜止了。為了留住時間,留住回憶,你還是一樣,只要一通電話,就來到我眼前,就算天天見面也不覺得膩。只是當夏日到了尾聲,未來還是不顧一切地來了。但我已經不會不捨,我終於了解所謂的分離、告別或結束,都是為了讓我們迎接下一個美好日子,但是朋友啊,這不表示我忘了你,正因為知道總有你在,我能更勇敢堅定地走向下一站。在《表白》中,Dorothy用畫語傳達...

延 伸 閱 讀

表白: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作者: Dorothy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65萬人感動推薦!有些話,如果能夠早點說出口,結局會不會有些不一樣?★精緻盒套包裝,隨書附萬用表白頁和獨家版Dorothy繪製明信片4款★對家人、朋友、情人、自己,我們也許都有一句說不出口的話,可能只是短短的「謝謝」「對不起」「我喜歡你」,但由於害羞、害怕面對或守著彆扭的自尊心,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向最在乎的人,好好地把話說出口。今年冬天最暖心作品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自白、感謝和關心,就讓畫語傳達吧!Dorothy溫柔堅定地拆解生活的酸甜苦辣,時而溫暖,時而倔強,書中的畫語療癒了寂寞、不安的靈魂,分享...

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陪伴記憶收藏盒~【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作者: Dorothy   譯者:   定價:480元   特價:379元

[即刻珍藏Dorothy]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過了最想念的季節,我們踏上不同的起點,帶著我的祝福,走吧,朝著下一站。那天道別之後,彷彿說好了一樣,我們都在夏天靜止了。為了留住時間,留住回憶,你還是一樣,只要一通電話,就來到我眼前,就算天天見面也不覺得膩。只是當夏日到了尾聲,未來還是不顧一切地來了。但我已經不會不捨,我終於了解所謂的分離、告別或結束,都是為了讓我們迎接下一個美好日子,但是朋友啊,這不表示我忘了你,正因為知道總有你在,我能更勇敢堅定地走向下一站。在《表白》中,Dorothy用畫語傳達...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2015.08.11 ★★★☆☆ 看的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