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飲食生活優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譯 者 作 品

神預測:從歷史軌跡找致富密碼,一次進場富三代!
不小心就少了5公斤!49道蔬菜做的偽麵條料理,低澱粉、高營養的驚奇美味
麵的多重宇宙!49道用蔬菜製成的零極限偽麵條料理
回收人生,甘啦!垃圾中撿拾夢想,咖哩飯改變人生。想不到一無是處的我也能成為集團社長!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優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我一點也不糟糕:建立價值感,我值得更好,我也很好


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別讓失調釀成疾病,自律神經居家調理指南(VUZ0076)
忙しいビジネスパーソンのための自律神経整え方BOOK

類別: 飲食生活>優生活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原田賢
       Ken Harada
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7月19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7857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摘錄



  作者序

作者序
為了讓自己能夠活力充沛地生活,
調整自律神經的方法是必學技巧!


˙想認真工作,可是有許多煩惱,
  只要一想到煩惱身體就動彈不得……

˙每天都覺得不舒服,總是造成他人的負擔……

˙就算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沒什麼毛病,
  結果根本是白跑一趟……

 各位是否有過上述的經驗呢?
 明明沒生病,原因不明的不適感卻一直困擾著自己──如果你有這種情況,說不定你是「自律神經失調」。

 簡單地說,自律神經失調就是指身體的自動調節功能出現怪異現象。且事實上,因自律神經失調而困擾的人正在大幅增加。

 長期處在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下,恐會引發憂鬱症等各種疾病,千萬不要忽視他!

 我自己也曾在上班族時期因自律神經失調,最後演變成了憂鬱症,歷經一番辛苦才擺脫疾病。因為有過這樣的親身經驗,讓我思考該如何做才能讓大家每天過得安穩快樂,於是開設了自律神經專科整體院──「元氣整體院」。

 很幸運地,本院獲得眾多好評,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支持我,到目前為止每年為兩千人施術,預約總是客滿,許多病人總跟我抱怨很難預約,而這也顯示出深受自律神經失調之苦的人們,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多。

 對於老是覺得身體不舒服,懷疑自己可能自律神經失調,但不曉得該如何改善的你,本書將會提供你具體調整自律神經的方法。

 如果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是來自平日生活的習慣,那麼,什麼樣的習慣是對自律神經有益或有害呢?還有,應該如何改善呢?因為這些相關知識尚不為人知,所以才會造成大家的煩惱與痛苦。

 本書是以幫助各位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為出發點,把所有必須改正的生活習慣分成姿勢習慣、運動習慣、飲食習慣、睡眠習慣、思考習慣五大類,分別且詳細介紹有效的伸展運動及改善生活的方法。請把本書擺在桌旁或床邊,首先就針對自己有符合的幾個症狀來加以改善。

 關於自律神經失調,並沒有「只要實踐這個方法就能根治」的萬靈良方。透過改善上述的生活習慣,症狀可以慢慢好轉。最重要是你要下定決心,建立堅定意志,願意耐心地憑自己的力量來克服不適。

 書中介紹的乃是以我多年累積的經驗為基礎所研發的方法。如果能夠實踐書上所有方法,當然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但是,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要全部達成可能有其難度。

 為了讓自己能夠活力充沛地生活,調整自律神經的方法是必學技巧!

 如果這本書能讓每天認真努力過生活的你們更有活力與朝氣的話,那將是我無上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