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業識財經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識財經

【類別最新出版】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資產配置:讓你「沒事總有錢花,有事不怕花錢」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資產配置【套組】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經濟學
安養信託(實例篇):樂享晚美人生,讓親情不變調
安養信託1+2【套組】


聚型創業:如何實現財富套現?7種能力一次公開(VW00035)

類別: 商業>識財經
叢書系列:識財經
作者:阮丞輝、周念暉、徐橖檒、林柏誌、陳桂芬、呂采莉、吳宣芃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9397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人生很短也很長,如果可以活得精采,何必屈就!
    
沒有人會預測到2020年一個新冠病毒改變了我們過去的生活模式,沒有人會預測到原本不愛電商網購的人們,開始喜歡在線上看廣告就血拚,沒有人會預測到不擅長視訊教學的我們,現在面對鏡頭可以談笑風生,更沒有人會預測到每年中秋相聚烤肉的臺灣習俗,竟然也變了!
    
後疫時代,我看見了誰最能適應改變,誰就能在未來勝出!
    
有些人,或許還在迷茫未來,也有些人,還在用著過去的方法計畫著未來,但是,我們都很清楚,只有改變作法,才能創新突破!
    
這本書很開心可以邀請到六位好朋友一同與我重新詮釋「斜槓」、一起聚在一起經營我們人生下半場!我們七位來自於各領域專家,但是,我們因為共同理念聚在一起,所以我們在本書分享我們如何透過「資源」、「知識」、「技術」、「組織」、「人脈」、「資產」、「思惟」變現!
    
在EMBA讀了產、銷、人、發、財、資六管,也創業經營了企業多年,在疫情爆發後,我重新檢視自我,重新盤整自我SWOT,才發現 ,一家企業需要完整六管才能經營,但是,如果同時擁有了這七種變現力,那更是可以讓企業打造前所未有的新視野!
    
我們七位,透過我們各自在醫學、法學與商學領域的成長歷程,積累厚實的變現力,無私地分享我們創業歷程,也分享如何運用變現力,讓我們事業可以整合,讓我們資源可以共享,讓我們可以和一群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豐盛富足人生!
    
這本書我想感謝我人生中的導師們!
    
感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陳宏基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雷射美容科張長正主任、中國醫藥大學生物科技產業博士學程魏宗德教授,謝謝指導教授們在我臨床醫學碩士及博士班不僅在專業領域上傳承豐富的涵養與經驗,也讓我對精準醫學更加深耕!
    
同時,我要感謝苓業國際教育學院創辦人黃鵬峻老師及教育總監謝惠玲老師,感謝你們讓我學會了團隊合作,讓我看見在過去創業過程中一人打拼的問題所在,更讓我學會了「利他」的力量,以及挑戰更大的自己、創造更多可能性,讓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
    
最後,要感謝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成就了今天的Aaron,你們的愛,讓我變溫暖,你們的支持,讓我無所畏懼,你們的認同,讓我始終堅持!最後,我想跟你們說,成功的道路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勇敢作夢,讓自己都能為自己感動一回!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