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浪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浪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長歌行7
海之子
長歌行 1~7
ZAYA:超時空祕境
長歌行6


怕魚的男人(VYO1001)

類別: 圖文‧漫畫>浪漫畫
叢書系列:浪漫畫
作者:李隆杰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6月05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295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1998年 青文第1屆漫畫新人獎B組第3名 《白槍》
2004年 第3屆東立短篇漫畫賞入選 《愛在馬祖-西犬雙龍傳》
2006年 青文第2屆漫畫新人獎第1名 《春城救世錄》
2007年 第12屆東立短篇漫畫賞入選 《日落烽雲錄》
2008年 第13屆東立短篇漫畫賞入選 《愛在馬祖-獨孤屠魚記》
2008年 第14屆東立短篇漫畫賞入選 《拖吊王》
2008年 行政院新聞局97年度劇情漫畫獎優勝 《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
2011年 行政院新聞局第2屆金漫獎最佳少年漫畫類獎入圍 《動物衝擊頻道》
2011年 第4屆阿爾及利亞國際漫畫節(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la Bande Dessin?e d'Alger)競賽入圍 《動物衝擊頻道》
2014年 文化部第5屆金漫獎青年漫畫獎入圍 《新世紀北港神拳》

內 容 簡 介

~我很怕魚,非常怕魚,當我看見魚類的眼神時,我確定牠們正在吞噬我的靈魂。~

「Ichthyophobia」這複雜的英文字最直接的翻譯就是~魚類恐懼症。

全書沒有任何對白的《怕魚的男人》,是近年在國際獲得眾多矚目的傑出青年漫畫家~李隆杰的半自傳式最新代表作。共收錄了:《信仰-Faith》、《愛情-Love》、《狩獵-Hunt》、《決鬥-Duel》、《威脅-Threat》、《逃亡-Escape》和《安息-Rest in peace》七篇在《亞細亞原創誌》長達兩年的精彩連載內容。在每一回精彩的人魚大戰故事背後,其實都隱藏著一位憂鬱青年、以極細膩的、認真的、深情的透過漫畫的每一格畫面傳達屬於他內心深處的刻骨銘心感受。

《怕魚的男人》每一格充滿強烈戲劇張力的畫面,都是作者一筆一畫在一張張畫紙上淬鍊出的動人精華。全書完美展現了屬於台灣漫畫原創作者的堅毅個性和藝術魅力!
值得所有讀者和漫畫迷收藏。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李隆杰
近年以其獨特的黑色幽默風格,活躍於漫壇並多次代表台灣參與國際各大重要動漫節展會,包含2011年阿爾及利亞國際漫畫節、法國香貝里漫畫節、安古蘭漫畫節,以及2012 年的巴黎龐畢度亞洲動漫特展等。畫風細膩、至今仍維持著手繪漫畫的他是當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傑出青年漫畫家之一。作品方面,創作至今已累積有《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動物衝擊頻道》、《新世紀北港神拳》等代表作。

目 錄

本故事純屬虛構。
在本書的世界觀裡,魚類不算是生命,而且是有害的,然而這僅限於虛構世界裡的設定,在現實生活中,但願人們都能珍惜所有的海洋生命……。
(但是請不要與本書作者分享)

第一章《信仰--Faith》
我很怕魚,非常怕魚,當我看見魚類的眼神時,我確定牠們正在吞噬我的靈魂。
第二章《愛情--Love》
我不僅怕魚,也不吃魚,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魚類是陰險的,是對心靈有害的。」
第三章《狩獵--Hunt》
恐懼並不是罪,若是因為恐懼而傷害他人則另當別論。
第四章《決鬥--Duel》
你可以儘管宰了那些魚,但請不要將牠們帶上岸來,我一點也不想看見牠們。
第五章《威脅--Threat》
極盡所能地宣揚魚的恐怖,乃是本人畢生所奉行之道。
第六章《逃亡--Escape》
恐懼的盡頭,將會是無所畏懼。
第七章《安息--Rest in peace》
所有恐懼都將解脫於安息。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