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圖文‧漫畫浪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浪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長歌行7
海之子
長歌行 1~7
ZAYA:超時空祕境
長歌行6


ZAYA:超時空祕境(WO03001)
ZAYA

類別: 圖文‧漫畫>浪漫畫
叢書系列:浪漫畫
作者:黃嘉偉
       黃嘉偉/JD-Morvan
譯者:王晶盈
出版社:大好世紀
出版日期:2015年11月27日
定價:550 元
售價:434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216頁
ISBN:978986913572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2003年以短篇漫畫《冷凍街》出道。
●2008年在法國發表《YASAN》。
●2006年開始與法國知名編劇JEAN-DAVID MORVAN合作,繪製科幻作品《ZAYA》。
●2009年以《ZAYA》獲得第三屆日本國際漫畫賞最優秀賞。
●與王梆(YASAN的作者)合作發表《藏獒》
●與JEAN-DAVID MORVAN合作,發表短篇《AMOUR A MORT/致命的愛》。後在日本飛鳥新社出版。
●2010年在上海發表《黃嘉偉原畫集》。
●2013年受邀前來台北國際書展進行交流,舉辦海外首場個人簽名繪。
●2013年發表《H》新畫集。
●2014年發表漫畫《新月湖》,上海發表簡體版《ZAYA>。
●2014年簽約杭州夏天島工作室。
●來台參與新竹縣 [台灣漫畫夢工場] 國際交流,舉辦繪圖示範活動。以新竹縣內灣懷舊風情為靈感發表CG畫作《時光之驛~穿越時空的約定》。

內 容 簡 介

超未來●超空間●超秘境 科幻漫畫超體驗!
歐洲VS亞洲 魅力超聯結 經典代表作。

西方的神秘科幻特色、透過東方漫畫家細膩的場景刻畫,精彩匯流成嶄新世紀的魅力故事。

在遙遠遙遠的未來,人類終於能自由的穿梭在不同的星球成長、生活、旅行……

格林威治時間PM16:31——美麗的雕塑家ZAYA奧比丁突然收到一個神祕指令,原來她是已經退出巨大的秘密組織[螺旋]的超級女特務。

格林威治時間PM22:24——一名被瘋狂殺手追到絕路的男子在臨死前向太空送出關鍵訊息

於是ZAYA不得不暫離家人,搭乘AI太空船、重啟過往驚心動魄的超時空星際冒險任務……

黃嘉偉的精彩畫技,加上 Jean-David Morvan絕無冷場的故事安排,交織出這一齣元素豐富的科幻動作巨著,將帶你進入超體驗的想像空間!

作 者 簡 介

漫畫/黃嘉偉Huang, Jia-Wei
1983年黃嘉偉出生於廣東佛山,後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雕塑系,現為杭州夏天島工作室的簽約作者。2004年開始在網路發表CG作品,精湛的畫技立即受到高度關注。和其他亞洲漫畫家不同的是:黃嘉偉的漫畫之路是從歐洲漫畫舞台開始啟動的,自從網路出道後,他很快便獲得法國出版社的邀約,先在法國推出《Yasan》,之後則是與法國劇作家Jean-David MORVAN深度合作,以六年時間完成了科幻大作《ZAYA》,期間亦陸續發表了《致命的愛》等濃郁歐漫風格的漫畫作品,這些作品也都是先在歐洲和日本發行。
2009年黃嘉偉以《ZAYA》獲得日本第三屆國際漫畫大賞的鼓勵,自此一躍成為連動歐漫和亞洲漫畫創作的超級明星漫畫家,堪稱當今中國最具漫畫藝術國際高度的代表性人物之一。雖然國際邀稿從未間斷,但他決定要回到自己國度的舞台創作自己的故事,因此後來發表了寫實推理漫畫《新月湖》。近年黃嘉偉的作品已少有最初濃厚的歐漫風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獨特的中國魔幻新氣質。2014年黃嘉偉受邀來台為台灣新竹縣的〔台灣漫畫夢工場〕計畫進行交流之旅、並特別以在地文化特色和靈感繪製了《時光之驛~穿越時空的約定》插畫。

劇本/ Jean David Morvan
1969年11月28日Jean-David Morvan生於法國,是法國目前重量級的一線熱門編劇,多次入圍法國 Angouleme International Comics Festival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獎項,2006年與2007年都在青年獎項有所斬獲。屢屢與亞洲漫畫家攜手合作,最為人矚目的除了與黃嘉偉合作的《ZAYA》外,也曾與韓國寫實漫畫大師─金政基合作推出精彩的作品。

譯 者 簡 介

王晶盈
政大中文系畢業後,赴法國蒙貝里耶第三大學電影系取得碩士,多年來從事影視相關工作,且擁有豐富的英文、法文中譯電影字幕翻譯經驗。曾出版《日安‧阿根廷》、《給島嶼的華爾滋》等兩本旅遊書籍,《Zaya》為其法文漫畫翻譯作品。

監修/辜振豐
辜振豐,1955年生於嘉義朴子,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留學英國,曾任教東吳大學英文系,並從事現代流行文化研究,現專事寫作。辜振豐的創作文類有論述、散文和小說。擅長從生活事物切入詮釋歷史,並鑽研西方現代流行文化史,從日常生活的物件中,探討他們之間的文化差異或歷史的影響。小說則以活潑、幽默諷刺的文字,寫下人生百態。此外,廣泛閱讀名家名著作品,亦以簡潔明快的文字,詮釋出另一風景。著有《時尚考》《布爾喬亞》《時代精神》《日趣-日本文化新動向》《漫遊書海》《時代精神》《東京讀書筆記本.新宿街頭照相簿》《歐洲摩登:美感與速度的現代記憶》(花神文坊出版);譯著有:《黑人歷史》《惡之華》等。

目 錄

作者自序 超空間的漫畫合作
漫畫內文 阿納帕妃-6號星球
     來自 [螺旋] 的神祕指令
     迎接人工智能飛船
     一種叫做 [友誼] 的聲調
     人造行星~伊斯特納
     反空間的惡夢
     銀河政府特警
     不存在的人
編輯專題 作者專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