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挑戰冷情老公 01
挑戰冷情老公 02
挑戰冷情老公 04完
為君解羅裳 1
為君解羅裳 2
為君解羅裳 3
為君解羅裳 4
為君解羅裳 5
為君解羅裳 6 完結篇

寬和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撞入他懷裡 06 完
七夫護嬌妻 05
撞入他懷裡 05
天衣多媚 04
天衣多媚 03


挑戰冷情老公 03(WD00133)

類別: 總經銷代理>寬和文化
叢書系列:寬和文化
作者:流蘇
出版社:萬福書店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01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夕之間,什麼都變了。
她成了名符其實的蘇太太,她對蘇沐文說:「從小我就希望有一天,有個王子騎著白馬來娶我。」
那時候,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宋墨凡,可原來今天站在她身邊的蘇沐文,才是她真正的白馬王子。
蘇沐文一愣,繃著臉說:「騎白馬的不一定都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
好吧!就算這樣,女人一旦對一個男人上了心,就會變得多愁善感,被愛情沐浴,就自以為連氣場都會變得強大。

為了他,她願意放棄自己當設計家的夢想,進入蘇家龐大的製藥事業,承受企業爭鬥,扛起家族興衰。
為了他,她暫且忘了他與那個女人的曖昧照片,將它們鎖進公司的保險箱裡,相安無事的與他過著夢幻且不真實的生活。
為了他,她在保險套上做了手腳,因為她一直知道,他娶她就是想讓她幫他生個孩子。
「可我就是樂意,就是高興,怎麼樣!」她躲進他的臂彎,覺得天堂與地獄其實真的在一念之間。只是她仍想聽到他說──他在乎她。

看著夏知予捲入了這一場場的是非中,想要獨善其身已是不可能。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替她搭建一堵厚實的城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令她以後的日子走的不至於太過艱難。
「傻女人,說在乎有那麼重要嗎?」
女人的心思男人永遠不會懂。
但是女人也永遠不會懂,有些男人做的永遠比說得多。

作 者 簡 介

流蘇

杭州人,喜靜,不喜熱鬧。平日喜胡思亂想,不務正業,游手好閑,好吃懶做,如今正誤人子弟,辣手摧花。愛碼字,愛生活。
09年投身與網絡至今,以創作《花心總裁野蠻妻》《閻君的十六歲新娘》《高官占新妻》《長官找上門》《寵妻送上門》作品十余部,共計千萬字。其中《甜點嬌妻》《放不下的愛》《情牽邪惡總裁》《為君解羅裳》《挑戰冷情老公》已簽約繁體出版。目前正創作《一壓定情》《總裁霸上身》《錯婚》。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