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七夫護嬌妻 01
七夫護嬌妻 02
七夫護嬌妻 03
七夫護嬌妻 05
七夫護嬌妻 06
邪皇閣 1
邪皇閣 2
邪皇閣 3
邪皇閣 4
邪皇閣 5

寬和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撞入他懷裡 06 完
七夫護嬌妻 05
撞入他懷裡 05
天衣多媚 04
天衣多媚 03


七夫護嬌妻 04(WD00137)

類別: 總經銷代理>寬和文化
叢書系列:寬和文化
作者:末果
出版社:萬福書店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01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慕秋這該死的傢伙,居然將小狗取名叫做「小果」! 於是她跑去抓了一隻寵物,並且取名為「慕秋」。 慕秋見眾人看向自己,這其中的意思就再明白不過了。 鱉=慕秋,慕秋=鱉…… 玫果怕離洛找自己麻煩,索性將所有人全迷倒,結果不幸害自己也中招。 末凡回來見到所有人倒的東倒西歪,臉都黑了,責備她時提到瑾睿被斷了琵琶骨,封了筋脈,若遇上危險時,是無法保全她的,這讓玫果震驚不已,更驚訝的是--這殘忍的事都是她做下的! 玫果終於明白瑾睿對自己那嫌惡的目光是為何而來。 玫果作為誘餌,要引出打算暗殺她的人,緊急時刻冥紅顧不上她,她險些被人刺中,千鈞一髮之際,慕秋救下了她。 「木頭,果然是你,你怎麼會來?」玫果感到慶幸,如果不是他,這時她該走在黃泉的路上吧! 一聲「木頭」暖了他的心,他難得的笑了笑, 玫果頓時失了神,想不到他的笑竟能像這寒冬的暖陽。

作 者 簡 介

末果 我是生在酒鄉,卻是不懂得喝酒的異類。 小從夢想看盡天下美男,畫盡天下美人。 在服裝界漂泊十二年,只顧著畫皮,筆下美人卻寥寥無幾。 閒暇之於,開始用文字把所見所想描繪出來。 然後,自得其樂地愛著筆墨上的人物。 愛自己的,也愛他人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