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十五年來的老師
▌任性也是生活態度
▌總是讓人快樂的「Mrs. 台灣」
▌興趣,就是成功的理由

作 者 作 品

東京之外,關東小旅行:慢漫散步3日提案

有方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超實用.科學用語圖鑑:物理、電、化學、生物、地科、宇宙6大領域讓你一次搞懂136個基礎科學名詞
我的日本:當代台灣作家日本紀遊散文選
打從心底
企業就是自媒體:掌握內容行銷大趨勢,打造直通顧客的策略與方法
日子過得美,生活就會好:薇姐張郎的50+豐盛日記


認真做喜歡的事,真的能賺錢:從旅行社到民宿咖啡廳,東京不動產女王廖惠萍的5個職場即戰力(WV00003)

類別: 總經銷代理>有方文化
叢書系列:有方文化
作者:廖惠萍
出版社:有方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定價:330 元
售價:26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86969182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十五年來的老師▌任性也是生活態度▌總是讓人快樂的「Mrs. 台灣」▌興趣,就是成功的理由



  ▌十五年來的老師

——薰衣草森林董事長|王村煌

認識廖惠萍整整十五年的時間,也一路看著惠萍精彩的人生之旅,從作家、旅行社總經理到「東京不動產女王」及精品咖啡的經營者。做什麼像什麼的她,總是開風氣之先走在潮流的前端,並且能創新地交出漂亮又有質感的成績單。

和惠萍開會、討論事情一直是開心又愉快的:她待人熱情卻不失細膩,常有出人意表的浪漫想法又有明快行動力,永遠精力充沛而又精準溫暖。在她眼中,彷彿世上從來沒有困難的事情,明天永遠充滿機會、生氣盎然。對於這樣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奇女子,我常在想:為什麼惠萍每次創業都能成功?是先天的條件還是後天的養成,造就她對行業趨勢的精準預測,和異於常人的執行能力?

所有的疑惑在本書有了答案,惠萍不藏私分享了她成功的心法:從興趣力、學習力、任性力、增值力到觸覺力五個構面娓娓道來,平實而又充滿智慧,容易理解且值得學習。

二○○三年薰衣草森林的營運慢慢上了軌道,基於對慢旅行及鄉村的熱愛,我們開始籌備第一家緩慢民宿。住了台灣各地的民宿之後,我帶著行囊,出發到日本輕井澤、白樺湖、小淵澤、安曇野等地方展開民宿的學習之旅。按著惠萍第二本書《東京近郊信州歐風民宿》的內容,我一一拜訪許多書上介紹的民宿,從中取經切磋,也打下未來緩慢民宿發展的重要基礎。

直到第一次跟惠萍見面時,我把這本陪我走過長長路程,滿是各個民宿主人簽名的書給她看。時至今日,仍記得她當時開心的笑容。但我一直沒告訴她,那本書及那趟旅程對薰衣草森林的發展產生了多麼大的影響。

原來在十五年前,廖惠萍已經是我們在旅行及休閒產業的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