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世界奇趣大透視

譯 者 作 品

新雅‧繪本館:小雪兔的聖誕禮物
勇救魔法國2:神秘的香港
你也看見嗎?
你也聽見嗎?
爺爺,你會忘記我嗎?
我的感覺
勇救魔法國1:肯尼亞神奇之旅
你們都要聽我的!
福爾摩斯推理筆記 I :紅寶石失竊奇案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

新雅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成長之旅(WHD0532)
As We Grow

類別: 總經銷代理>新雅文化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莉比‧瓦爾登
       Libby Walden
譯者:潘心慧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7月27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7000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成長不只是身體上的變化,也是心靈上的發展,這就是成為「我」的旅程。
成長的意義為何?優美的圖畫帶你漫遊人生旅程

孩子從懷抱中的小寶寶,變成大人,然後年老,這都是成長的必經階段。看似簡單,但孩子在過程中會不斷探索,經歷不同的變化。在用雙眼、雙手和雙腳體驗世界的同時,他們的心境也逐漸變得成熟。

本書就像是一本人生畫冊,以優雅的文字和細膩的插圖,形象地描繪出一幕幕成長的片段,讓孩子領略成長的真諦。成長不只是身體上的變化,也是心靈上的發展,這就是成為「我」的旅程。

讓我們一起引領孩子細味這段歷程,學會肯定自己、面對未知的將來,體驗屬於自己的人生。

本書以精美而富表現力的插圖,配合優雅的文字,描繪一段成長經歷。形象具體而寫實的文字表達出難以言傳的各種感受,讓小讀者能夠學習認識自己外在與內在的成長與變化。這是一本言簡意深的圖書。

本書特色:
  了解成長的意思,學習欣賞自己,面對未來,感受和細味自己成長的經歷和人生。對大人和小朋友而言也是重要的一課。因此以認識各種情緒感受為題材的圖書,切合讀者的需要。
  市場上多見以趣味性的故事帶出成長的圖書,本書卻以優美的文字和形象化的插圖呈現人生出生、年老的階段,讓讀者有深刻體會,具有高水準的兒童文學價值。
  插圖精美,富有意境,除有助讀者理解文意外,亦具欣賞價值。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莉比‧瓦爾登(Libby Walden)
於威爾斯完成英國文學學位後,莉比於倫敦尋找她的奇妙兒童圖書世界。莉比現在是Caterpillar Books的編輯,同時是Through the Wardrobe部落格的圖書點評博客。寫作、閱讀及構思新書成為了她每天生活的重要事情。著作有"Feelings"、"Hidden World Ocean"、"Touch and Feel First Words"、《我的感覺》及《成長之旅》等一系列童書。

繪者:李察‧瓊斯(Richard Jones)
居住於德雲郡的英國插畫家。李察已有15年從事創意藝術的經驗,兒童插畫創作則是李察近年新發展的領域。

譯 者 簡 介

潘心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