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者的話

作 者 作 品

媽媽,有你真好!

新雅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爸爸,我是你的小寶貝!(WHD0536)

類別: 總經銷代理>新雅文化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何巧嬋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0月0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7106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故事溫馨,在親子共讀的過程中,能讓孩子感受到爸爸的愛,以及爸爸對孩子出生的期待,增進親子關係。
「我從哪裡來?」是幼兒經常問爸媽的問題。作者透過充滿溫情的故事向孩子解答這個問題,並向子傳達愛和生命的力量。
爸爸是幼兒最好的玩伴,而捉迷藏又是親子最愛、最常玩耍的遊戲,將三者連結在一起,活潑的故事傳遞愛和生命的力量。
故事由資深教育家及香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何巧嬋校長創作。

一本屬於爸爸和孩子的繪本,讓孩子深深感受到爸爸的愛!
香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何巧嬋溫情創作,向孩子傳達愛和生命的力量!

「躲在哪裏好呢?」

春天來了,小寶寶和爸爸玩捉迷藏,他找了花蕊姐姐、毛蟲哥哥和白雲姨姨幫忙,可是他們都說,躲在他們那裏會被爸爸發現啊。小寶寶最後躲在一個又秘密又安穩的地方,究竟他躲到哪裏去了?原來小寶寶躲進了媽媽的肚子裏,而且由春天待到冬天。冬天來了,爸爸呼喚小寶寶,小寶寶終於從媽媽的肚子裏鑽出來,與爸爸和媽媽見面了。

各位爸爸,快和你的小寶寶一起閱讀這本書,經歷一趟奇妙的生命之旅,讓小寶寶感受你滿滿的愛吧!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何巧嬋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會長,澳洲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教育碩士。現職作家、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項目顧問、香港教育大學客席講師及學校總監。
她熱愛文學創作,致力推廣兒童閱讀,對兒童的成長和發展,有深刻的關注和認識。已出版的作品約一百七十多本,如《誦詩識字》系列、《彩虹》系列、《圓轆轆手記》系列、《遇上快樂的自己》、《學好中文》、《家外有家》系列、《三個女生的秘密》、《食物教育繪本》系列、《成長大踏步》系列等。

繪者: Spacey Ho
畢業後投身創意文化界,曾任幼兒繪畫導師,享受與孩子投入無架的創作世界。
自小喜歡繪畫和藝術,鐘情既可愛又古怪的事物,課本上是滿滿的塗鴉。已出版的繪畫作品包括《魔法小怪》系列、《我的旅遊手冊》系列、《食物教育繪本》系列、《立體DIY動手玩繪本:遊樂場放假了!》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