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新雅‧繪本館:小雪兔的聖誕禮物
勇救魔法國2:神秘的香港
你也看見嗎?
你也聽見嗎?
爺爺,你會忘記我嗎?
我的感覺
勇救魔法國1:肯尼亞神奇之旅
你們都要聽我的!
成長之旅
福爾摩斯推理筆記 I :紅寶石失竊奇案

新雅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WHD0549)
Perfectly Polite Penguin

類別: 總經銷代理>新雅文化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喬治安娜.杜伊琪
       Georgiana Deutsch
譯者:潘心慧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7315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令人捧腹大笑的企鵝,說出了禮儀的重要!

企鵝家族一向彬彬有禮。他們懂得禮讓,樂於分享玩具,也從不忘記說「請」和「謝謝」!可是波莉這隻不太禮貌的企鵝,卻認為有禮貌是一件無聊的事!她有時會插嘴,有時會忘記顧及其他企鵝的感受,亦不喜歡收拾玩具。在晚餐時,波莉含著食物講話、用手吃東西、搶別人的小魚點心,更亂扔食物呢!

這次可麻煩了!波莉感染到其他本來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成員都變得非常吵鬧,家裡變得亂七八糟。大家更開始搶玩具、互相推撞……這時候,波莉看見小彼得看起來很不開心,決定要幫助他。於是,她大叫了一聲:「停!」並勸大家把東西收拾整齊,做回有禮貌的企鵝。想不到這一招很有用,企鵝們變回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而且一向沒有禮貌的波莉也彬彬有禮了!

故事希望孩子可以明白禮儀的重要,並懂得顧及家人和朋友的感受,以禮相待,更要懂得分享,和注重餐桌禮儀啊!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
喬治安娜.杜伊琪 (Georgiana Deutsch)
喬治安娜.杜伊琪與她的丈夫住在倫敦的一間小套房裏。當她沒有在寫作的時候,通常會焗布朗尼,也夢想著能養一隻名叫Waston的拉不拉多犬。她的著作有《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Snow Rabbit》、《A Quiet Quiet House》等。

繪者:
艾卡德蓮娜·特魯坎 (Ekaterina Trukhan)
艾卡德蓮娜·特魯坎是位俄國的插畫家,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她擁有坎伯維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的插圖學位,並為許多世界各地的兒童繪本、雜誌、包裹及卡片繪製插圖。她的作品有《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Me and My Cat》、《Patrick Wants a Dog》、《A New Friend》、《Apples For Little Fox》等。

譯 者 簡 介

潘心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