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請先讀這頁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抉擇叢書:海底異獸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譯 者 作 品

偉大的小不點

新雅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彬彬有禮的企鵝家族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WHD2828)
Haunters of Marsh Hall, The Hands of Pablo Santos

類別: 總經銷代理>新雅文化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雅倫‧夏普
       Allen Sharp
譯者:任溶溶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定價:290 元
售價:229 元(約79折)
開本:長25開/平裝/176頁
ISBN:978962087300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請先讀這頁內文試閱



  請先讀這頁

  這個故事跟你過去看過的大不相同,因為故事的發展全由你來決定。這就像親身經歷一次冒險一樣,故事中發生的一切就發生在你身上。你得選擇下一步該怎樣做,結局也跟現實生活一樣,不可能總是愉快的。未來是喜是悲,那就全靠你自己了。
故事中有很多險境,閱讀時你彷彿置身其中,你有很多機會決定之後怎麼辦。
  你從伯父手中繼承了一座神秘的古老大宅,律師說這是一座鬼屋,建議你馬上賣掉。但如果你想考驗自己的膽量,在鬼屋裏度過一夜,那就不要猶疑了!請按照右頁的指示去做,克服內心的恐懼吧!

怎樣讀這本書
  每一章都有一個白色號碼,你用手指翻動一下書邊,就會找到這些號碼。  請從白色號碼1的那頁開始閱讀,當你讀到這一章的末尾時,它會告訴你接著應該讀哪一章。故事中會有多次需要你自己做決定,選出下一步該怎樣做。當你一直往下讀,便會看到那些不同的抉擇是什麼。你需要選好如何行動,然後按照那個決定後面括號中的號碼翻到那一章。
  例如:我是在火車站等的士(5),還是離開這裏,步行到沼澤府去?(9)
  如果你決定在火車站等,便翻到第5章;如果你決定步行到沼澤府去,便翻到第9章。
  你必須洞悉這座幽靈古宅的秘密,找出裡裏面隱藏的寶藏,還要活?離開,才算圓滿成功。故事共有5個結局,請小心選擇你的未來。
  現在,請翻到第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