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東華書局

【類別最新出版】
我的台北 (新版)
西北雨(新版)
從羅浮宮看世界美術 二版
中國美術史 (平裝本)
天上飛來的魚


愛河(YV0104)

類別: 總經銷代理>東華書局
叢書系列:東華書局
作者:林仙龍、王子麵
系列:文化台灣繪本
出版社:東華書局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18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精裝/31頁
ISBN:978986007455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阿珠和表姐阿珍乘愛之船同遊高雄的愛河。沿路有船長詳細的解說, 從船上看到街頭的遊藝人,欣賞碼頭上飛帆一般的公共藝術,聚集的高樓,遙望山坡上的歷史建築. 晚上的時候他們看到精采絢爛的光雕橋、彩色的水簾幕,在公園裡欣賞一場露天音樂會和煙火秀。白天的愛河夜晚的愛河全都躍然紙上,請你也來感受高雄的精采。

《愛河》 插畫家活用了鮮活色彩,童趣的造形,把愛河的河流及河岸的名勝古蹟:如「打狗英國領事館」、「歷史博物館」、「光雕橋」等等表現的出色。書中的人物表情動態也富童趣表現!



作 者 簡 介

林仙龍

小時後是調皮的鄉下小孩,長大後卻變成孩子王,在大都市裡當老師,平時帶小朋友認識鄉土,學習鄉土語言,曾撰寫高雄市鄉土教材《我愛高雄》,也曾和謝武彰、王金選合著《大家來學閩南語──春夏秋冬四季的囝仔歌》,計八冊。

王子麵

王子麵的作品人如其名般的充滿自信又令人喜愛,他的畫作用色溫暖、充滿童話想像。

喜歡看故事書,說故事,她有趣的兒童美術教學更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