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丟棄的藝術:東西太多怎麼辦?

馥林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不懂法律,也能聰明繼承:遺產與繼承實例全方位解說
葛飾北齋 萬福和合神:浮世繪春畫重現
Make:國際中文版40
用AVR微電腦與Python開始做IoT裝置的設計與實裝
Make:國際中文版39


滿點自行車:環遊世界的自行車女車手圖文旅行日記(YX02006)

類別: 總經銷代理>馥林文化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山田美緒
       山田美緒
譯者:陳怡君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1月04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0頁
ISBN:978986607650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作者靠著一雙「不服輸的腳」與能讓自行車散發魔力的活力,暢走四方!
──池本元光,JACC(Japan Adventure Cyclist Club)創立者

太愉快的旅程了,當然要推薦。為她的旅行乾一杯!
──NOGUCHI YASUO,自行車冒險家(踏破全球36萬公里)

這根本就是「美緒的神奇之旅」嘛!魔法交通工具「自行車」,讓旅程充滿無限魅力!──安東浩正,自行車冒險家(嚴冬時期單獨橫越西伯利亞、植村直己冒險賞得獎者)

內 容 簡 介

◎首位日本女性以自行車單獨縱貫非洲!
◎以「以自行車將世界串連起來!」為主題,舉辦過300場以上的演講,經歷過的旅程充滿無限魅力
◎本書特別收錄「台灣篇」!
◎全彩圖文旅行日記

女子自行車的環球冒險之旅,特別收錄台灣篇!
縱貫非洲、古巴、中東、絲路……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
都有她和滿點號自行車的身影。

二十一歲夏天,我以「滿點號」自行車踏上了非洲之旅。

肯亞、坦尚尼亞、馬拉威、莫三比克、辛巴威、尚比亞、納米比亞、南非……我花了半年時間旅行了八國,走過五千公里,最後抵達喜望峰。

至今已經過了六年,我依然踩著「滿點號」,在世界各地旅行。再也沒人說我是笨蛋,甚至當初說我是傻瓜的人,如今都已成為我堅強的後盾。隨著我與自行車的關係愈發密切,行動範圍或活動範圍、甚至是與人的羈絆,也遠遠超越了日本或非洲,往全世界延伸而去。

如今,我和自行車已成為生命共同體。透過自行車,我將不斷挑戰自己的可能性!

作 者 簡 介

山田美緒

一九八二年出生於大阪府池田市。大阪外國語大學非洲地區文化系畢業。曾經以騎乘自行車方式繞行日本一周6000公里、非洲大陸5000公里(肯亞~南非八國,第一位單騎橫越成功的日本女性)、絲路3000公里(西安~烏魯木齊)、台灣一周、古巴、越南、峇里島、中東、美國等世界20個國家。

以「以自行車將世界串連起來!」為主題,在國內外舉辦過300場以上的演講。目前是Cogway四國代表、Follow the Women日本分部代表、JACC會員。著有《芒果與光頭:非洲自行車5000公里》、《單車女孩》等。

譯 者 簡 介

譯者
陳怡君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專職譯者。譯有《想要開始去爬山》、《一個人吃太飽:高木直子的美味地圖》、《一個人去旅行1~2》等。
翻譯作品集:http://ejean006.blogspot.com/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