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華滋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六朝誌怪:精神大解放時期的奇幻小說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經典歌劇
悟道
你不可不知道的歐洲藝術與建築風格
彩繪山海經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贈『幸福藍眼手鍊』乙條(YY9043)
只送不賣,送完為止!(多款色彩,隨機贈送,恕不提供挑選)

類別: 總經銷代理>華滋文化
叢書系列:華滋文化
作者:克里斯.李
出版社:華滋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25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活動期間內,選《尋找幸福的藍眼睛》或其他10本華滋文化好書任一本,即贈『幸福藍眼手鍊』乙條,價值199元,限量贈品,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多款色彩,隨機贈送,恕不提供挑選)

『幸福藍眼手鍊』獨家設計,藍色澄淨的圓珠,猶如孔雀之眼般閃耀奪目,搭配絨皮材質鍊帶,更襯顯出個人特色。

隨造型設計,搭配方式多變:手鍊、長鍊、頸鍊、腳鍊、髮飾等,還可作為包包的造型裝飾,千變萬化,創意時尚!

內容簡介

泰國的變性人、高山上的藏族少女、紐約的寂寞OL、香港海洋世界的海豚、下水道的老鼠……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寂寞,渴望追尋自己的幸福。


「我的任務就是,幫你們找回屬於你們的幸福。」藍眼睛說。 什麼樣的故事,可以永遠深藏在每個人的記憶中,永遠不會被汰換?

來自土耳其的主角藍眼睛,是一個沒有生命,卻被賦予靈魂及思想的紀念品。也因為它沒有生命,所以故事中的每個人物都沒有戒心,在它面前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於是,這些故事就像每個人的心靈導師,也像一面鏡子,反應出自己內心的脆弱,同時也教導我們如何去找尋幸福的人生。

克里斯是旅行高手,也是說故事的高手。第一次寫小說,他交出了一張令人驚豔的成績單:情節緊湊,場景壯?,青藏奔馳的列車、草原上的神龜群、湄南河上的星光大道、希維亞的教堂婚禮,以及女巫被焚燒的義大利廣場。他以專業領隊的視野,張開了小說的帷幕。這說故事的本領,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天賦。

為什麼克里斯的故事會這麼鮮明地烙印在讀者腦海中?除了生動的文字,更重要的是,他對這個世界有一種關懷,有一種愛。他關心病痛、外遇、喪偶、失業、窮困……他的故事裡有各種各樣的人生難題,而他的愛,給予這些難題一種「一定會幸福」的希望。其實,幸福在自己手裡,從不曾遠離。



套 書 目 錄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作者: 克里斯.李   譯者:   定價:300元   特價:237 元

泰國的變性人、高山上的藏族少女、紐約的寂寞OL、香港海洋世界的海豚、下水道的老鼠……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寂寞,渴望追尋自己的幸福。「我的任務就是,幫你們找回屬於你們的幸福。」藍眼睛說。什麼樣的故事,可以永遠深藏在每個人的記憶中,永遠不會被汰換?來自土耳其的主角藍眼睛,是一個沒有生命,卻被賦予靈魂及思想的紀念品。也因為它沒有生命,所以故事中的每個人物都沒有戒心,在它面前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於是,這些故事就像每個人的心靈導師,也像一面鏡子,反應出自己內心的脆弱,同時也教導我們如何去找尋幸福的人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