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雲門

【類別最新出版】
雲門「美麗時光」明信片(春夏秋冬四張一套)
沉靜對話筆記本組(綠、紅、黑、橘四色)
雲門 X Dimanche 筆記本 [ 劇場 ](春夏秋冬四季四本)
和紙膠帶 / 花謝花飛+淡水雲門‧樹的孩子
雲門「美麗時光」明信片(四張一套)


和紙膠帶 / 花謝花飛+淡水雲門‧樹的孩子(1ZY0019)

類別: 文創‧百貨‧其他>雲門
叢書系列:雲門
作者:雲門舞集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4月27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自由之窗和紙膠帶@樹的孩子 黏貼的想像,無限……
樹影婆娑,我們是樹的孩子。站樁,向下扎根,展臂,伸展之椏,每一次的吐納,都飽含生命的能量。
設計:鄭惟之
材質:日本和紙、水性壓克力膠
尺寸:15mm X 15M
生產地:台灣

自由之窗和紙膠帶@花謝花飛 黏貼的想像,無限……
雲門的家,四季開花。梅花、櫻花、藍花楹、鳳凰花、金急雨、苦楝、雞蛋花、風鈴木輪番上陣。花謝花飛,四季更迭在舞者的裙上。

設計:鄭惟之
材質:日本和紙、水性壓克力膠
尺寸:25mm X 12M
生產地:台灣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本商品內含紙膠帶一只。


套 書 目 錄

和紙膠帶 / 淡水雲門‧樹的孩子

作者: 財團法人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71 元

自由之窗和紙膠帶@樹的孩子 黏貼的想像,無限…… 樹影婆娑,我們是樹的孩子。站樁,向下扎根,展臂,伸展之椏,每一次的吐納,都飽含生命的能量。 設計:鄭惟之材質:日本和紙、水性壓克力膠尺寸:15mm X 15M生產地:台灣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本商品內含紙膠帶一只。

和紙膠帶 / 花謝花飛

作者: 財團法人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   譯者:   定價:140元   特價:111 元

自由之窗和紙膠帶@花謝花飛 黏貼的想像,無限…… 雲門的家,四季開花。梅花、櫻花、藍花楹、鳳凰花、金急雨、苦楝、雞蛋花、風鈴木輪番上陣。花謝花飛,四季更迭在舞者的裙上。 設計:鄭惟之材質:日本和紙、水性壓克力膠尺寸:25mm X 12M生產地:台灣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本商品內含紙膠帶一只。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