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事實……
序幕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達文西密碼」獲英國圖書年度大賞&電影卡司底定
國家地理頻道深入追蹤 解開達文西密碼
主業會舉足輕重 力挺拉辛格

作 者 作 品

丹.布朗羅柏.蘭登系列四書: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失落的符號+地獄
大騙局
數位密碼
天使與魔鬼
失落的符號
地獄

譯 者 作 品

骸骨花園
完美婚姻
虎鯨
天使與魔鬼
當時,上帝是一隻兔子

藍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洗大象的女人
老虎的妻子(暢銷新版)
直到黑夜盡頭
直到黑夜盡頭(作者親簽版)
天堂


達文西密碼(AI0084)
人人愛不釋手,一看就上癮!解碼「瘋」潮席捲全球狂銷 2 千萬本!

類別: 文學‧小說(翻譯)>藍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丹‧布朗
譯者:尤傳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7月28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516頁
ISBN:957134164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丹.布朗羅柏.蘭登系列四書: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失落的符號+地獄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事實……序幕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達文西密碼」獲英國圖書年度大賞&電影卡司底定國家地理頻道深入追蹤 解開達文西密碼主業會舉足輕重 力挺拉辛格



  國家地理頻道深入追蹤 解開達文西密碼

國家地理頻道深入追蹤 《解開達文西密碼》
作者丹‧布朗現身說法 7月15日晚上11點真相大解密

你看過《達文西密碼》嗎?《達文西密碼》的故事內容究竟是小說還是事實?達文西是否將真相隱藏在某些著名畫作中?抹大拉的馬利亞真的是耶穌的妻子嗎?耶穌的血脈是否流傳至今?在全球出版市場陸續引爆揭開《達文西密碼》謎團的熱潮時,國家地理頻道特別製作《解開達文西密碼》節目於7月15日晚上11點隆重首播,更力邀《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Dan Brown)於螢幕前現身說法,深入探訪並檢視書中的真相或虛構情節,而本片追蹤的結果,更將打破已知的神話,重新讓世人對耶穌生平有更真實的認識。

在全球締造三千四百萬冊暢銷天量的驚悚推理小說《達文西密碼》,不僅造成全球一片解碼熱潮,更帶動世人關注這充滿謎團的真相與史詩般壯麗的繪畫、歷史與宗教知識。這部驚悚小說以法國知名的羅浮宮博物館館長謀殺案為開場,小說問世之後,立刻擄獲全球讀者的心,腦筋動得快的嚮導,更將之發展成新興行業,在羅浮宮設計七個不同的達文西之旅,利用這本小說導覽遊客欣賞藝術。

《達文西密碼》書中揭露一連串的神秘線索,箭頭都指向一樁驚人史實,即抹大拉的馬利亞之真正身分。抹大拉的馬利亞雖然並未出現在故事中,但她才是真正主角。抹大拉的馬利亞究竟是誰?據說某個成員包括達文西、牛頓的秘密會社,其實早就知道這個驚人秘密,並且保密數百年之久。國家地理頻道《解開達文西密碼》按圖索驥探訪小說背後的真相、信仰之謎、傳說中的聖杯、宗教的起源,以及許多引人測目的論點。

為了探索書中情節的可信度,《解開達文西密碼》調查小組足跡遍及法國南部、英國、義大利與以色列的耶路撒冷,隨著小說故事情節披露的線索,找尋蛛絲馬跡不斷查證,全球觀眾將見證由可靠證據所解讀的爆炸性論點。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中坐在耶穌右邊是不是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抹大拉的馬利亞是妓女嗎?她究竟是不是耶穌的妻子?

丹‧布朗表示:「一開始我也持懷疑的態度,但是當我開始研究達文西,我變成了信仰者,並願出面反駁許多有關抹大拉的馬利亞以及耶穌血脈的論點。我由衷相信抹大拉不僅是耶穌重要的門徒,更是耶穌的妻室。」

如果耶穌和抹大拉的馬利亞確實組成一個家庭,甚至為祂生下子嗣,祂們的後裔至今何在?丹‧布朗在書中提到祕密檔案提過的宗族,即聖克萊赫家族。經過多方調查發現,聖克萊赫家族現今仍然居住在蘇格蘭。

幾個世紀以來,爵士穿越歐洲及聖地企圖尋找耶穌在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中使用的宗教聖杯,然而傳說中的聖杯,究竟有沒有出現『最後的晚餐』中?亦或聖杯真如外界所指,祂其實指的是孕育了耶穌血脈的抹大拉馬利亞的子宮?《解開達文西密碼》節目中將忠實呈現並剖析這起大膽假設的始末。

丹‧布朗指出:「不論是信仰之謎、傳說中的聖杯或宗教的起源,這些話題都能引起讀者精神層面的深層共鳴,直擊靈魂核心。無論讀者是否認同這些話題,至少已經放上檯面,大家可以共同研究,這在以前可都是禁忌。」

7月15日(星期五)晚上11點,國家地理頻道全球獨家首播《解開達文西密碼》,二小時的特別節目中,除了探索《達文西密碼》帶動的全球風潮,更邀請到《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帶領觀眾找尋解開達文西密碼關鍵之歷史證據。7月17日(星期日)晚上8點國家地理頻道將精彩重播,保證不會讓喜愛《達文西密碼》的讀者失望。


###

國家地理頻道(國際)(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s International ,NGCI) 透過不斷創新的節目,邀請全球觀眾一起重新思考對電視以及世界的看法。國家地理頻道(國際)(NGCI)是國家地理電視電影、福斯娛樂集團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合組而成的企業,頻道亦秉承國家地理學會的核心價值,致力於探索歷險、保護環境及教育方面的推廣工作。

國家地理頻道(包括由國家地理電視電影及福斯有線網路合組成的國家地理頻道(美國) 目前以27種語言轉播至全球153個國家逾2億3千萬收視戶 (包括非全天收視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