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這不是告別
再說一遍我願意

譯 者 作 品

生命如不朽繁星
我們一無所有
樹冠上
呼喚奇蹟的光
搞鬼
夜鶯
控制
控制(電影書衣版)
接骨師的女兒
蘇西的世界

藍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洗大象的女人
老虎的妻子(暢銷新版)
直到黑夜盡頭
直到黑夜盡頭(作者親簽版)
天堂


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AIA0220)
Fangirl

類別: 文學‧小說(翻譯)>藍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蘭波.羅威
       Rainbow Rowell
譯者:施清真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17日
定價:400 元
售價:31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88頁
ISBN:9789571362458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Yahoo!微網誌tumblr讀書俱樂部第一本選書!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

《出版人週刊》《圖書館期刊》《書單雜誌》&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選書

《紐約時報》《每日電訊報》暢銷書榜

強 力 推 薦


「《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觸及主題很廣泛,從結識新朋友的恐懼,到人際關係的種種變化,對於正經歷種種改變的少女讀者來說,一定要讀讀看。它強調的是人如何不在成長中失去自我的重要性。人們屢屢認為成長意謂著必須告別幼稚,要把部分的自我拋在腦後,事實上,我們從來不必為了對未來重要的事情,而必須拋棄對自己重要的事情。人生往往就是在兩者間尋找平衡的過程,而這本書對這段過程進行了一場完美的探索。」 --英國《衛報》書評


內 容 簡 介


「喜歡奇幻小說的人,有辦法談真實世界的戀愛嗎?」
《這不是告別》作者再度橫掃英美暢銷書榜新作

-Yahoo!微網誌tumblr讀書俱樂部第一本選書!–

二度獲選《紐約時報》年度好書
作者更獲二○一四年Goodreads.com讀者票選年度最佳小說

  凱瑟從八歲起就是暢銷全球奇幻小說《賽門.史諾》系列的超級書迷,十年以來,這套書就是她的世界。她和雙胞胎姊姊更以「魔女凱瑟」為名撰寫該系列同人小說,大受歡迎。一年後「賽門史諾」即將推出正式完結篇,就在順利升上大學的這一天,凱瑟決定要寫出自己版本的結局,並搶先在網路發表。書名都取好了,就叫作《勇往直前》。

沒想到,姊姊芮恩在入學當日決定:不再當凱瑟的「室友」了。一向依靠姊姊的凱瑟,如何獨自生活?如何完成《勇往直前》?當芮恩逐漸遠離賽門.史諾的同人世界,凱瑟卻不行,她也不想。

凱瑟決定封閉自己,獨立完成《勇往直前》。直到一個攻讀牧場管理的男大生出現:李維不愛讀書,也不熱衷網路,他喜歡真實的工作、上課與宏偉的大自然。李維認為生活是一匹馬,他決定帶凱瑟重新躍上這匹馬,馳騁人生。來自真實世界的他,如何走進她的奇幻世界,兩人之間又會有什麼意料之外的發展?

獻給所有才華洋溢、熱衷網路寫作的女孩,一本專屬本世紀的當代成長小說
《出版人週刊》《圖書館期刊》《書單雜誌》&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選書

「《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觸及主題很廣泛,從結識新朋友的恐懼,到人際關係的種種變化,對於正經歷種種改變的少女讀者來說,一定要讀讀看。它強調的是人如何不在成長中失去自我的重要性。人們屢屢認為成長意謂著必須告別幼稚,要把部分的自我拋在腦後,事實上,我們從來不必為了對未來重要的事情,而必須拋棄對自己重要的事情。人生往往就是在兩者間尋找平衡的過程,而這本書對這段過程進行了一場完美的探索。」
--英國《衛報》書評


作 者 簡 介


蘭波.羅威(Rainbow Rowell)

她寫書,有時寫成人小說,有時寫青少年讀物。無論寫什麼,她的書中人物都很愛說話,覺得自己的人生爆爛,但是他們陷入愛河。

不寫作時,蘭波.羅威看漫畫書,計畫迪士尼樂園之旅,並熱愛與人爭論無關宏旨的事物。她與丈夫、兩個兒子居住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另著有:《這不是告別》以及《Attachments》。


譯 者 簡 介


施清真

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哥倫比亞大學大眾傳播碩士,西北大學人際傳播學博士。曾任教於淡江大學及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現定居舊金山,專事翻譯寫作。譯作包括《蘇西的世界》、《神諭之夜》、《英倫魔法師》、《索特爾家的狗》、《老虎的妻子》、《防守的藝術》、《控制》、《生命如不朽繁星》等。


延 伸 閱 讀

這不是告別

作者: 蘭波.羅威   譯者:何穎怡   定價:380元   特價:300元

初戀能記得多久?直到世界末日連續獲選《紐約時報》、獨立書店、Goodreads.com年度第一名的奇蹟小說《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作者約翰.葛林專文推薦,夢工廠將改編搬上大銀幕 「《這不是告別》不僅讓我想起青春歲月、愛上女孩的滋味,也讓我想起青春歲月裡愛上一本書的滋味。」──約翰.葛林 John Green※橫掃《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長達45周,《紐約時報》年度選書第一名※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Top10選書(全圖書不分類)※Goodreads.com讀者票選2013年最愛小說第一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