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9288奇幻之旅
薇若妮卡想不開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在台暢銷50萬冊紀念版)
神射手
《神射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紀念版》閱讀經典套書
少女布莉達的恩賜
波特貝羅女巫(十五週年紀念新版)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譯 者 作 品

外遇的女人
漢普頓宮鴿子派謀殺案
親愛的小小憂愁
外遇的女人(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精裝版)
布魯克林
親愛的小小憂愁
愛的APP
大師
女間諜的告白
科學愛人:一則愛的故事

藍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洗大象的女人
老虎的妻子(暢銷新版)
直到黑夜盡頭
直到黑夜盡頭(作者親簽版)
天堂


嬉皮記(AIA0296)
Hippie

類別: 文學‧小說(翻譯)>藍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陳佳琳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78957138363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國際好評

●寫出普世語言的小說家。──《紐約時報》

●保羅科爾賀的真愛是靈性的。──《金融時報》

●優美的傑作,鼓舞人心。──《時人雜誌》

●沉浸於懷舊振奮人心的一九六○年代。──《柯克斯評論》

●一段自我發現的靈魂之旅。──英國Lovereading網站

內 容 簡 介

這輩子,你愛夠了嗎?

「人生唯一的意義就是擺脫自己不需要的一切,在每一分鐘、每一次呼吸中找到喜悅。」
你有勇氣追求真正的自由嗎?

沒有這段旅程,就沒有日後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紐約金獎插畫家Cinyee Chiu──繪製封面
★收錄保羅‧科爾賀妻子親繪嬉皮小徑地圖


「如果你想要了解自己,必須先探索你週遭的世界。」
──保羅‧科爾賀

全球最有影響力並最受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
保羅‧科爾賀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
年輕歲月中,在路上,遇見改變未來的人生導師。

倘若生命的篇章早已寫好
我們要做的便是踏上旅程

1960年代,謠傳在阿姆斯特丹,有一輛開往終點加德滿都的魔法巴士,沿途停靠慕尼黑、雅典、伊斯坦堡、貝爾格勒、德黑蘭或巴格達。「70美元」就可以到達世界的另一端!就在1970年,人人口耳相傳的嬉皮小徑誕生了,那年9月,年輕的嬉皮女性統治了全世界。

那時有個纖瘦、留著山羊鬍及長髮,懷抱作家夢,名叫保羅的年輕人,他為了尋找自由及人生意義而踏上旅程:首先到玻利維亞、秘魯、智利及阿根廷,接著他來到阿姆斯特丹的水壩廣場,在那裡遇見了卡菈,她說服保羅一同前往尼泊爾。他們一起搭乘魔法巴士,在嬉皮小徑上結識了一群有趣的旅伴,每個旅人都有各自的故事,每個人也因這趟旅程而轉變,重新排列人生的優先次序及價值觀。而保羅和卡菈透過探索彼此的關係,做出改變他們人生方向的抉擇。

「你人可能在這裡,但你的靈魂在另一個地方。現在去尋找你的靈魂吧。」只要搭巴士就能到得了的地方,只要鼓起勇氣便能夠抵達,那些一生只會去一次的地方。我們需要做的,唯有敞開自己認識對方。這是一個突然變得年輕的世界,年齡、宗教信仰、政治理念不再重要。太陽依舊升起,彷彿告訴世人文藝復興終於回來了;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將不再依賴他人的意見,可以用自己角度看待人生。

「我怎麼可能會憂鬱呢?」
有一個答案,你可能沒有真正地愛過。
你不能再繼續這種人生了,這種什麼都擁有,卻無法全心享受的人生。

沒有愛的人生是什麼?一棵無法結果的大樹。
只要讓自己充滿喜悅,對我來說,這就是愛。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1947年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他很早就發現寫作的天賦。他被公認為我們這個世代最有影響力並最受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他的書已在全球銷售超過147,500,000冊,超過170個國家,並譯成81種語言。他是社群媒體上擁有最多粉絲追蹤關注的作家。

他得過很多國際大獎,其中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名列2009年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者。他從2002年起便是巴西文學院的一員,2007年獲選為聯合國和平使者。

著有《外遇的女人》、《朝聖》、《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薇若妮卡想不開》、《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愛的十一分鐘》、《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波特貝羅女巫》、《贏家》、《9288奇幻之旅》、《阿卡拉先師古抄本》、《女間諜的告白》等書。

保羅.科爾賀全球官方網站:paulocoelhoblog.com
臉書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aulocoelho

譯 者 簡 介

陳佳琳

臺灣大學外文系畢,美國華盛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電視臺編審,現為專職翻譯,作品包括《邊緣人的合奏曲》、《浮生釣手》、《鷹與心的追尋》、《雙生夢魘》、《騙徒》、《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大師》、《布魯克林》、《親愛的小小憂愁》、《外遇的女人》、《女間諜的告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