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後記

作 者 作 品

蜥蜴
甘露
哀愁的預感
廚房
白河夜船
蜜月旅行
無情/厄運
身體都知道
N‧P
不倫與南美

譯 者 作 品

趁熱品嚐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
不倫與南美

甜美的來生
在花床上午睡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菊次郎與佐紀
當下的戀人
嫉妒的香氣

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王國 vol.3 祕密的花園(紀念新版)
王國 vol.4 另一個世界(紀念新版)
王國 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紀念新版)
王國 套書(全四冊)


在花床上午睡 (春之櫻限量書盒版)(1AY1017)
花のベッドでひるねして

類別: 作家系列(外國)>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叢書系列:吉本芭娜娜作品集
作者:吉本芭娜娜
       吉本芭娜娜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4月1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00頁
ISBN:471296662079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以前的人無法好好形容它,所以稱呼這為神……」
選擇自己的生存之道,正是人生的不可思議

十八個月漫長等待,芭娜娜最新長篇小說

──寫在父親離世之後──

「我藉著書寫忘掉悲傷,每天專心一意地寫……
希望這部小說是照亮漫長黑暗的光。」

一本讓失去至愛的人重新感受被愛的奇蹟小說

守護著神聖山丘的小村莊,一個被遺棄的小女嬰,如何找到與生俱來的愛?
「妳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真正的幸福價值。」

小幹是海邊撿回來的棄嬰,在一座緊靠著古墳的山丘村落裡,沒有血緣關係的外公和爸媽將她呵護長大,大家都喚她是「來自海裡的幸福種子」。小幹偶而也會疑惑大家口中的幸福是什麼。某天,從小一起在村子裡長大的野村,妻子離世後回到村子來,買下小幹家後頭的一棟宅院。此時,村裡卻不斷傳出嚇人的神祕事件──山丘出現兔子屍體,小幹也不停夢見死去親友……後面房子究竟發生過什麼事?這是古墳的詛咒?或者是神靈的主意?出生就失去一切、一無所有的小幹,何處是她的歸屬?誰又來守護野村先生呢?
花床,不只是文字的魔法,是抵禦誘惑、痛苦、不幸的「回復空間」
一旦你做好決定,生命需要的東西就在那裡,無須汲汲營營──
好像躺在鮮花床上午睡的生活。醒來後,彷彿新生。
因為真正的療癒從來不是輕飄飄的,是要拚了命換來的。

◎日本原封大野舞插畫書衣
◎春之櫻限量書盒加贈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小說《我愛廚房》獲第六屆「海燕」新人獎,正式踏入文壇。1988年《廚房》榮獲泉鏡花文學獎,同年《廚房》、《泡沬/聖域》榮獲藝術選獎文部大臣新人獎。1989年以《柬鳥》贏得山本周五郎獎,1995 年以《甘露》贏得紫式部文學獎,2000年以《不倫與南美》榮獲文化村杜馬哥文學獎。
為日本當代暢銷作家,作品獲海外30多國翻譯及出版。於義大利1993年獲思康諾獎、1996年的Fendissime文學獎〈Under 35〉和銀面具文學獎等三項大獎。
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蜜月旅行》、《無情/厄運》、《身體都知道》、《N‧P》、《不倫與南美》、《柬鳥》、《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盡頭的回憶》、、《王國vol. 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vol. 3 祕密的花園》、《雛菊的人生》、《食記百味》、《王國vol. 4 另一個世界》、《喂!喂!下北澤》、《橡子姊妹》、《甜美的來生》、《地獄公主漢堡店》、《原來如此的對話》(和心理學家河合隼雄對談)等。

譯 者 簡 介

陳寶蓮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文化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曾任東吳大學日文系講師,中國時報編譯。譯有《身體都知道》、《不倫與南美》、《王國vol.1 仙女座高台》、《虹》、《羽衣》、《阿根廷婆婆》、《王國 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王國 vol.3 秘密的花園》、《王國 vol.4 另一個世界》、《食記百味》、《橡子姊妹》、《甜美的來生》、《地獄公主漢堡店》等。

延 伸 閱 讀

在花床上午睡

作者: 吉本芭娜娜   譯者:陳寶蓮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以前的人無法好好形容它,所以稱呼這為神……」選擇自己的生存之道,正是人生的不可思議十八個月漫長等待,芭娜娜最新長篇小說──寫在父親離世之後──「我藉著書寫忘掉悲傷,每天專心一意地寫……希望這部小說是照亮漫長黑暗的光。」一本讓失去至愛的人重新感受被愛的奇蹟小說守護著神聖山丘的小村莊,一個被遺棄的小女嬰,如何找到與生俱來的愛?「妳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真正的幸福價值。」小幹是海邊撿回來的棄嬰,在一座緊靠著古墳的山丘村落裡,沒有血緣關係的外公和爸媽將她呵護長大,大家都喚她是「來自海裡的幸福種子」。小...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