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村上春樹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精彩內容

作 者 作 品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1:聽風的歌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2:1973 年的彈珠玩具
青春的哀愁三部曲 3:尋羊冒險記
舞.舞.舞 (上)
舞.舞.舞 (下)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發條鳥年代記第一部:鵲賊篇
發條鳥年代記第二部:預言鳥篇
發條鳥年代記第三部:捕鳥人篇
遇見 100 %的女孩

譯 者 作 品

村上春樹旅行散文典藏套書 (附贈全新典藏書衣及書盒)+【限量鄒駿昇插畫帆布收納袋】一個(送完為止)

村上春樹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村上私藏 懷舊美好的古典樂唱片2
舞.舞.舞 (上下兩冊套書不分售)(全新修訂版)
村上私藏 懷舊美好的古典樂唱片
村上春樹都市傳說短篇小說套書
螢火蟲(全新譯本)


特價書(不再折扣)

村上春樹旅行散文典藏套書 (附贈全新典藏書衣及書盒)(1AY0157)

類別: 村上春樹作品集
叢書系列:村上春樹作品集
作者: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張致斌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1月13日
定價:2060 元
售價:1600 元(約78折)
開本:25開/平裝
ISBN:4712966621361

套書不可分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村上春樹旅行散文典藏套書 (附贈全新典藏書衣及書盒)+【限量鄒駿昇插畫帆布收納袋】一個(送完為止)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收錄村上睽違十年新作《你說,寮國到底有什麼﹖》平裝版 + 7本旅行隨筆作品集!
★套書獨有粉彩地圖書衣+收納書盒,8本村上春樹旅行散文典藏套書 限量發行!
★隨書附贈限量鄒駿昇插畫帆布收納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忙碌生活使我們忽略周遭,旅行讓我們重啟對生活的想像!
從村上的旅行日常,窺見生活裡錯過的美好!
收藏村上的旅行,展開你的旅行。


一次擁有村上最完整的旅行散文作品集:
1999年   邊境.近境
2000年   遠方的鼓聲
2000年   雨天炎天
2004年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
2004年   雪梨!
2006年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2007年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2017年   你說,寮國到底有什麼﹖


旅行之於村上,不為什麼目的,一如人生,不為什麼而來,出發了,就會遇見「咦,有這個東西」的驚奇與發現,某地也會有某地才有的東西,我們的人生也會有我們人生才有的樣子!

那為何要旅行?村上春樹是這麼說的:

「從某地帶回來的東西,說起來除了少數土產品之外,只有一些風景的記憶而已。不過那風景中有氣味、有聲音、有肌膚的感觸。那裡有有特別的光、吹著特別的風。耳裡還留下誰口中發出的聲音。還記得當時心的震動。那是和只有照片不同的地方。那些風景將以只有那裡才有的東西,在我心中一直立體地留下,不僅現在,直到未來,也將相當鮮明地繼續留著。

那些風景是否會對什麼有幫助嗎?我還不知道。結果或許並沒有多大用處,只不過是回憶而已也不一定。但本來,那就是所謂旅行不是嗎?那就是所謂人生不是嗎?旅行是一件好事。雖然會有疲倦,會有失望,但一定也會有什麼。那,你也不妨動身往某個地方去吧。」
                 
閱讀這八本書,跟著村上春樹一起在世界移動,發現未知之地,也看見那還不認識的自己!

作 者 簡 介

村上春樹

一九四九年生於日本京都府。早稻田大學戲劇系畢業。

一九七九年以《聽風的歌》獲得「群像新人賞」,新穎的文風被譽為日本「八○年代文學旗手」,一九八七年代表作《挪威的森林》出版(至今暢銷超過千萬冊),奠定村上在日本多年不墜的名聲,除了暢銷,也屢獲「野間文藝賞」、「谷崎潤一郎文學賞」等文壇肯定,三部曲《發條鳥年代記》更受到「讀賣文學賞」的高度肯定。此外,並獲得桐山獎、卡夫卡獎、耶路撒冷獎和安徒生文學獎。除了暢銷,村上獨特的都市感及寫作風格也成了世界年輕人認同的標誌。

作品中譯本至今已有60幾本,包括長篇小說、短篇小說、散文及採訪報導等。

長篇小說有《聽風的歌》、《1973年的彈珠玩具》、《尋羊冒險記》、《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挪威的森林》、《舞‧舞‧舞》、《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發條鳥年代記》三部曲、《人造衛星情人》、《海邊的卡夫卡》、《黑夜之後》、《1Q84 Book1》《1Q84 Book2》、《1Q84 Book3》、《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

短篇小說有《開往中國的慢船》、《遇見100%的女孩》、《螢火蟲》、《迴轉木馬的終端》、《麵包店再襲擊》、《電視人》、《夜之蜘蛛猴》、《萊辛頓的幽靈》、《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東京奇譚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紀行文集、海外滯居記、散文、隨筆及其他有《遠方的鼓聲》、《雨天炎天》、《邊境‧近境》、《終於悲哀的外國語》、《尋找漩渦貓的方法》、《雪梨!》、《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象工廠的HAPPY END》、《羊男的聖誕節》、《蘭格漢斯島的午後》、《懷念的一九八○年代》、《日出國的工場》、《爵士群像》、《地下鐵事件》、《約束的場所》、《爵士群像2》、《村上收音機》、《村上朝日堂》系列三本、《給我搖擺,其餘免談》、《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村上春樹雜文集》、《村上收音機2:大蕪菁、難挑的酪梨》、《村上收音機3:喜歡吃沙拉的獅子》、《身為職業小說家》。

譯 者 簡 介

賴明珠

一九四七年生於台灣苗栗,中興大學農經系畢業,日本千葉大學深造。回國從事廣告企畫撰文,喜歡文學、藝術、電影欣賞及旅行,並選擇性翻譯日文作品,包括村上春樹的多本著作。

張致斌

現為專職翻譯。譯有村上春樹作品《襲擊麵包店》、《睡》、《麵包店再襲擊》、《電視人》、《象工場的Happy End》、《雨天炎天》、《懷念的一九八○》;吉本芭娜娜《盡頭的回憶》;村上龍作品《共生虫》、《希望之國》、《五分後的世界》、《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69》、《跑啊!高橋》、《Line》、《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目 錄

AI0918   邊境‧近境
AI0926   遠方的鼓聲
AI0927   雨天炎天──希臘.土耳其邊境紀行
AI0939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
AI0940   雪梨!
AI0944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AI0945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AI0967   你說,寮國到底有什麼?

延 伸 閱 讀

你說,寮國到底有什麼?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380元   特價:300元

不確定為什麼要去,正是出發的理由!村上春樹睽違十年,巡訪七國十一地、最有溫度的行旅書寫!寮國到底有什麼﹖寮國只有寮國才有的東西,你的人生也只有你人生才會有的樣子。旅行雖會有疲倦、有失望,但一定也會有什麼!「一個人到陌生的土地去旅行,光是呼吸著,眺望著風景,都會覺得自己好像稍微變大人似的!寮國到底有什麼?就是要尋找那什麼,才要出發,旅行不就是這回事嗎﹖ 那些風景是否會有什麼幫助?我不知道。結果或許並沒有多大用處,只不過是回憶而已也不一定。但本來,那就是所謂旅行不是嗎?那就是所謂的人生不是嗎?」 ...

遠方的鼓聲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有一天早上醒來,側耳傾聽時,忽然覺得好像聽見遠方的大鼓聲。從很遙遠的地方,從很遙遠的時間,傳來那大鼓的聲音。非常微弱。而且在聽著那聲音之間,我開始想無論如何都要去做一次長長的旅行。」 於是村上春樹在他的 37 歲至 40 歲的 3 年之間,也就是 1986 年至 1989 年之間,離開日本去做一次漫長的旅行。雖然紮營主要據點的地址暫且設在羅馬,但如果喜歡上什麼地方,就會在那裡租一間附有廚房的公寓,生活上幾個月。而想到什麼地方去時,就又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去。所以行跡橫跨希臘、羅馬、義大利等歐洲...

雪梨:村上的奧運日誌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張致斌   定價:300元   特價:237元

曾說出「我對奧運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小說家會在奧運現場看到什麼?這是村上春樹在2000年雪梨奧運的二十三天日記實錄,跟著村上一同搭機飛扺雪梨國際機場,看看害羞的鴨嘴獸及能致人於死的鱷魚「小鹹」,品味澳洲的葡萄美酒和牛肉派。在克盡職責的帝苑酒店(Royal Garden Hotel)好好睡一覺起來,前往地方公園(Regional Park),與五萬人一同參觀奧運聖火,迎接奧運的來臨,現場目睹馬拉松、自行車、三項鐵人比賽,聽聽選手跑向終點時群眾的叫喊聲。 村上春樹 *極私密的奧運現場直擊 23 ...

邊境.近境

作者: 村上春樹文、松村映三攝影   譯者:賴明珠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我本來就喜歡旅行記這東西,從以前就喜歡。對我來說,我覺得寫旅行遊記是非常貴重的文章修行。……技術是必要的,不但必須要有固定的文體,而且當然必須要有熱情、愛情,和感動,在這意義上寫旅行記,對於身為小說家的我,也是非常好的學習。 ──村上春樹

雨天炎天:希臘.土耳其邊境紀行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張致斌   定價:160元   特價:126元

1990 年村上春樹將其旅遊希臘.土耳其邊境所見所聞融合而成《雨天.炎天》一書,內容包括兩個篇章:希臘篇──亞陀斯「上帝的現實世界」、土耳其篇:紅茶、軍隊與羊──「21 日環遊土耳其」。村上途經伊佛隆、費羅修奧、卡拉卡魯、大勞拉等眾多修道院,以及土耳其、黑海、賀巴等地,品嚐過各式各樣的露可米、利久酒,甚至長黴麵包的滋味。書中充滿脫離現實世界的異國情調,在雨天炎天的季節輝映下,卻有冷暖自知的人情。那些點滴在心頭的無奈、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帶領我們欣賞旅遊過程中獨特的村上式詼諧,別有一番令人...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收在這裡的文章,是村上春樹從1993年夏天到1995年夏天住在美國麻州的劍橋(與波士頓相連),並在鄰近的Tufts大學授課的生活剪影。在那之前,村上住在普林斯頓時的隨筆,已經整理在《終於悲哀的外國語》一書中了,因此本書就成為《終於悲哀的外國語》的續集。而且,因為當時村上正在寫長篇小說,因此這本書就想輕鬆一點來寫。也但願讀者肩膀不必繃得太緊,能夠放鬆下來悠閒地讀。全程馬拉松、貓喜歡看的錄影帶、到中國旅行、蔬菜的價格,乃至神戶大地震都是村上關注的題目,希望讀者也能從閱讀中找到「跑完馬拉松之後冰得透...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我們的語言終究還是語言,我們住在只有語言的世界。我們只能把一切事物,轉換成某種清醒的東西來述說,只能活在那限定性中。不過也有例外,在僅有的幸福瞬間,我們的語言真的可以變成威士忌。而且我們──至少我是說我──總是夢想著那樣的瞬間而活著。夢想著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該多好。──〈類似前言〉 這是一本主題旅行寫作,結合村上春樹的文字與夫人村上陽子的攝影,背景是全球最好的威士忌家鄉:蘇格蘭艾雷島與愛爾蘭。夫妻倆到艾雷島享受單一麥芽威士忌,酒的癖性從土臭粗獷到溫和各不同。到了愛爾蘭,感受其略害羞而...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賴明珠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這是村上春樹一九九○年秋天開始至一九九三年之間,在普林斯頓大學任教時寫的隨筆散文。有別於旅遊歐洲時《遠方的鼓聲》的旅行書寫,這是村上實際「歸屬」於美國這個社會,在這裡生活的觀察紀錄,以照片來說,是他「從普通的距離,拍攝極其平常的東西」。他寫了當時正在發生的波灣戰爭、拜訪費滋潔羅的孫女的點滴、在美國跑步與在日本跑步有何不同、美國大學的階級制度等等。筆調有村上一貫的輕鬆幽默,比如〈禁止攜帶酸梅乾飯盒入場〉一文中,這句話要說的其實是美國的反日浪潮。然而,雖然是生活在美國,村上春樹終於是個strang...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