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黃易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卷一~卷五
卷六~卷十
書摘 1
書摘 2

作 者 作 品

尋秦記〈卷一〉
尋秦記〈卷二〉
尋秦記〈卷三〉
尋秦記〈卷四〉
尋秦記〈卷五〉
尋秦記〈卷六〉
尋秦記〈卷七〉
大唐雙龍傳【卷一】: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二】: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黃易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日月當空〈卷十八〉
日月當空【卷一~卷十八】(全)
日月當空〈卷十七〉
日月當空〈卷五〉
日月當空〈卷四〉


大唐雙龍傳【卷十二】(AK0119)──修訂版

類別: 黃易作品集
叢書系列:黃易作品集
作者:黃易
繪圖:李澤寧、MICHAEL LAU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11月19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4開/平裝/328頁
ISBN:957133796x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寇仲隨突厥高手可達志進入外賓館,一路上兩人言語交鋒,雖皆有置對方於死的念頭,但在各有考量下,仍隱忍未發。魔師趙德言要求以聖舍利交換解除雷九指身受的「七針制神」之刑,寇仲則虛與委蛇,詐作受制於人,不得不然,實則暗中刺探東突厥進逼大唐的實力及香玉山介入參與對付李世民的陰謀,並決定無論如何,必徹底鏟除香家的勢力。

▼ 黃易的玄幻時界

「黃易的玄幻時界」網站,重新開張!如同五百萬字氣勢磅礡的《大唐雙龍傳》,網站內容也十分有料。除了有系統整理書籍簡介外,還有隋末唐初群雄割據圖、精彩的人物圖文簡介、和專家學者、讀者的書評可供參考。
More ……


延 伸 閱 讀

大唐雙龍傳【卷十四】: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徐子陵來到聖光寺求見師妃暄。聖光大師表示師妃暄己離開龍泉,返回靜齋。一席話如晴天霹靂,震得徐子陵腦際一片空白,萬念俱灰。被師妃暄拒絕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她這麼不告而別,也實在太絕情了。痛苦失落轉入主堂的小路,徐子陵全身劇震,不能置信地朝左望去,一身男裝的師妃暄正安在園內小亭,平靜地凝望著他。

大唐雙龍傳【卷十三】: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 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 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寇仲和徐子陵遠赴樂壽探望翟嬌和心肝寶貝小陵仲,卻得知翟嬌和屠叔方在押貨行經草原途中,遭到不明人士的伏擊,以致身受重傷,義勝隆也因此損失了一批上等羊皮貨。翟嬌揣度敵人當是北霸幫幫主杜興、契丹馬賊頭呼延金、高麗的韓朝安三人其中之一;其中可能還牽涉到美艷夫人。寇徐兩人決心為翟嬌討個公...

大唐雙龍傳【卷十五】: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 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 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寇仲、徐子陵、跋鋒寒舉步進入食堂,龍泉府之主拜紫亭和天竺狂僧伏難陀早在鋪內靜候他們三人。寇仲設下陷阱,希望拜紫亭同意他與伏難陀來一場生死決戰,因為只有殺死伏難陀,才可令拜紫亭和龍泉軍失去信心,使他完成對絕色美女尚秀芳所許諾言的第一步。

大唐雙龍傳【卷十一】: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 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 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徐子陵化身岳山往見大唐皇帝李淵,告知他石之軒還沒死以及他的卑鄙手段,更向李淵說出石之軒的徒弟楊虛彥的身世祕密,好誘使李淵出手對付石之軒。寇仲則搖身一變而為莫神醫,利用神醫的人面去工部翻查躍馬橋一帶的建築資料,期能順利找到楊公寶藏的入口。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