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黃易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作 者 作 品

尋秦記〈卷一〉
尋秦記〈卷二〉
尋秦記〈卷三〉
尋秦記〈卷四〉
尋秦記〈卷五〉
尋秦記〈卷六〉
尋秦記〈卷七〉
大唐雙龍傳【卷一】: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二】:修訂版
大唐雙龍傳【卷三】:修訂版

黃易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日月當空〈卷十八〉
日月當空【卷一~卷十八】(全)
日月當空〈卷十七〉
日月當空〈卷五〉
日月當空〈卷四〉


覆雨翻雲【卷二】(AK0129)──修訂版

類別: 黃易作品集
叢書系列:黃易作品集
作者:黃易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5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2頁
ISBN:957134188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黃易是現今仍不斷有新作問世且部部暢銷的武俠寫作者,其作品融合科幻與武俠兼及中國的天文、醫學、宗教、玄學,情節構思豐厚、場面宏大、人物的描寫精采,是現今武俠寫作之奇才。

《覆雨翻雲》原書32開29卷,修訂版由黃易親自整理修改為25開本12卷,以黑道三分天下為歷史場景,貫串全書的靈魂人物也是怒蛟幫首席高手浪翻雲,為一深情男子,喪妻後消沉壯志,卻捲入天下派系新舊爭奪,浪翻雲手持覆雨劍,能否整頓天下紛亂之局?本書是黃易最有詩幻之意的武俠長篇,場面如電影氣勢磅礡,精采非凡。

▼ 精彩摘錄

浪翻雲對窗坐下,要了兩大瓶女兒紅。窗外淡淡一輪明月。洞庭湖水面波澄如鏡,月色下閃閃生光。秋露迷茫凝月影,寒齋清冷剩梅魂。惜惜就是在明月迷濛的一個晚上,欲捨難離下,撒手歸去。浪翻雲沒有流淚,他從不流淚!湖內有燈火急掠而去,浪翻雲知道這是本幫巡邏的快艇。近年來以四川雲南一帶為基地的尊信門,在完成了對西陲的控制後,魔爪伸向中原,威脅到怒蛟幫的存在,形式已到一觸即發的險境。自惜惜死後,浪翻雲從不過問幫內事物,現任幫主上官鷹繼承父業,瑞意圖強,樂得浪翻雲投閒置散,好建立自己的處事作風和新興力量。成又如何,敗又如何!縱能得意一時,人生彈指即過,得得失失,盡歸黃土。譬之惜惜的絕代風華,還不是化為白骨!浪翻雲心內絞痛。長達四尺九寸的「覆雨劍」仍繫腰際,這寶劍曾是他的命根,現在卻像是破銅爛鐵,對他沒有分毫意義。掛著它只是一種習慣。

一陣輕微的步音傳入耳內。浪翻雲知道有高手接近。步音熟悉。一人推門進來,隨手又把門掩上。坐在浪翻雲對面的位置。這男子容貌瘦削英運,兩眼精明,虎背熊腰,非常威武。正是與浪翻雲齊名的右先鋒「鬼索」凌戰天。凌戰天的身體剛好擋著浪翻雲望像窗外的視線。浪翻雲無奈,把欣賞洞庭夜月的目光收回,心內一陣煩躁,知道今晚又要面對險惡的世情。

▼分冊簡介

覆雨翻雲【卷一】──修訂版

生於洞庭,死於洞庭.黑道人才輩出,西有尊信門,北有乾羅山城,中有洞庭湖怒蛟幫,三分天下。

怒蛟幫首席高手「覆雨劍」浪翻雲,傷亡妻之逝,壯志沉埋。兼之新舊兩代派系爭權侵軋,引狼入室,大軍壓境,浪翻雲單憑手中覆雨劍敗走乾羅,和於赤尊信,躍登「黑榜」榜首,成為退隱二十年的無敵宗主「魔師」龐斑一統天下的最大障礙。

覆雨翻雲【卷二】──修訂版

「覆雨劍」浪翻雲和無敵宗主「魔師」龐斑之戰,如離弦之矢,勢在必行。六十年來高踞天下第一高手寶座的龐斑,終於送出奇異戰書,約戰浪翻雲。江湖掀起滔天巨浪,風行烈和韓柏兩大年輕高手,為了應付龐斑,死裡求存。英雄無敵的黑榜高手,「邪靈」厲若海,更揭開千古流傳的一頁江湖爭霸史詩。

宴無好宴,會無好會。龐斑和乾羅終於到了公然決裂的時刻。小花溪樓內歌酣酒熱,樓外步步驚心。無法挽回的過去,避無可避的眼前現實,交織出悲情淒豔的片段。

覆雨翻雲【卷三】──修訂版

「小魔師」方夜羽展示出真正的實力,向中原發動全面攻擊,其陰謀之大、牽連之廣,實前所未有。「陰風」楞嚴亦在京師配合發動,開展針對浪翻雲設計的詭計。

韓府凶案「攤牌」的時間已迫在眉睫,各方人馬均為此奔走努力,最關鍵的人物韓柏豔福無邊,卻與美麗女魔頭「紅顏」花解語糾纏不休,不知如何了局。

覆雨翻雲【卷四】──修訂版

浪翻雲帶著左詩,在此風起雲湧的時間進入武昌,會有何遇合?風行烈與谷倩蓮往雙修府之行,險阻重重……

「小魔師」方夜羽所代表結合了西域和中土黑道的龐大勢力,向雙修府和稱雄水道的怒蛟幫發動全面攻擊,占盡上風,與世無爭的浪翻雲不得不親自出馬,力挽狂瀾。

假扮使節的韓柏和范良極,連一句朝鮮話也不會說,如何騙取別人的信任?若說江湖形式複雜,則朝廷的心意更是撲朔迷離,各派勢力傾輒炙熱浴血……。

覆雨翻雲【卷五】──修訂版

雙修府之戰不住迫近,韓柏和風行烈兩人亦在武道的修為上臨近突破的境界。雙修府之戰終於爆發。敵人實力之強,連浪翻雲也難以對付,究竟誰勝誰負?

受了傷的秦夢瑤能否把紅日法王逐返西藏?韓柏和范良極遇到枝節橫生的意外和危機,這對活寶如何運展奇謀,逐一化解呢?

覆雨翻雲【卷六】──修訂版

韓柏和戚長征這兩位青年英俠各有各的難題和危機。韓柏的難題是秦夢瑤和盈散花。他不得不和秦夢瑤進行愛的比拼,看看是誰拜倒在對方的魅力下,同時他要應付盈散花的詭計。

戚長征則要應付丹青派女掌門的癡纏,並要在方夜羽的魔爪裡掙扎求存。而異族美女甄素善,統率旗下高手,圍攻戚長征,其中陰謀重重,計中有計。戚長征身陷險局,如何脫困?

覆雨翻雲【卷七】──修訂版

韓柏、范良極夜闖鬼王府,終於遇上艷蓋京華的虛夜月,箇中美景,難以盡述。
另一方面,化身為「俊郎君」薛明玉的浪翻雲,舊地重遊,憶起與紀惜惜的初遇,歷歷在目,彷如昨日。

洞庭湖的大戰終於爆發,敵我雙方各展奇謀,以決勝負。京師方面更是各路人馬雲集,從多方面展開角力和爭競,形勢越趨複雜。

覆雨翻雲【卷八】──修訂版

韓柏來到金陵這浪漫煙花勝地,如魚得水,正全力追求虛夜月之際,以方夜羽和里赤媚為首的外族勢力,亦潛入京師,密謀不軌。

各大勢力的鬥爭,外馳內張,形勢漸趨險惡。而另一邊的洞庭,甄夫人率領塞外群雄,聯結官方力量,亦正展開對怒蛟幫無情的追殺,風起雲湧,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覆雨翻雲【卷九】──修訂版

朱元璋大壽日近,方夜羽的外族聯軍高手不住潛入京師,藍玉和胡惟庸亦顯出強大的實力。三方勢力均欲置韓柏於死地。

韓柏雖得風行烈和戚長征兩大青年高手之助,是否能趨吉避凶呢?這三個人走到一起,自然擦出無數美妙的生命火花,其中過程既緊張又好笑,妙趣橫生。而韓柏和秦夢瑤的魔種道胎之戀,終於到了生死關鍵的決勝時刻。

覆雨翻雲【卷十】──修訂版

各大勢力正鬥得如火如荼之際,驀然發覺最可怕的勁敵反是潛在暗裡的單玉如,隱隱操控一切,利用各勢力的矛盾鬥爭從中得利。

「鬼王」虛若無正式向燕王棣和朱元璋攤牌。朱元璋御駕親征,親自率軍截擊離京而逃的藍玉。

秦夢瑤的劍心通明縫補了韓柏這一處缺合,臻至圓通境界,挑戰紅日法王,為中藏之爭作一了斷。

覆雨翻雲【卷十一】──修訂版

浪翻雲和單玉如,龐斑與鷹緣,都展開了正面交鋒。偏在這如火如荼的時刻,韓柏卻給范良極逼去皇宮盜寶,過程曲折,結局則出人意料。

朱元璋大壽之日終於到來,宮廷的鬥爭亦到了關鍵的時刻。一杯假毒酒,主宰著雙方的命運。憐秀秀登台獻藝,傾倒了與會所有人,戲罷能否如願隨浪翻雲遠去呢?

覆雨翻雲【卷十二】──修訂版

大明皇權之爭到了決勝時刻,雙方均傾巢而出,務要將對方殲滅。允炆登上帝位,立即命李景隆全力削藩。燕王為形勢所逼,唯有苦候怒蛟幫收復怒蛟島,好重新控制水道。

天命教謀定後動,藉著得天下之勢,請出退隱多年的凶魔,密謀一舉掃盡反對勢力。洞庭遂再起戰雲。


延 伸 閱 讀

覆雨翻雲【卷一】: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2004年末壓軸武俠長篇鉅作.場面氣勢磅礡富詩幻之意! 黃易是現今仍不斷有新作問世且部部暢銷的武俠寫作者,其作品融合科幻與武俠兼及中國的天文、醫學、宗教、玄學,情節構思豐厚、場面宏大、人物的描寫精采,是現今武俠寫作之奇才。 《覆雨翻雲》原書 32 開 29 卷,修訂版由黃易親自整理修改為25開本12卷,以黑道三分天下為歷史場景,貫串全書的靈魂人物也是怒蛟幫首席高手浪翻雲,為一深情男子,喪妻後消沉壯志,卻捲入天下派系新舊爭奪,浪翻雲手持覆雨劍,能否整頓天下紛亂之局?本書是黃易最有詩幻之意的武...

覆雨翻雲【卷三】:修訂版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黃易是現今仍不斷有新作問世且部部暢銷的武俠寫作者,其作品融合科幻與武俠兼及中國的天文、醫學、宗教、玄學,情節構思豐厚、場面宏大、人物的描寫精采,是現今武俠寫作之奇才。 《覆雨翻雲》原書 32 開 29 卷,修訂版由黃易親自整理修改為25開本12卷,以黑道三分天下為歷史場景,貫串全書的靈魂人物也是怒蛟幫首席高手浪翻雲,為一深情男子,喪妻後消沉壯志,卻捲入天下派系新舊爭奪,浪翻雲手持覆雨劍,能否整頓天下紛亂之局?本書是黃易最有詩幻之意的武俠長篇,場面如電影氣勢磅礡,精采非凡。 ▼ 精...

覆雨翻雲【全套12卷】

作者: 黃易   譯者:   定價:2880元   特價:2275元

黃易是現今仍不斷有新作問世且部部暢銷的武俠寫作者,其作品融合科幻與武俠兼及中國的天文、醫學、宗教、玄學,情節構思豐厚、場面宏大、人物的描寫精采,是現今武俠寫作之奇才。《覆雨翻雲》原書 32 開 29 卷,修訂版由黃易親自整理修改為 25 開本 12 卷,以黑道三分天下為歷史場景,貫串全書的靈魂人物也是怒蛟幫首席高手浪翻雲,為一深情男子,喪妻後消沉壯志,卻捲入天下派系新舊爭奪,浪翻雲手持覆雨劍,能否整頓天下紛亂之局?本書是黃易最有詩幻之意的武俠長篇,場面如電影氣勢磅礡,精采非凡。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