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序 1
序 2
序 3
前言

譯 者 作 品

春藥
亞洲金融風暴:世紀末經濟危機
歐元世紀
新國富論:人類窮與富的命運
亞洲銀行新世紀:迎接競爭與吞併的時代
愛因斯坦的詭辯:解開十二個物理學的迷惑
EQ成功學
洗錢
非軟性趨勢:24種引爆生活革命的科技
紙老虎:全球報業大亨

NEXT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自由主義VS身分政治:《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身分政治》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15週年長銷紀念版)
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
你有數字病嗎?:數學、數據、績效、演算法,數字如何控制我們的每一天


無疆界市場(BE0037)
Market Unbound : Unleashing Global Captalism

類別: 人文‧思潮‧趨勢>NEXT
叢書系列:NEXT
作者:洛威爾.布賴恩、黛安娜.法雷爾
       Lowell Bryan ; Diana Farrell
譯者:汪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11月18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12頁
ISBN:957132429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是全球知名的麥肯錫顧問公司一項長達二十年的研究結果,資料的可信度和權威性值得信賴。本書開宗明義說明未來的世界將為「全球資本主義」主導,資本全球化的自由化力量沛然莫之能禦,政府的管制力量逐步退卻,若不能體認現實,「東南亞金融風暴」就是最佳例證。除了政府,企業投資、個人理財也會受到這股趨勢影響。外匯、貨幣、債券、股票等交易市場全面全球化應指日可待,即時洞悉投資趨勢,才能掌握先機。


作 者 簡 介


洛威爾.布賴恩和黛安娜.法雷爾(Lowell Bryan & Diana Farrell)兩人都是美國麥肯錫顧問公司全球研究所資深研究員。



麥肯錫顧問公司(Mckinsey & Company)小檔案



麥肯錫是國際知名、專為高階主管提供服務的管理諮詢公司。

目前有四千多位專業顧問,散布全球三十九個國家的六十九處分公司,每年進行一千六百多件專案研究,提供顧客兼具國際性和區域性的視野,以因應各主要產業與地區所面臨的快速變遷。



麥肯錫共有四十多個研究中心,按功能(如行銷、策略規劃)、產業經驗(如消費產品、醫藥保健)或地理區域(如歐洲中心、東歐中心)而區分,建立相關的知識庫。過去幾年曾協助阿根廷、墨西哥、德國、英國和澳洲政府、進行石油公司、銀行、公眾運輸系統和其他公營事業,民營化和體制改革工作。


譯 者 簡 介


汪仲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學士,日本國際基督教大學碩士,歷任新聞局、英文中國日報編輯,現任職《工商時報》。譯有《歐元世紀》、《亞洲金融風暴》、《無疆界世場》、《微軟祕笈》等,譯著甚豐,曾榮獲新聞局評鑑為優良中譯作品。


目 錄




推薦序 1:李仲英

推薦序 2:吳惠林

推薦序 3:杜志亮

前言

作者序

第一部:

.第 1 章:全球資本革命

.第 2 章:鬆綁市長

.第 3 章:獵殺長毛象

.第 4 章:樹長不上天

.第 5 章:趨近絕對零度



第二部:釋放全球資本

.第 6 章:繁榮與毀滅的抉擇

.第 7 章:超導性

.第 8 章:領導英雄,非政客



第三部:攫取先機

.第 9 章:全球逐利行動

.第10章:為企業領航

.第11章:買股票,躲債券

.第12章:停止猶豫,擁抱市場!


延 伸 閱 讀

麥肯錫中國投資報告

作者: 華強森   譯者:齊思賢   定價:320元   特價:253元

中國大陸以令人瞠目結舌的速度,從國家一手管控變成資本主義式的經濟體系--鄧小平推動改革開放才不過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中國大陸前所未有的經濟成長,孕育出一批世界級的企業,準備在全球市場上攻城掠地。但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能否長保不墜?對全球企業的意義為何? 麥肯錫上海分公司資深董事華強森,針對中國大陸這場經濟革命,根據事實提出他的觀點。中國大陸這場巨變的風險仍在,但從計畫經濟轉型為市場經濟的態勢,已經無法逆轉。競爭優勢取代與政府的關係,成為中國大陸企業的流行用語。華強森博士依照不同產業分門別類,說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