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業big大時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big大時

【類別最新出版】
教你如何受歡迎 網路社交9大攻略
成交的勇氣與技術
打造暢銷潮流


打造暢銷潮流(W010014)

類別: 商業>big大時
叢書系列:big大時
作者:高杉康成、奧利佛‧詹姆斯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2月10日
定價:99 元
售價:78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
ISBN:978957136900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這是一本書摘精華的書中書,內容集結了《暢銷的原理》、《找回好情緒的日常練習》、《CIA教你讓人說出真心話》……等10幾本書的內容精華,讓你享受片斷即永恆的精要閱讀樂趣。

•暢銷的原理:來自掌握潮流與需求

暢銷商品的共同點就在於「潮流」和「隱藏需求」,這也就是暢銷的原理。當你要推出新的商品、服務,或者舉辦促銷活動,關鍵就在於找出「潮流」和「隱藏需求」。

•30年賣不動,3年紅翻天 / 超商咖啡的潮流創造
•從賣一條,變成賣一塊 / 奶油瑞士捲發現「隱藏需求」改變市場
•不倒掉怕髒,小容量剛剛好 / 特福電熱水壺,從衝突觀點發現賣點

•如何掌握潮流與需求的3個觀點

1.不是「看」而是「體會」
2.注意該注意的重點
3.最近主要的潮流

作 者 簡 介

高杉康成

CONCEPT SYNERGY社長。

1969年生。神戶大學經營學研究所畢業。岡山縣立大學地區共同研究機構客座教授。

曾任職於日本頂尖的高獲益企業「基恩斯公司」(Keyence),表現優異而多次獲得社內表揚。分析能力與創意獲得公司賞識,晉升為總公司新產品企劃提案團隊,更曾經研發出成為全球工業標準的暢銷產品。

之後自立門戶成為經營顧問,擅長「創造價值」,幫助企業投入新事業、研發新產品、改善獲益能力。無論規模大小、行業類別,都能提出創業與研發的優質建議,創造許多暢銷商品。具有雷達一般靈敏的觀察力,以及高速CPU一般的分析能力,迅速掌握課題,指出最佳方案,讓新事業與新產品獲得成功。最擅長「勝利戰略」,讓生意品質更高、附加價值更多,而且更順利步入正軌。

奧利佛‧詹姆斯

受過專業訓練的臨床兒童心理學家,從1988年開始亦擔任作家、記者、廣播員、電視紀錄片製片人和主持人等工作,出版有《他們毀了你》(They F*** You Up)、《富裕這種病》(Affluenza)、《心滿意足的失智》(Contented Dementia)以及《辦公室政治》(Office Politics)等著作。

目 錄

暢銷的原理:來自掌握潮流與需求 

顧客需求:從「巨觀」與「微觀」中發掘

打造暢銷潮流經典案例:❶30年賣不動,3年紅翻天,超商咖啡的潮流創造
  
打造暢銷潮流經典案例:❷從賣一條,變成賣一塊 奶油瑞士捲發現「隱藏需求」改變市場

打造暢銷潮流經典案例:❸不倒掉怕髒,小容量剛剛好,特福電熱水壺,從衝突觀點發現賣點

建立健康 遵從自我的職業生涯

金瓜石採金路:昔日第一金山的繁華淘金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