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
深度學習力: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深度數位大掃除:3分飽連線方案,在喧囂世界過專注人生。
沒有Email的世界:過度溝通時代的深度工作法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暢銷新裝版】
深度工作力完全實踐版.限量套書: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暢銷新裝版】 +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實作本】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譯 者 作 品

解密陌生人:顛覆識人慣性,看穿表相下的真實人性。
獨角獸與牠的產地—矽谷新創公司歷險記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影響力習慣:5種心態×15個習慣,從邊緣人變成最有價值的關鍵人物
父酬者—姓氏、階級與社會不流動
誰劫走了全球經濟
跟誰都能一起工作─如何搞定職場野蠻人、權謀家、白目者和大明星
「改變世界的力量&解決問題的智慧」套書:《影響力習慣》+《BCG問題解決力》
克魯曼戰殭屍:洞悉殭屍經濟的本質,揪出政經失能的本源

人生顧問

【類別最新出版】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實作本】:在紛擾世界中,有效維持深度專注力的時間方塊計畫(CF00434)
The Time-Block Planner: A Daily Method for Deep Work in a Distracted World

類別: 心理‧勵志>人生顧問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卡爾.紐波特
       Cal Newport
譯者:吳國卿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11月0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亞馬遜暢銷書《Deep Work深度工作力》作者──卡爾.紐波特,
為推廣「深度工作」理念,不藏私精心設計「實作本」!


★《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榮獲亞馬遜2016年最佳商業/領導書,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衛報》一致好評!

重新找回工作與生活的主控權!

如果你不控制你的時間,
別人就會控制你的時間。

獨家設計的時間方塊時程表,讓你在令人分心的世界中,
仍能提升工作效率、重新聚焦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時間方塊計畫是一種時間管理法,
向來被世界成功人士所愛用,例如伊隆.馬斯克、比爾.蓋茲,
也曾被一些最聰明的思想家所提倡,譬如彼得.杜拉克、班傑明.富蘭克林。

15年來,作者卡爾.紐波特一直都在推廣時間方塊計畫,
現在他首度將這個想法具體化,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在工作與生活上實現這件事。

時間方塊計畫的核心理念是,將你的工作時間劃分出來,分配區塊給特定活動。
時間方塊計畫的清晰度,也能幫助你一次只專注於做一件事,並防止電子郵件、即時通訊軟體與社群媒體的干擾。
如此一來,你可以更簡單地打造出深度工作的時間。

現在,你已經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工作,
時間方塊計畫將協助你排除眾多干擾,轉而聚焦於完成更多的深度努力。

本書內容


★13週時間方塊時程表
全書共有13週的時間方塊時程表,經過精心設計的網格,有助於你輕鬆建立每日行程表,若行程臨時有變,也能隨時跟進更新。

★彈性自由的時程安排
你可依據自身工作習慣,自行設定工作的起始時間與結束時間。即使每天的起始與結束時間不同也沒關係,時程表能協助你做最需要做的事。

★維持專注的「收集欄」
若你在工作中靈機一動、想到新工作或點子,或是突然被人打斷,你可以立即寫在「收集欄」裡,然後恢復原先的工作狀態。這能讓你有意識地控制時間,不被其他人事物干擾。

★帶來績效的「指標追蹤」
你可以設定任何指標,例如業務績效指標、個人深度工作時數指標等等。如果某個目標對你很重要,就在指標追蹤區寫下來。這個簡單的習慣,可以帶領你邁向最重要的長期績效。

★時間管理提醒
每一週皆會有關於時間管理的小提醒,可激發你深入思考未來一週的目標與計畫。當你精細地進行每週規劃,將有助於達到一種生產力極高又令人滿足的專業生活節奏。

★「關機完成」儀式
每日行程表皆有設計一個「完成關機」方框,在你結束一天的工作後,可以讓自己在身體和心理上徹底關機,這也是作者紐波特的眾多讀者長期採用的一種「關機」儀式。

本書特點

★無時效性,隨時都能開始記錄。
★採用精緻穿線膠裝,可攤平書寫。
★內頁為100磅臺灣製頂級白道林紙,適合各種書寫工具。
★15x21公分,與一般書籍大小相同,便於隨身攜帶。

作 者 簡 介

卡爾.紐波特(Cal Newport)

1982年出生。2004年畢業於達特茅斯學院,2009年獲得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喬治城大學電腦科學系副教授,專精於分散式演算法。同時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撰寫科技與文化相關的文章。他也是《紐約客》、《紐約時報》和《連線》的定期撰稿人。

除了以教授身分研究這個數位時代的理論基礎,他也寫作有關這些技術對我們的工作世界有何影響的文章。他於2007年建立了部落格Study Hacks,提供學習、工作與人生成功的建言,每年吸引超過300萬次瀏覽。他在網站上提出「深度工作力」一詞與相關概念,立即獲得熱烈迴響與轉載。《Deep work深度工作力》甫出版即成為《華爾街日報》暢銷書,已被翻譯為30國語言,並獲得《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和《衛報》的好評。

另著有《深度數位大掃除》、《深度學習力》和《深度職場力》等7本書,他獲邀在哈佛、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達特茅斯、米德爾伯里、喬治城和杜克等美國最頂尖的大學演講這些主題。他與妻子和三個兒子住在馬里蘭州塔科馬帕克市。

譯 者 簡 介

吳國卿

資深新聞從業人員,從事翻譯工作二十餘年。主要譯作有《貨櫃與航運》、《克魯曼戰殭屍》、《亞洲未來式》、《下一波全球經濟浩劫》、《贏家全拿》、《解密陌生人》、《國家為什麼會失敗》等書。

目 錄

前言 時間方塊計畫的力量
本書使用說明
WEEK 1
WEEK 2
WEEK 3
WEEK 4
WEEK 5
WEEK 6
WEEK 7
WEEK 8
WEEK 9
WEEK 10
WEEK 11
WEEK 12
WEEK 13
好好處理,繼續前進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