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兒子使用說明書:在你放棄和兒子溝通之前,請先看腦科學專家怎麼說
大地歡喜的感恩奇蹟:種出不會腐爛的蔬菜,我從大自然學到的5個生命體悟
三十六萬遍感恩的奇蹟:所有生命都是值得感激的存在!用心念的力量,向大自然學習幸福之道〔感恩增修版〕
戀愛使用說明書:戀愛一定有風險,愛情有失有得,開始前請詳閱男女腦科學說明書

人生顧問

【類別最新出版】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提升能量,用愛與平靜把自己找回來的365個療癒練習(CF00435)
The Daily Meditation Book of Healing:365 Reflections for Positivity, Peace, and Prosperity

類別: 心理‧勵志>人生顧問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沃西.史托克
       Worthy Stokes
譯者:蘇楓雅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定價:450 元
售價:35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60頁
ISBN:978957139600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名人推薦語
       
期待外在世界滿足我們的渴望既是不切實際,也是無止境的痛苦開始。
       
改變的力量永遠來自內在,如同作者所說,我們需要用新的覺知與態度面對生活的一切,唯有轉化自己,才能轉化世界,並讓世界轉化我們,奇蹟就會出現。
—占星師 蘇飛雅

「心有山海,靜而無邊。」這八個字溫柔地道出了許多人的心之所向,我也是。
但親愛的,這一句「心有山海」,往往伴隨著我們日日經營自己,步步拾級而來。
         
很推薦這本書的推廣理念,深深禮敬作者以自身生命歷程,以英勇非凡之姿,完成這趟凶險異常的英雄之旅,並乘龍歸來,將這趟神聖經歷修練成愛的寶石,並藉由此書,將寶石送出,祝福每位有幸閱讀到此書的朋友。
        
這三百六十五天中的每日靜心主題引導像是一雙大翅膀,以謹慎的結構以及豐富的經驗,引導我們一天一點點,回到對自身的信任與愛當中。
        
而藉由這個一天一點點,一年後將造就怎麼樣更高更好的自己呢?
        
讓我們給自己一場長達三百六十五天的自愛計畫,一天儲存一點點山海,一年後,面見更高更好的自己與未來。
        
深深感恩與祝福。
—幸福守門人 Nina

靜心,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常練習,也是生命谷底時拯救自我的契機。
         
藉由作者透過一次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驗,將生命的沉澱精華轉化成這本書,告訴你:「要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你。」而隨著你的轉化,你可以轉化整個世界,然後整個世界也會回過頭來轉化你。
—華人網路心靈電台共同創辦人 安一心

在這本書裡,我感受到一股愛的能量頻率,作者用生命經驗而寫下每日溫暖的提醒。很適合我們早晨閱讀,開展美好的一天,非常推薦給想要在新的一年鍛鍊正念的朋友們!
—《366 正念卡》作者 李怡如 Sangeeta

內 容 簡 介

靜下來,才能聽見內心的聲音;慢下來,才知道人生要什麼。
改變的力量永遠來自內在,只有你,能成為給予自己力量的人。

美國Amazon網路書店4.7顆星好評推薦

作者在三十四歲那年,奇蹟似地在一場幾乎致命的車禍中倖存下來,但複雜的腦部創傷導致她喪失嗅覺、味覺及部分的視覺。透過靜坐冥想,她領悟到,當痛苦愈大,可能性也會愈大。由此,她將困境轉化為潛能,透過專注、勇氣和自愛重拾健康及平靜;之後更成為靈性導師,教導人們探尋每個人都具有的內在力量。
    
本書不只是心靈智語的集結,也是一個與你靈魂重新連結的邀請,每段話都有如一個深深的擁抱,能撫慰你的心靈,為你的意念注入力量。透過一天邁出一步的方式,我們得以療癒自己,並轉化生命。

未來就是現在。
    
未來的你,是由現在的你所造。你的現在蘊含過去的一切,而未來就是你現在的模樣。回想你曾經想要變成哪種人,並接受現在的自己。

「愛」是動詞,行動是愛的最好證明。
 「把愛付諸實際行動」跟「把愛說出來」一樣,都能展現愛的珍貴和付出。

有一種憤怒,是發自慈悲的憤怒。
    
當你練習與自身的憤怒同在,才能將怒氣轉化為燃料。你需要駕馭憤怒的非凡力量,把這股怒火質變成信念。

避免靈性上的傲慢與歧視。
    
認為對方做到你認為有靈性的事,才是真正獲得開悟或具有靈性,就是「靈性傲慢」。然而每個人都走在屬於自己的靈性道路上,也都會得到啟發和感動。我們應該放下在物質世界中「異見」的批判與責備,尊重他人的選擇。

本書特色--


三百六十五天的自我療癒:本書提供一整年的心靈滋養,在充滿願力的每日冥想指導下,開始為期一年的靜心旅程。透過文字能量與心靈能量,療癒你的心。

練習正念復原力:當你的身心靈全然投入溫柔慈悲的練習,用肯定的思維改變想法,你的潛能也會隨之開發,並產生積極的態度與內心的平靜。

每個人都能善用的智慧:從每一篇的短文中獲得強大的心靈支持與轉變的力量,尋找更深刻、更充實的人生。幫助你用自我激勵的內省和肯定,解決創傷、焦慮及情緒壓力,並擁抱可能性、喚醒好奇心、採取積極的行動。

正能量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列)

幸福守門人 Nina、華人網路心靈電台共同創辦人 安一心、《366正念卡》作者  李怡如Sangeeta、光中心  創辦人 周介偉、諮商心理師/左西人文空間創辦人  陳盈君、作家/身心靈Youtuber  陳寧、占星師  蘇飛雅

全球好評推薦


「沃西・史托克是真正的高人。走筆穩健又超凡,力道不偏不倚,滋養心靈又具啟發性。她充滿靈性之光的教導使靜坐練習更人性化,為當下既瘋狂又美妙的時代,獻上真實世界的療癒。」
——露比・沃靈頓,《拜金女郎》、《神奇世界》、《清醒世代》作者

「本書字字珠璣,流露出聰慧和慈悲,並提醒我們:人與生俱來就有權享有內在的喜樂、臨在與愛的力量。」
——莎拉・德魯,《蓋婭聖書》作者

「史托克用正念引領你進行一天一步的轉變;每段話都有如一個深深的擁抱,撫慰你的心靈,並為你的意念注入力量。」
——蘿拉・夏普,《創傷藝術家》創始人兼執行長

「作者從自己的智慧深井汲取,每天與我們分享一瓢福慧泉水。她邀你展開一段靈性之旅——並不是為了變得更有靈性,而是允許你靈性存有本身的奇蹟,能夠全然在人間的塵世裡安頓。」
 ——賽斯・吉里安博士,臨床心理學家

「史托克用來揮灑字句的心靈力量,我們每個人都極其需要。我信任她從人生經歷中淬鍊出的智慧,那是唯有捱過劇烈的苦難,加上個人多年的苦功才能熬出的領悟。」
——珍・克萊普,「創傷律動療程」創辦人、創傷壓力教師及恆毅力培訓專家

「想要在面對難關時仍能繼續成長,就是安住在我們最初、最真的自己。透過作者曾經歷過的苦痛,她帶給我們的每日練習,可以引領你我接觸到自己的內心世界,隨時獲得滋養。」   
——理查・布朗,醫學博士,哥倫比亞大學精神科臨床教授,合著《呼吸的自癒力》            

「本書不只是心靈智語的集結,也是一個與你靈魂重新連結的邀請;字詞簡潔卻又深刻奧妙。看見這本書放在辦公桌顯眼的一角,對我而言就是個恩典。」
 ——瑪蒂・格蘭博士,「離憂學會」共同創始人兼臨床總監,《創傷・大腦・人際關係》共同製片人

「本書匯集的短文將觸動你的心,啟發你的思維。書中以詩詞般的導引和充滿靈性的語言,使我們記起並照見內在的力量。」
——茱莉・斯摩里安斯基,Lifeway食品企業總裁,《克弗爾食譜》作者

作 者 簡 介

沃西・史托克 Worthy Stokes
       
「心智」(HeartMind®)的靜心導師兼作家,活躍於專注臨在與關係神經科學兩大領域。
       
作者在一場幾乎致命的車禍中奇蹟般地活了下來。由於複雜的腦部創傷導致嗅覺、味覺、及部分視覺的喪失,她透過靜坐重新建設自己的心智和曾經熟悉的一切,用專注、勇氣和愛重拾平靜。
        
她溫暖優雅的教導風格,墊基於多年精進的內觀修持,反映出一種體現靈性的觀照;她的靜坐導引為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帶來啟發。她能用簡單、切題的語言傳達智慧心要,其神奇的能力廣為人所稱道。
       
更多訊息可連結:WorthyStokes.com

譯 者 簡 介

蘇楓雅 Evelyn Su
         
墨爾本大學文學學士,曾工作旅居日本三年,曾任天下文化編輯、大小創意智識編輯、泰奧揚森策展企劃、群傳媒電子書商品部資深經理。
       
譯有《死人的生活》、《半農半X的生活》、《環繞世界的小鴨艦隊》、《Frank Gehry 談藝術設計X建築人生》、《上山種下一棵樹》、《宇宙迷宮》、《暴徒廚房》、《我是建築師,那又如何?》、《三十六萬遍感恩的奇蹟》、《旅行麵包店》等書。
       
熱愛文字與旅行,崇尚天然生活。現為專欄作家及兒童靜心教師,居於墨爾本。

目 錄

推薦語
前言       

January 一月   
對於智慧,我們的眼睛總是不停往外看,心不停向外求,就是不看自己。事實是,你的智慧已經存在,它始終是你的一部分。

February 二月   
追求完美就像發著低燒,你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影響,直到你的健康狀況已經惡化至不可控的地步。別再期待完美吧!這是不可能的事。

March 三月   
   
光把「愛」掛在嘴上是不夠的。「把愛付諸實際行動」跟「把愛說出來」一樣,都能展現愛的珍貴和付出。「愛」是動詞,行動是愛的最好證明。

April 四月      
 
假如你生病了,請想像自己是健康的。假如你感到恐懼,請想像你有信心能度過難關。你滿懷希望的力量,能讓你想像中更好的自己美夢成真。

May 五月       
有一種憤怒,是發自慈悲的憤怒。當你練習與自身的憤怒同在,才能將怒氣轉化為燃料。你需要駕馭憤怒的非凡力量,把這股怒火質變成信念。

June 六月     
  
一個自我開悟者,也會幫助他人開悟。你有責任分享你得來不易的存在--也可說是實踐你的慷慨,這是你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持他人的絕佳機會。   

June 七月   
我從人生經驗中獲得了智慧,因此我懂得如何在他人陷於困境時,成為他們的避風港。為此,我由衷感恩。

August 八月       
相信奇蹟就是「平凡的日常」,把奇蹟看成就是在你身邊發生的事情,奇蹟就會倍增。選擇接受比你想像中還要更多的東西,並相信自己有能力領受來自宇宙的禮物。當你愈能敞開心胸接受,宇宙就會給你更多。

September 九月
我們需要他人的支持和溫暖。在靈性之路同行的朋友,可以為我們的練習帶來臨在的力量。當我們齊聚一堂祈禱或舉行儀式,就是共同擴大修持的願力。

Ootober 十月       
感恩能讓你看見生命中的好事,而不是隨時注意自己哪裡不夠完美。別再替自己貼上好或壞的標籤,你的價值也並非靠與他人比較就能提升。現在,就把「比較」轉化為「感恩」。

November 十一月   
研究顯示,痛苦會世代遺傳。但不要因你繼承的痛苦感到自責,現在就開始進行別人無法替代的自我修復。你在實踐臨在中獲得的良藥,能讓你一步步走向痊癒。

December 十二月   
我知道我的存在是我能與他人分享的最佳禮物,我決心付出更多更重要的東西。也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恩典。我相信發自內心的真誠,會引領我走向與內心願景一致的機會。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