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骨盤枕名醫親授 一分鐘神奇視力回復法:按穴道、護頸椎,從此看報滑手機超清晰,享受一輩子的1.0。
巴黎:擁有自我風格的生活
一個沒有霸凌的教室
店長勝經:讓業績蒸蒸日上的43個成功祕訣
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松浦彌太郎的舒服工作術
一個人的臨終:人生到了最後,都是一個人。做好準備,有尊嚴、安詳地走完最後一段路
色鉛筆寫實畫超入門:初學者也能創造如照片般栩栩如生的畫作!

人生顧問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HUG!Friends:先擁抱吧。(CFF0199)
HUG!Friends:セラピーフォトブック

類別: 心理‧勵志>人生顧問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丹葉曉彌 翡翠小太郎
譯者:賴庭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12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80頁
ISBN:9789571361321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誠品說故事活動
《HUG!Friends先擁抱吧。》攝影圖文書

103.12.19│五│19:30pm-20:30pm│松菸店3F Forum

103.12.20│六│15:00pm-16:00pm│信義店5F兒童書區圓型廣場

內 容 簡 介

再怎麼不同,我們依然可以彼此相愛。

這本攝影集,拍攝於北極熊即將前往遠方狩獵海豹的前夕。
紀錄了一隻北極熊在準備出發到北極的路上,遇到一隻哈士奇犬所發生的動人故事。
北極熊經歷大半年的絕食狀態,十分飢餓,即使小狗被吃掉也不足為奇;
但是,這隻陸地上最巨大的動物卻與哈士奇玩了起來,
並伸出熊掌──溫柔的將哈士奇擁入懷裡。


即使是當地居民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彌足珍貴。
據說就連專家看了照片都不相信, 處於絕食狀態的北極熊竟然會跟狗狗玩耍。

當內心狀態有愛,外在現實也會遇見愛。
無論你喜歡多麼微小的事物,都要重視那份「喜歡」的心情。那是出發點。
若是擁有出發點為「喜歡」的「愛」, 即使途中陷入黑暗,人生也會在某個片刻全部化為愛。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攝影/丹葉曉彌(TAMBA Akiya)
北海道釧路市人。
自然攝影師。堪稱世界第一的北極熊攝影師。
自小就在釧路溼原的大自然裡,拍攝風景與野生動物。1995年,因為無論如何都想見到野生的企鵝,於是遠赴南極。爾後,自從1998年在加拿大北部看見野生的北極熊,就深受北極熊的魅力吸引,幾乎每年都會前往北極熊所在之處。
除了從事環境保護活動,也會以「地球與動物的未來」為主題,向報章雜誌等媒體投稿,或者前往全球各地進行演講。
出版「Promised Land 北極熊的約定」(X-Knowledge)、「Northern Story 北極熊之旅」(X-Knowledge)、「Polarbear Landscape 北極熊的風景」(春日出版)等。

文字/翡翠小太郎(HISUI Kotaro)
新潟縣人。
作家、漢字治療師。
師事日本心靈健康協會的衛藤信之,學習心理學,取得心理諮詢師執照。著作《三秒HAPPY名言治療法》獲得Discover MESSAGE BOOK大賞特別獎,就此暢銷。著作豐富,包括《有人因你活著而幸福嗎?》(方智出版)、《從懷疑常識開始》(暫譯,Sanctuary Books)、《醍醐灌頂的「命運」之語》(暫譯,國王文庫)、《漢字幸福讀本》(暫譯,KK Bestsellers)、《讓人生快樂100倍的姓名治療法》(MYNAVI)、《日本之心教科書》(大和書房)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