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易經論股鎖定最佳獲利點,風水造吉招財迎福好運到:【限量附贈咬錢招財三腳金蟾蜍鑰匙圈(市價490元)】
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易經論股鎖定最佳獲利點,風水造吉招財迎福好運到:【限量附贈金生水起招財福祿魚鑰匙圈】
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易經論股精準解讀台股趨勢,奇門風水造吉財運滾滾來:【限量附贈「化煞為權旺財入庫,乾坤八卦神龍龜」擺件/鑰匙圈】
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奇門遁甲易經占卜解讀投資趨勢,奇門基因風水造吉財運滾滾來:【限量附贈「開運納財‧順心如意」如意擺件/鑰匙圈】
2024龍年開財運賺大錢:奇門遁甲易經論股鎖定最佳獲利點,奇門基因風水造吉財運滾滾來:隨書附贈陶文老師親自開光加持開運龍銀

人生顧問

【類別最新出版】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易經論股解讀最佳投資機會,風水造吉財源滾滾來(CFV0340)──隨書附贈【五福臨門-福祿壽喜財】開運圓滿貼畫

類別: 心理‧勵志>人生顧問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陶文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8年11月23日
定價:388 元
售價:307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0頁
ISBN:978957137570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堅守短線為王 樂觀高點落在第一季

    市場盛傳的10年經濟大崩盤,似乎已經看到了跡象,就在陶文執筆的當下,全球正處於「獵殺紅色10月」狀態,一波波的股災陰霾下,美股吐回一整年的漲福,台股接近去年卦象預測的9400低點位置,陸股熊隻已然出沒,全球投資市場儼然轉空。如今回顧,「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卦象訊息應驗了,史上最長的萬點紀錄也跌破了,接下來2019的台股盤勢該如何面對呢?且讓我們用「另類觀點」的角度觀察之。

    2019年有幾個重大磁場事件值得關注。

    其一,歲次己亥是老祖先口中的「財多身弱,富屋貧人」年,代表的是即便市場機會看起來很多,但卻是很難賺到錢,而這種現象也是60年來只有一次。因此在這一年的投資求財必須嚴守紀律,設妥區間嚴格執行「止損」策略。

   其二,天星盤中土星會相冥王星的現象40年左右出現一次,而土星會相冥王星出現在山羊座,則是700年左右出現一次。這個涵蓋一整年的天星現象,讓貿易戰議題持續影響投資市場,投資人有必要謹慎面對這個議題擬定恰當的投資策略。而另一個意義則是不宜在迷信大公司和大型股,因為財富容易出現在體質輕盈,物美價廉的投資標的上。

    【雷天大壯】是2019年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就字面上看來,這是個聲勢浩大的卦象,因為陽氣壯盛,按理說這一卦的盤勢應該是震盪向上的,因為陽氣代表的就是多方。不過可惜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空結構並不利多方,這一卦出現在2019年恐怕只會帶來震盪,方向就未必是向上了。

    就卦象而言,有利於盤勢的能量依舊出現在第一季,而這也是容易出現高點的時間。由於【雷天大壯卦】的時序是在農曆二月,再加上《雜卦傳》說「大壯則止」,因此當高點出現的時候代表接下來的盤勢恐怕就不好玩了。雖然如此,第三季還是容易出現觸底反彈機會,時間點容易出現在農曆七月,這個時候的低接可望營造不看好中的機會財利。

   萬點將會成為盤勢努力的目標,卻也是不容易突破的鍋蓋區。10年線是卦象預期要守住的位置,也就是8800點附近。再以卦象角度來說,由於卦象關鍵數字為3、8,因此9300點將會是卦象的預測高點,而卦象中的市場樂觀高點則期望出現在9800點附近,時間點則是第一季;至於卦象中的預測低點是8300點附近,7800點是最不樂見的位置,但願沒有機會出現,時間點榮易出現在第三季。

   值得提醒的是,外資和國際財金動向依舊是關注焦點,就像觀風向一樣。至於政策利多雖然將層出不窮,但都有必要以賣點解讀之。短線為王,現金為霸,堅守這兩個原則,才會是真正的贏家。

中宮方 陶甕聚寶盆 廣納四方財富

你有這些願望嗎?尤其是和財富有關的願望。也許多努力一些可以完成夢想,不過如果想快一些,可以更順利一些,那麼就要在風水布局上多下功夫了。

風水學中有一顆星被稱為「大財富星」,具有旺財富,興家產的磁場能量。只要善加運用,不但可以因為借助「大財富星」的能量,讓家人可以賺到預期中的財富,更可以積累財富,因為「大財富星」也被認為具有將財富聚納起來的「財庫星」。

「大財富星」的五行屬土,因此只要是經營房地產、仲介事業或包租公(婆),都會奉之如土地公一般,只要在「大財富星」的位置做好提升能量的風水布局,就有機會讓投資順遂,財富累積步步高升。

2019己亥豬年,這顆「大財富星」的流年位置飛到了屋宅中央的位置,也是居家的「客廳」位置,因此在客廳的風水布局對於財富的累積具有肯定的效應。

「大財富星」五行屬土,因此喜歡「火」元素的相生,在客廳或屋宅的中央位置,點一盞「長明燈」具有旺宅和興財富的作用,可以是嵌燈、立燈、壁燈或檯燈,最理想的是具有自然元素的鹽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保持明亮。

另外,務必擺放「聚寶盆」,讓「財庫星」發揮真正聚財富的神力。

聚寶盆的作法:陶甕,大吐收口,有蓋為佳,因為「財不露白」。甕底貼上「陶文圓滿加一旺財陣」圖騰,在擺入101顆硬幣,1元、5元、10元和50元具備,代表大小通吃,廣納四方財富。

再擺放一盆具有「福氣來」和「發財」意含的蝴蝶蘭,則「大財富星」的巨大能量可望獲得強盛的啟動。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