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生活事典

【類別最新出版】
靈芝:生物科技的明日之星
氣機導引:十八條身心活絡
抗老秘方:搶救基因青春的妙招
健康捕手:文明病的草本對策
丟棄的藝術:東西太多怎麼辦?


收納其實很容易(CG0058)──管好自己
Organizing From The Inside Out : The Foolproof System for Organizing Your Home, Your Office and Your Life

類別: 保健‧養生‧美容>生活事典
叢書系列:生活事典
作者:茱莉.摩根斯坦
       Julie Morgenstern
譯者:吉米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8月17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52頁
ISBN:957133180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的家裡和辦公室老是一團亂,找不到要找的東西嗎?其實,懶散、忙碌或是迷糊,都不是你做不好收納工作的藉口或阻礙,只要能對症下藥,根據個人的心理性格與生活習慣量身定做一套整理計劃,誰都能成為收納高手。



在本書中,生活管理大師茱莉‧摩根斯坦就針對一般人苦惱的空間管理問題,提出了全方位的有效辦法,教你根據個人需要,建立效率高超的收納系統。茱莉指出,我們在面對收納問題時,總會急著添購新奇的收納櫃、或強逼自己遵守制式的收納規矩,結果不是發現產品不合用,就是吃不了苦半途而廢,永遠擺脫不了混亂的惡夢。因此茱莉的收納主張,特別強調應先分析空間屬性與自我需求,再個別擬定適合的整理策略,進行分類、清理、收納、維持等具體工作。



如果你是個一回家就開始把皮包、大衣、文件邊走邊丟的人,與其強迫自己物歸原位,何不依照原有習慣,在玄關處擺個衣帽架或小櫃子,就近創造收納空間?面對衣櫥裡滿坑滿谷的衣服,何不用各色衣架來區分休閒服、上班服等不同款式,你還可以知道自己最缺哪些衣服,下次血拼就有進攻的目標了。鞋盒還要一個個打開來,才知道裡頭躺著哪雙鞋子,多浪費時間啊!為鞋子拍張美美的照片貼在盒子上,要穿時一眼就可以找到了。諸如此類充滿巧思而人性化的做法,在本書中處處可見,你更可以根據茱莉的生活管理原則,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造你自己的專屬收納點子哦!



書中也另外列出了「即可丟名單」、「收納商品推薦架」等具體明細的建議,讓收納工作進行得更有效率。讀完本書後,你會發現,只要換個角度,從心做起,收納工作非但不無聊乏味,還是充滿創意與變化的活動。讓我們一起隨著本書告別混亂,建立獨具風格的生活品味吧!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