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橘色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橘色頁

【類別最新出版】
狗狗發牢騷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貓的牢騷
女孩密碼: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麻辣人生


明星糗翻天(CH0012)

類別: 流行娛樂>橘色頁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Q寶B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2月15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57131974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



  自序

現在流行什麼?

隨便先問你幾個問題:──周華健的禁地在那裡?──劉德華什麼時候褲子鬆了?──金城武跟誰有過「世紀之吻」?──孫耀威何事先問「乾不乾淨」?

我敢跟你打賭一塊錢,你是不是很好奇呢?這就對了!能看到這本書,你真是「福氣啦」。

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書喲,為你精心收集了這麼多、這麼秘密的明星私生活耶!你沒看那些報紙影劇新聞嗎?大至戀愛結婚離婚,小到怎麼穿衣吃飯睡覺,誰在工作上有什麼習性啦?誰在生活上有什麼癖好啦?誰是同性戀?誰又是異性戀?誰雙性戀?誰三角戀?誰多性戀?……,你是不是都很想偷窺一下?

於是,媒體描繪明星私生活,永遠是人們茶餘飯後愛吃的一道甜點,現在媒體最流行的就是「八卦風」了。

你沒看今年第一天的聯合報嗎?那你遜斃了。他們頂認真的預測了張學友、羅美薇今年會分手;張小燕、黃子佼會鬧翻;周華健、李度會拆夥,還根據卦象分析,兩人的師生關係會「變質」、「由愛生恨」……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在這「人不八卦,其言如何善哉」的劃時代新道德觀背景下,「明星糗翻天」這本書從某一種角度,可以視為永不褪流行的經典產物哩。

不過,它不一樣的是,並不想當「狗仔隊」,還有點保守,試著從工作的、生活的、個性的、偶發的……,林林總總趣事取材,點綴出明星可愛的一面。畢竟,明星也是人,這些糗事,也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

這裡收集的明星趣事,花了不少時間,儘量做到取其原汁原味不失真。不過,假如有人覺得真糗,大可套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何必認真?切記主旨在博君一笑,何妨與君同樂,輕鬆一下?

本書的完成,特別感謝這些受到萬迷擁戴的明星本人,塑「星」有成的唱片公司,以及歌迷保姆Push偶像雜誌,值得頒發金鐘獎的中廣「歡樂九九九」節目,還有各大電視節目,大力提供協助。

看完這些重量級明星的糗事,如果還沒有滿足你的好奇心,請期待各大報章雜誌每天不斷努力正在為明星們生產的八卦新聞。或者,你可以去舊報紙堆裡翻翻看過去台港兩地各報的影劇版,許多媒體他們真的真的是很努力,很好心,為大家飢渴的八卦欲望,佈施解藥。

祝你

身體快樂,精神健康!


寶B

1996 年 1 月

 
自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