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橘色頁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語言密碼
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
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譯 者 作 品

義大利:知性之旅4

橘色頁

【類別最新出版】
狗狗發牢騷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貓的牢騷
女孩密碼: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麻辣人生


女孩密碼(CH0021)──慾望城市的遊戲規則
The Girl Code:The secret language of single women

類別: 流行娛樂>橘色頁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黛安‧法爾
譯者:羅玲妃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9月12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133758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女孩世界的私密語言和幽默異想,慾望城市的鮮亮生活和魅惑愛情:本書為妳揭露單身女子的戀愛、語言和社交密碼,帶妳展開勇敢的都會冒險,享受快樂的單身生活!

關於女孩的世界,你瞭解多少?

什麼樣的男人是女孩口中的「方便先生」、「寵物男孩」?妳現在的戀情,是「輪班戀情」還是在做「資源回收筒」?第一次約會時,女孩們又有哪些該注意的事項?

本書作者要以新穎而充滿創意的形式,深入解讀單身女子的私密語言、破解女孩世界裡的戀愛、生活和社交密碼。

在「語言密碼」單元中,作者列舉了許多女孩之間流傳的密語與說法,幽默有趣、頗具創意;例如以「資源回收」來形容苦無對象的適婚女子又回頭過濾起歷任男友名單,以重續前緣的行為。

「行為密碼」單元則提供各種關於戀愛、性生活、第一次約會、手帕交相處等情境的行為法則。

「男孩密碼」則重點提示了男孩的說話與行為模式,讓女孩更了解男孩世界的奧妙。本書以幽默詼諧、時髦活潑的筆調與體例寫作,並搭配現代感的插畫,是以年輕都會女性為定位的輕鬆生活書。

精采摘錄

每天妳會在和朋友聊天時,運用這些簡單明瞭的語彙,與同性朋友分享這些屬於女孩的私密用語,但是不能告訴異性……──騎上妳的魔法掃帚出發吧!
/黛安‧法爾

這種人擁有爛好人的個性,他沒有什麼像樣的工作,也不是妳真正的男友,但是只要妳想狂歡到天明,他都願意奉陪。──語言密碼-【專有名詞】/方便先生

進入前線時,一定要記住,千萬、千萬不要離開妳與妳外出尋歡作樂的女性朋友。──行為密碼【女孩狂歡夜】/與拍檔同行

畢業後,男人做運動是為了交朋友、發洩對上司的怒氣,以及證明給女友看,自己當年的確交過啦啦隊長。──男孩密碼【他們怎麼做】/男人運動的動機

如果妳的心碎了,妳的朋友花了許多時間,努力把它重新拼湊起來,妳得要報答她,不管是什麼形式都可以。──終極密碼【女孩密碼終極準則】/知恩圖報


作 者 簡 介

黛安‧法爾
MTV音樂頻道的主持人,主持《熱門歌曲》已有兩年。在影集《寶貝一族》裡,她飾演崔西的角色,在《E世代外星戀》中飾演瑪麗亞‧狄露卡。目前她在丹尼斯‧賴瑞的節目裡軋一角,並定期在《柯夢波丹》、《珍》(Jean)《索瑪》(Soma)雜誌發表文章。定居於洛杉磯與紐約兩地。

譯 者 簡 介

羅玲妃
輔大英文系畢業。對事物充滿好奇心,喜歡接觸不同類型的資訊,從事翻譯工作的目的,就是想滿足這股好奇。

目 錄

【前言】騎上妳的魔法掃帚出發吧 黛安‧法爾

語言密碼
★ 專有名詞
☆ 約會方式
★ 發展階段
☆ 遠距離戀愛
★ 季節性戀人
☆ 親密地帶
★ 頭痛時刻
☆ 吵架哲學
★ 關於禮物
☆ 曲終人散

行為密碼
★ 女孩狂歡夜
☆ 開始行動
★ 第一次約會
☆ 狂野守則
★ 血拼之道
☆ 婚宴策略
★ 不可跨越的界限
☆ 愛情測驗
★ 愛的種類
☆ 少女的把戲

男孩密碼
★ 他們怎麼說
☆ 他們怎麼做

終極密碼
★ 女孩密碼終極準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