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Bitbit,我的兔子朋友

作家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老家人:范毅舜攝影文集
五行九宮:母親的料理時代
大叔Ojisan on the Road
鱷眼晨曦
一日深遊北台灣:20條精選路線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Bitbit,我的兔子朋友+限量提袋(1CY0085)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作家作品集
叢書系列:作家作品集
作者:翁書旂、蔡穎卿、翁樂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21日
定價:700 元
售價:55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超值限量 永遠珍藏!

因為有這麼可愛的 Bitbit 兔,所以才有這只帆布袋,

讓我們可以把蔡穎卿老師的新作《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和女兒們的共同創作《Bitbit,我的兔子朋友》一次提回家!

關於《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蔡穎卿╱著

我跟孩子說,夢是織出來的,要在時間裡握緊夢想的每一條絲線。

我也說:夢是一種抵達,路得一步步踏實地走。那絲線、那步伐,可以在用心勤奮的工作裡找到織機與地圖。

我想給孩子一些禮物,一些自己給得起,而她們一生可以受用的禮物。這些工作的分享與討論,就是我的禮物。~~蔡穎卿


關於《我的兔子朋友BitBit》 翁書旂╱圖 蔡穎卿、翁樂旂╱文


這本繪本是關於我們家一隻可愛小兔子Bitbit的故事,也是我和女兒Abby、Pony一起發想的創作。

Pony希望藉由她的兔子朋友和畫作,和孩子分享生活中最純粹的奇妙與美好,也期待父母陪伴孩子在翻閱中尋找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不曾為小朋友寫過任何繪本故事,但我愛孩子,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合作。~~蔡穎卿


關於 Bitbit 帆布袋


22X32 cm 大,復古米色粗帆布質材,可裝進 A4 大小書籍或繪本;

高難度水彩轉印,保留原畫作質地;

搭配 35cm 長寬棉胚織提袋,增添溫暖手作質感,大朋友、小朋友皆可適用。


作 者 簡 介

蔡穎卿(Bubu)

1961年生於台東縣成功鎮,成大中文系畢業。目前專事於生活工作的教學與分享,期待能透過書籍、專欄、部落格及習作與大家共創安靜、穩定的生活,並從中探尋工作與生命成長的美好連結。

著有《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廚房之歌》、《我的工作是母親》、《在愛裡相遇》、《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個人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ubutsai


翁書旂(Pony)

1990年生於台南市,目前就讀於羅德島藝術學院建築系二年級。Pony畫這本繪本時,最大的願望就是不投射成人所謂的教育意義,只為孩子保留一個讓他們閱讀後可以在腦中為它加頁的畫面。

Bitbit曾是她重要的生活友伴,當她帶著Bitbit搭高鐵去台北時,常常遇到小朋友問她兔子的事,她覺得這些問題都好可愛,或許沒有大意義,但好奇與可愛對孩子來說,已經是一個非常美、非常足夠的理由。

翁樂旂(Abby)

1986年生於台東市,曾在台南、曼谷、新加坡與費城等地生活。2009年賓州大學畢業後延續一向對語言的熱情,於台灣三峽成立了Workshop英語工作室。無論工作或生活中都期待不斷探索如何更加生動地創作與表達。認真於文字、攝影、烹飪與舞蹈。

.Workshop英語工作室網址:www.wscons.com

.個人英文部落格:whenwordsfail.tumblr.com


 


延 伸 閱 讀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作者: 蔡穎卿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在愛裡相遇》蔡穎卿最新作品洪蘭教授 真誠推薦! 說別人的故事,教自己的孩子 我跟孩子說,夢是織出來的,要在時間裡握緊夢想的每一條絲線。我也說:夢是一種抵達,路得一步步踏實地走。那絲線、那步伐,可以在用心勤奮的工作裡找到織機與地圖。 成長獨立是一條長遠的路,當我們把孩子送去受教育的那一刻起,期待的就是他們有足夠的能力迎接自己的生活。然而,這個信念卻常常在受教育的途中迷失了方向,我們或以為知識的灌輸一定可以轉化為日後的能力,因此開始尋找捷徑與偏方,白白浪費掉生活中的許多教材。為了...

Bitbit,我的兔子朋友

作者: 翁書旂、蔡穎卿、翁樂旂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一隻可愛小兔子的生活冒險一起來閱讀Bitbit的故事! 這本可愛的繪本,是關於一隻小兔子Bitbit的故事,也是蔡穎卿和兩個女兒Abby、Pony一起發想完成的圖文創作。Bitbit是Pony最親愛的兔子朋友,在與Bitbit相伴的日子裡,她愛牠、逗牠,更以清新純淨的畫筆勾勒出牠淘氣可愛的模樣。這些充滿生活情感的畫稿給了蔡穎卿和Abby靈感,而各自以中文和英文,將它們串連創作出兩個完全不同卻一樣童趣盎然的Bitbit故事。 Pony希望透過她的兔子朋友和畫作,訴說一個孩子可以被允許...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breeze 2010.01.07 ★★★★★ 看breeze的所有評論

「按奈」住手邊已進行閱讀的書, 我還是在寒夜中捧讀BuBu的新書。對擁有與作者一樣大的二個女兒與職業人的我, 這本書對我在職場的態度與不同領域服務的見解, 都有很好的勉勵與提醒, 當然對我二個女兒也是如此!

這本書讓我在寒冬裡的閱讀, 總是帶著暖暖的心意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