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天堂路四十四號
史萊特的下午茶
到府看診
花園迷宮小世界
尋找藍色鯨魚

作家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老家人:范毅舜攝影文集
五行九宮:母親的料理時代
大叔Ojisan on the Road
鱷眼晨曦
一日深遊北台灣:20條精選路線


黃色旅人之英倫散記(CM0017)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作家作品集
叢書系列:作家作品集
作者:江靜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6月18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3686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英國人喜歡到墓園一遊,而且還要拍照留念?傳統的英式維多利亞下午茶,有什麼樣的獨特韻味?如果有人邀你到「天堂路」走一遭,你願意去嗎?英國人不吃狗肉,卻吃松鼠?當愛跑醫院的台灣病號碰上凡事慢慢來的英國公醫,會發生什麼狀況?

在本書中,中時歐洲特派員江靜玲,根據自己旅居英國、遍遊歐洲的生活體驗,分別以英國人的台灣媳婦和新聞特派記者的身分,描述自己在英國與歐洲各地的時事見聞和新鮮經歷,或是因風土人情、中西文化的差異而產生的趣味點滴或溫馨感受,筆調流暢生動,兼具知性和感性,是一部充滿美麗異國情調的英倫生活札記。


延 伸 閱 讀

巴黎的甜味

作者: 楊南倩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單純的幸福就是極致。單純的喜歡甜味就能體驗甜味。單純的相信愛情就能找到愛情。 每種甜點都蘊藏一份心意,每種甜點都牽扯出一些回憶。每個人有屬於他的烤布蕾、千層派、提拉米蘇或者巧克力慕斯,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悲傷,都將來被味道再度撩撥。 本書以法國的甜點如提拉米蘇等為題材,經由該甜點的名字或製作材料,或者口感、視覺、形狀等等來書寫其品味的心情,以及從食物到兩性感情世界的觀察。 ▼ 精采摘錄 我相信,每種蛋糕都蘊藏一份心意,每種味道都牽扯出一些回憶,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悲傷,都會被味...

非典型歐洲人

作者: 林樺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本書是作者2002年大陸暢銷書《醜陋的歐洲人》的更新和補充版。它不為遊記、不是宏論、不是學術著作,也不求完美周延;只求用東方人的眼光來觀察歐洲文化,體驗歐洲人。在13個獨立成篇的章節裡,作者慧眼剖析了13國人民的民族性,他旁徵博引,談古論今、舉重若輕、揮灑自如,充滿輕鬆、幽默、機鋒和睿智。讓你在開懷暢笑之餘,也獲得知識和驚喜,從而體驗到不同尋常的歐洲精神與人文之旅,回味無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