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感謝情敵,接收了他!
照顧他,也照顧自己!
別太晚回家!
不被祝福,更要追求幸福!

作 者 作 品

愛要報喜不抱憂
下雨天裡的松風聲
愛情左岸
莫忘愛的初衷:善用感情世界裡的吸引力法則
好人,也該擁有好人生:建立自信和寬容的50把金鑰匙
愛戀e世紀,因為有你
選擇幸福,其實你可以
幸福月光
打造自己的幸福.Com:e世代生活的黃金定律
培養感性的能力

吳若權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莫忘愛的初衷:善用感情世界裡的吸引力法則
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你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批評;但是不要忽略自我的覺察!
愛要報喜不抱憂
好人,也該擁有好人生:建立自信和寬容的50把金鑰匙
培養感性的能力


戀家,才會戀愛!(CR0011)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吳若權作品集
叢書系列:吳若權作品集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22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57134032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 金石堂 2004 年度 TOP300 暢銷好書(人文類)★

內 容 簡 介

戀家的人,懂得以幸福相待,談好戀愛。
在心理上對家有愛慕;在行動上對家有付出。
能夠真正享受於對家負責的愉快,才會真心陶醉於為愛付出的慷慨。

家,是每個人生命中的親密依靠,也是醞釀幸福的根本所在。 一個戀家的人,在愛上另一個人之後, 比較能夠表現自信、懂得付出;遇到挫折時,對未來也有比較溫暖的期待。

真正的戀家是:即使最後只剩下一個人, 家徒四壁的空間裡依然存在滿滿回憶和祝福; 只要心中有愛、永遠感恩,就會讓家變得溫馨而光彩。

在本書中,吳若權以細膩而深情的筆觸, 探討現代生活的種種幸福面向, 從真愛的滋養、自我的成長、親情的互動到生命的課題, 與你共同激盪幸福的靈感、發現幸福的奧秘, 一起守護戀家的溫柔情懷、累積戀愛的厚實能量。 希望我們在積極獲取幸福的過程中,都能有所省思, 抓住每個創造幸福的機會,活出一段亮麗圓滿的人生。

幸福【權】語錄

◎家庭,是一個可以讓你重新發現自己、並產生勇氣的地方。用心建立並維護一個讓人想回去的家,是每個家庭成員共同的責任,也是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

◎相愛,並不等同於相互依賴。先懂得獨立與負責,才不會總是把錯誤的責任推給對方,自己永遠逍遙法外。

◎肯定對方存在的價值,是增進雙方溝通最好的方式。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無關他真實的能力如何,而是你懂得發自內心地欣賞對方。

◎幸福和不幸福,會像遺傳般代代相傳。每一個家長,都是孩子的愛情老師,父母之間的互動方式,對兒女的一生幸福,會有很大的影響!

◎「結婚」,並不等同於「成家」;「孤獨」,也可以活得「幸福」!及早注重健康管理、做好理財規劃、培養生活品味、發展人際關係,讓一個人的家,可以有 「人味」、也有「人氣」。


作 者 簡 介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目前擔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多年來持續對讀者的關懷及對寫作的投入,使他成為各大暢銷書排行榜的常勝軍;專業認真的態度,則使他成為熱門的媒體主持人及活動代言人。

吳若權作品類型廣及兩性議題、生活勵志、愛情小說與企管專業,近年更有短篇小說改編為網路動畫,引起兩岸華人點閱轟動。水瓶座的聰明、企管人的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使他優游於多元寬闊的寫作領域,作品質量精進,表現廣獲肯定。

閱讀他的作品,就像傾聽一位真誠的好友在對你說話,他總能洞悉問題的癥結,敏銳地提醒你體察細微的人性、超越情感的迷障,並以溫暖的語調提供積極的建議,鼓勵每個人勇敢追求真愛、確實掌握幸福。

吳若權認為,人生中長久的幸福,是從家庭出發,同時也是回歸於家庭。縱然在漸趨全球化的現代,家的形式和精神,也隨著快速蛻變,但人們對真愛的嚮往、對幸福的渴求、對家庭的期待,卻始終如一。吳若權希望以「戀家,才會戀愛!」的書寫題材,與所有讀者互勉,希望我們在積極獲取幸福的過程中,都能有所省思,抓住每個創造幸福的機會,活出一段亮麗圓滿的人生。


◎吳若權官方網站「若是有緣」
歡迎您的光臨!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ericwu/


目 錄

【自序】戀家,才會戀愛!

【春風篇】當愛在心中滋養
別太晚回家
思念的滋味是甜的
梁山伯逼死祝英台
相見、還是懷念?
男人都愛看A片?
庫存盤點,愛剩多少?
沒有性愛,會有幸福嗎?

【夏石篇】用愛幫自己成長
成功,管你幾年級!
不要放棄自己
感謝情敵,接收了!
心靈,是理財致富的最佳指南
捐助,為幸福之本!
杜絕影音暴力,讓愛脫離危機!
親密溝通,讓性愛升級
你家的雞蛋,會不會飛?

【秋月篇】讓愛去包容一切
不被祝福;更要追求幸福!
用鼓掌的手,敲溝通的門
由他選擇,教他負責!
愛與懲罰之間,不能劃等號!
爸媽就是愛情老師
孩子變成頭號情敵
不喜歡小孩的媽媽
媽媽讓賢;爸爸就位!

【冬陽篇】因愛而成全幸福
相思,是一條風箏的線
男人留守、女人怕怕!
單親家庭,也要幸福!
照顧他,也照顧自己!
在生死瞬間,學臨終關懷!
喪偶失親後,重新活出快樂!
許中老年人第二個春天!
一個人,也能「成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