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序文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5
延伸悅讀

譯 者 作 品

我不結婚
我不想工作

身體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52週身體修復練習:以黃金比例打造動靜平衡的漢方健康計畫
七葷八素,你都吃錯了:揭開與健康、疾病相關的飲食祕辛
餓怒症:掌控飢餓,擺脫煩躁,終結瞎吃的45個最強飲食法則
衝破慣性:善用分子心理行為法,治好你的3分鐘熱度
肌力就是你的療癒力:十四堂帶你走出傷痛,修復自我的居家健身課


氣功美容(CS0012)──經絡療法 DIY

類別: 保健‧養生‧美容>身體文化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楊秀峰
譯者:朱佩蘭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5月07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3658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氣,可以「調身」、「調息」、「調心」。氣的流動若是受到阻礙,體能就會衰弱而容易致病,而促使五臟六腑機能均衡良好的氣血,更是依靠經絡的通行。

「真的好想變美麗、變苗條!」有這樣的想法,卻只依賴化妝品、節食是不夠的!若不從身體的根本開始改變,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若能熟練地使用氣功,留心身心的各種細微改變,將能成功解決有損妳美麗的各樣困擾,讓妳擁有健康美。



本書作者,教你在短短時間內輕鬆增加「氣」的祕訣!


作 者 簡 介

楊秀峰

出生於中國北京,兩歲時開始跟祖母學習中國清朝宮廷部外傳的氣功法門,是「宮廷二十一式氣功法」的唯一繼承人。

1988 年來到了日本,目前於帶津三敬醫院從事氣功治療的工作,她自己也開設氣功教室,並也活躍於雜誌、電視,另著有「苗條的健美減肥氣功」、「很快就能讓妳變得美麗的《組合餐》口袋書」等。


譯 者 簡 介

朱佩蘭

台灣嘉義人,資深日文翻譯家。譯《冰點》、《綿羊山》等多部三浦綾子的著作、松本清張等日本知名作家的作品,及邱永漢直木賞作品《香港》、《濁水溪》等。


目 錄

序文 學習吐納氣功,由內而外水噹噹

序文 人體經絡與經穴點

第一章 提升新陳代謝

第二章 潔淨細胞

第三章 「局部減肥」的秘訣

第四章 工作不忘健康

第五章 預防老化


延 伸 閱 讀

瘦身瑜伽:4週身心靈窈窕計畫

作者: 西麗亞‧霍伊   譯者:莊文瑜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哈達瑜伽 + 舒壓冥想 + 輕體食譜,輕鬆減重不復胖! 終結肥胖、還我窈窕只要4週! 結合瑜伽、飲食、舒壓的全方位瘦身計劃, 讓你瘦的有活力,窈窕一輩子。 「瘦身瑜伽」是開創性的養生方法,藉由重新掌控身體、飲食習慣與對體重的態度,終結沒完沒了的減肥與復胖循環。 這套以平衡身體來達到理想的健康、身材與信心的瑜伽,任何人都可練習,藉由40分鐘的運動達到恢復活力、激勵人心與鬆弛身心靈的效果。搭配排毒與飲食計畫效果更大。作者在每個章節提出的貼心小叮嚀,能夠在妳於減重過程碰到挫折時,適時的為...

呼吸式瑜伽:完美體態養成術

作者: 深堀真由美   譯者:楊明綺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日本當紅瑜伽大師、BREATHING YOGA教室創辦人 深堀真由美親自傳授 一呼一吸間輕鬆達成身心平衡、壓力紓解並養成夢想中的完美體態 深堀真由美所提倡的呼吸式瑜伽(BREATHING YOGA),乃是藉由呼吸法與體位法來調和身心、讓身心重新取得平衡的劃時代運動。呼吸式瑜伽能夠讓你以自體力量矯正歪斜的骨盤與脊椎;活化細胞、改善血液循環、排出體內廢物;緩解慢性疾病(糖尿病、腰酸背痛、高血壓、失眠等)症狀;釋放因作息不正常產生的壓力、提高身體自癒力;修飾體態、減少贅肉,達到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