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日式串燒、日式鐵板燒及大阪燒

譯 者 作 品

Bonjour!52週法式美味彩繪手帳【附收納夾鍊袋式書套】

生活饞

【類別最新出版】
外食族們,回家開飯吧!221道手殘小資女也學得會的家常料理,讓厭世的上班族回歸餐桌,吃回健康
打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職業婦女的230招: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減醣料理、便當菜、配酒菜
美好‧溫暖‧三明治:44道超乎想像的三明治機驚奇料理
實用日本料理百科:圖解和食精髓,囊括日式料理文化、食材、工具、器皿、醬汁、烹飪技巧與150道經典菜餚,只要一本在手,你也可以變達人。
日本酒之書:20堂課讓你搞懂現在最流行的酒!


實用日本料理百科(CVC2013)──圖解和食精髓,囊括日式料理文化、食材、工具、器皿、醬汁、烹飪技巧與150道經典菜餚,只要一本在手,你也可以變達人。
Le grand livre de la cuisine JAPONAISE

類別: 旅遊(指南/人文)>生活饞
叢書系列:生活饞
作者:洛兒.琪耶
       Laure Kié
譯者:潘如儀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9月02日
定價:499 元
售價:394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288頁
ISBN:9789571367217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日式串燒、日式鐵板燒及大阪燒



  作者序

Irasshaimase!*

歡迎光臨!

一直以來,料理都是我的生活重心。出生於東京的我,兒時回憶多半與日本料理連結在一起。像是每天早上媽媽親手為我準備的便當,我總是滿心歡喜地帶到學校,坐在校園內的長椅上享用;或是每逢慶典必吃的美味佳餚──日式炒麵,以及經常在路邊小販看到的炸蝦天婦羅或炸蔬菜。

長大以後,對這傳承自老祖宗的料理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並逐漸地明白──看似簡單純淨的日本料理,從食材的挑選、料理的手法、碗盤的選用等均有其獨特的文化內涵,值得細細品味。

在國外,多數人對日本料理的認識尚停留在壽司,但事實上日本料理遠比這豐富許多。我希望透過這本書來分享我對日本料理的熱情,也期許有更多人能認識如此豐富、美味,且容易上手的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