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逛巴黎找伴手禮
從新橋眺望塞納河
前往懷舊風情的場所尋寶
摘自「巴黎人推薦的道地伴手禮」
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譯 者 作 品

紐約‧素顏
超強資優生養成班:保證錄取前三志願的補教名師,教你每天只花10分鐘,孩子成績馬上突飛猛進!
大步向前
暴走老人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巴黎伴手禮(CW0008)
Merci!パリのおくりもの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辰巳出版編輯部
       TATSUMI MOOK
譯者:黃薇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22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789571354095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逛巴黎找伴手禮從新橋眺望塞納河前往懷舊風情的場所尋寶摘自「巴黎人推薦的道地伴手禮」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摘自「美味的巴黎伴手禮」

Au pays des sucreries
甜食的世界

【A la Mere de Famile】感覺像是「古老城鎮的糖果鋪」,店內全是牛奶糖、糖漬栗子、杏仁點心、巧克力等自法國各地收集而來的手工零食。松鼠圖案的盒子與糖果罐等都很可愛,連大人也忍不住想一個個全都買回家。

最受歡迎的就是該店獨創的牛奶糖。加入覆盆子莓讓濃厚的牛奶糖味多了果實的酸甜而更加美味。

A la Mere de Famille
33 et 35, 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 75009 Paris
01 47 70 83 69
營:週一~週六09:30~20:00 週日10:00~13:00
M:Grands Boulevards, Le peletier
http://www.lameredefamille.com/

在人氣甜點&麵包店裡
Patisserie & Boulangerie

【PIERRE HERME】在日本也有諸多支持者。一般民眾看到店裡的馬卡龍、蛋糕和巧克力後,總忍不住要說一句:「好像很好吃。」同時還不忘讚嘆:「好美。」由此可知這家店的產品充滿藝術風格。

建議購買只有巴黎才有的口味當作伴手禮。馬卡龍可冷藏保存4天,巧克力大約冷藏保存2週也沒問題。這裡的包裝似乎與日本不同。

只有巴黎才有光澤閃亮的馬卡龍。疊起的三個最上層是抹茶,正中央的加了松露!這種絕佳美食無論多少都吃得下。

PIERRE HERME
185, rue Vaugirard 75015 Paris
01 47 83 89 96
營:週一~週四10:00~19:00週五~週六10:00~20:00週日09:00~17:00
M:Paster
http://www.pierreherme.com/

J’aime bien tout ce qui est sucre !
只要是甜的我都喜歡!

偶而可看見拿著棍子麵包在巴黎街道上行走或是嘴裡咬著三明治的人。麵包店的法文稱作「Boulangerie」,而巴黎的無數麵包店之中仍屬相當有名氣的就是這家【Poilane】。只要吃過一次就忘不了那大型鄉村麵包和餅乾的樸實美味,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這不是麵包,而是長得像麵包的抱枕(!)

這是能夠完全擺進鄉村麵包的獨創環保袋。湯匙形狀的餅乾只有這裡才能夠買到。

Poilane普瓦蘭麵包
8, rue de Cherche-Midi 75006 Paris
01 45 48 42 59
營:週一~週六07:15~20:15
M(地鐵符號):Sevres Babylone
http://www.poilane.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