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白襯衫
V領針織衫
開襟羊毛衫
及踝褲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巴黎街頭有什麼時尚?!26項平價基本款打造法式女人魅力(CWC0017)
OTONA NO PARI RYUU TEIBAN OSYARE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米澤YOKO
       YOKO YONEZAWA
譯者:李宥心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12頁
ISBN:978957136232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白襯衫V領針織衫開襟羊毛衫及踝褲



  白襯衫


白襯衫的作用就像是一塊全新的畫布。只要擁有它,穿搭的變化就可以無限寬廣。

這一件標準配備來自「agnes b」。在發源地巴黎融合了摩登、帥氣、可愛,豐富元素更顯其魅力,在時尚圈擁有獨特不變的存在感,換言之,可以直接將它與人氣品畫上等號。

來談談這樣的agnes b所擅長的襯衫吧!要將它穿搭出巴黎女性的風格,第一步要留意的是「不要太整齊」。對於這種正統派商品如果穿的太整齊會給人過於死板的印象。要表現出巴黎街頭「放鬆又自然」的狀態,關鍵就是破壞它的完整性。

雖然襯衫很適合與套裝、珍珠飾品等單品搭配在一起,但如果將它與古董風格的配件或絲光棉褲一起搭配的話,會更貼近巴黎女性的穿著風格。至於下半身的色系,我強烈推薦搭配像是米色、鵝黃色較明亮的色系。如果襯衫跟下半身呈現出直的「長方形」,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修長呢?反之,若選擇暗色系,將全身分成兩段,也許得花上更多心思才能製造出長方形的視覺效果。

純白色有從下往上打光的視覺效果,讓臉部、頸部更加明亮,這種情況下不戴項鍊也OK。至於鈕扣,如果可以開到接近胸線、露出胸口的位置,女人味會更加UP!巴黎女性通常會開到可以看到內在美的位置,但對於東方人來說還是有點太過害羞,這個時候我會推薦穿上跟膚色色調相同的內搭背心(例如粉色系),讓內搭背心跟膚色融為一體。這樣一來,不但可以達到脖子修長的視覺效果,也不用擔心胸口太過暴露。

最後可以利用全身鏡,看著鏡中的自己來調整袖子的高度以及鈕扣扣到第幾顆,最終定裝在讓手臂看起來更修長、腰部更顯瘦的位置。這樣一來這件襯衫就成為妳獨一無二的風格了!

利用這樣的技巧,即使十個人都穿同一件襯衫,看起來也有十種不同的風味。這就是巴黎的街頭時尚,請務必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