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白襯衫
V領針織衫
開襟羊毛衫
及踝褲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巴黎街頭有什麼時尚?!26項平價基本款打造法式女人魅力(CWC0017)
OTONA NO PARI RYUU TEIBAN OSYARE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米澤YOKO
       YOKO YONEZAWA
譯者:李宥心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12頁
ISBN:978957136232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白襯衫V領針織衫開襟羊毛衫及踝褲



  開襟羊毛衫

開襟羊毛衫是在巴黎生活的必需品之一。在此我選擇了巴黎品牌「Sinequanone」的長版款式。
 
在巴黎女性身上最常看到的開襟羊毛衫穿搭是圍上領巾,或搭配飾品配件做整體搭配。如果是這件長版開襟羊毛衫的話,不論是加上腰帶或披肩都很適合。這就是即使沒有特別搶眼的單品,也可以反映自我個性的原因。

在色調簡潔的秋天,我強烈推薦巴黎女性熱衷的「成熟可愛風」。但是往往因為害怕太過可愛,最後還是想選擇平淡的褲裝對吧?如果運用巴黎風穿搭的話完全不必擔心稚氣外露,請試著搭配A字裙看看。上半身因穿著開襟羊毛衫給人專業的印象,加上腰帶拉出側腰及後腰的垂墜,露出剩餘的腰帶也是一個小心機。

雖然巴黎風的時尚輪廓關鍵字是「合身」、「修長」,但這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不是將整體都纏牢的緊身,也不是讓人有過瘦竹竿的修長。不論何處都要留點空間。這之中的細節就在於增加「垂墜感、空氣感」。

此外,這件羊毛衫從胸下到腰間有做腰線,就算不另外修飾也會有自然的腰身,展現出有曲線的女人味。再者,不刻意流露稚氣也是她們會確認的重點。像是V領上配置3個用不上的小巧鈕扣,或是伸縮袖口的長度等等。

選擇基本款單品的順序首重版型。第二則是不會過於強烈的設計巧思。這樣與本來擁有的飾品配件便可以相互搭配。

當然大前提是選擇了哪一款開襟羊毛衫。材質輕柔,帶有柔軟度的話,不論扣不扣釦子都可以自由地幫造型做變化。彷彿穿上睡袍般輕柔地披掛在身上的穿搭也讓成熟女人味倍增!用「啊~好冷」的感覺,試著將袖口拉長包覆手掌。這也是在天氣微涼的季節,在巴黎的咖啡店或Le Bon Marche百貨時常見到的光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