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風格生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我想,這個故事應該從「服裝,決定一個人」開始……
打造專屬個性與風格前,時尚專家的小提醒

譯 者 作 品

啊~剛才應該要生氣的!--給無法好好生氣而每晚狂踢被子的你
從此好好過生活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走路的人,河正宇

風格生活

【類別最新出版】
普瓦蘭麵包之書【典藏精裝版】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MY PURE PLANET 我的純潔的行星
把今天畫得美麗,明天畫得溫暖:妝點你的手帳、日曆、卡片,跟著韓國人氣貼圖畫家露雅,一起繪出45款療癒插畫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只要基本款!頂尖韓國設計師教你時尚穿搭術(CWF0012)
F book 서른 넘어 옷 입기

類別: 流行娛樂>風格生活
叢書系列:風格生活
作者:F.book
       F.book
譯者:王品涵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4年09月0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60頁
ISBN:9789571360331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我想,這個故事應該從「服裝,決定一個人」開始……打造專屬個性與風格前,時尚專家的小提醒



  我想,這個故事應該從「服裝,決定一個人」開始……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形形色色的女人。有些女人喜歡吃這種食物,有些女人則喜歡吃另一種食物;有些女人喜歡住在這樣風格的房子裡,有些女人則享受住另一種風格的房子裡。有些女人喜歡用這樣的方式養育孩子,有些女人則選擇用另一種方式來教養孩子;有些女人和老公感情融洽,有些女人則和老公吵個不停。職業婦女、家庭主婦,又或者說是這種女人、那種女人……在如此形形色色的女人當中,共同存在著一種名為「服裝」的東西。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即使餓肚子也要穿得光鮮亮麗,才不會被忽略,也才能夠受到重視。」隨著年齡增長,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我想,這句話所指的就是「服裝,決定一個人」吧!穿著昂貴的衣服,並不是和穿著好衣服畫上等號;只不過,當我們打開某個人的衣櫃時,不難從衣櫃裡所掛的衣服,窺探出與了解到他的人生……我們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服裝,即品味!因此我們時常都能夠從服裝就能輕易地判斷出某個人的品味;而品味,即是自信。我們可以就此推斷出一個結論,那就是透過分析女人的品味,就能掌握她的人生。盛裝打扮卻一點不美麗的女人,與鬆垮T-Shirt搭配牛仔褲卻能吸引眾人目光的女人,差別關鍵就在品味、在於人生。至少,對我們女人來說確實是如此!

這間雜貨鋪是由五個熟女和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六個個性大喇喇的女人聚在一起,一起吃喝、一起工作的地方。我們的店名是「f book」,所以便決定以此來命名我們的第一本書。如果說為什麼要選這麼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名字做為一本服裝書的書名(韓文書名:F book ?? ?? ? ??……大概是因為聽起來沒有那麼沉重吧!換個服裝造型又不像是要換老公或是養一個孩子般那麼嚴重的事情,只要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就能一點點、一步步地朝著「打造專屬我的風格」方向走,而且自然而然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

在此要感謝,為了這本書二話不說就打開個人衣櫃的五位「品味與風格極為相似的設計師與品牌服飾經營者」,實在很喜歡當她們拿出衣服穿在身上時,好像帶著我們回到過去,一同經歷那段美好的青春歲月的感覺。也很謝謝在這種必須節約開支的生活中,還願意掏錢將這本書帶走的各位,我們一定會讓大家值回「書價」。希望各位在閱讀這本書的同時,也能讓幸福變得多一些……。
                    幸福的作者們<F.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