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業BIG系列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莊淑芬
推薦序/吳琬瑜
推薦序/李景宏
自序
內文摘錄
推薦序/葉丙成
推薦序/朱皇韋
推薦序/簡介福

BIG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半導體超進化論:控制世界技術的未來
誰會被抹平:10輛推土機新科技,70項黑天鵝趨勢,80個正被剷平的職業,正在改寫你我的未來
直覺陷阱2:認知非理性消費偏好,避免成為聰明的傻瓜
資本主義的倫理力量:為什麼自由市場能創造更好的人文價值


「懂事」總經理的30個思考:工作不是湯,不能用熬的(DHU0338)

類別: 商業>BIG系列
叢書系列:BIG系列
作者:謝馨慧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8月14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6頁
ISBN:978957138314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莊淑芬推薦序/吳琬瑜推薦序/李景宏自序內文摘錄推薦序/葉丙成推薦序/朱皇韋推薦序/簡介福



  推薦序/李景宏

推薦序 脫胎換骨的人生成就
李景宏/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


Abby跟我同是老奧美,待在奧美的時間都超過25年,真正在工作上有交流也就是這幾年我擔任奧美執行長之後。這段期間應該也是她人生波折最多的時候,父親長年生病,母親開刀,自己的肩膀骨碎,還有一個兒子要照護,市場又不景氣,業績壓力山大,家庭職場兩頭燒之餘,竟然還有餘力寫書,真的很佩服她生命力的強韌,重點是,過程中沒見她哀怨叫苦過,有點懷疑她身上流的是藍色的血液。

這本書寫得很率真誠實,是Abby 26年職場生涯積累沈澱的心得結晶,透過這本書可以窺看一個職場女性如何在挫敗與挑戰中,透過持續的內省與堅強的意志,不斷突破精進,最終脫胎換骨成就自己的過程。對於仍在職場中迷茫、掙扎的人,特別是女性來說,應該讀起來特別有共鳴,並且能從中得到許多啟發,我身為職場老兵,拜讀之後也獲益良多,值得誠心推薦給廣大讀友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