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作 者 作 品

六朝怪談:DVD多媒體書
封神榜 1:DVD多媒體書

蔡志忠多媒體書系列

【類別最新出版】
封神榜2:DVD多媒體書
封神榜 1:DVD多媒體書
中庸:DVD多媒體書
菜根譚:DVD多媒體書
世說新語:DVD多媒體書


孫子兵法(EX0101)──DVD多媒體書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蔡志忠多媒體書系列
叢書系列:蔡志忠多媒體書系列
作者:蔡志忠(漫畫原著)
動畫監製:明日工作室
動畫製作:甲馬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8月27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全彩精裝/附 DVD/96頁
ISBN:95713414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新聞局第24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 行政院新聞局第 24 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漫畫類

強 力 推 薦

總統府秘書長 蘇貞昌、中研院副院長 曾志朗、華碩集團董事長 施崇棠、政大科管所教授兼所長 李仁芳、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黑幼龍、聯合晚報總主筆 蔡詩萍、溝通高手作家 戴晨志……各界領袖讚譽推薦!


內 容 簡 介

由蔡志忠漫畫原著改編而成、耗資百萬的DVD旗艦版。將孫子兵法原著十三篇,以簡明扼要、活潑有趣的動畫加以呈現。



而本書同時收錄動畫DVD、十三篇原文、漫畫選輯、以及精采的彩色動漫畫,讓讀者能夠在欣賞動畫之餘,參照原文與漫畫一同欣賞。


目 錄

【孫子的生平】

【始計篇 第一】彩色動漫畫

【作戰篇 第二】 日費千金

【謀攻篇 第三】用兵之法

【軍形篇 第四】先勝求戰

【兵勢篇 第五】造勢

【虛實篇 第六】致人而不致於人

【軍爭篇 第七】 風林火山

【九變篇 第八】九變

【行軍篇 第九】佈署

【地形篇 第十】六敗

【九地篇 第十一】內線作戰

【火攻篇 第十二】合於利而動

【用間篇 第十三】用間


延 伸 閱 讀

六朝怪談:DVD多媒體書

作者: 蔡志忠(漫畫原著)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由蔡志忠《六朝怪談》漫畫原著改編而成,將鬼狐仙怪、人鬼寓言,以活潑有趣的動畫加以重塑並予以呈現。 本書同時收錄動畫DVD、典出原文、漫畫選輯、以及精采的彩色動漫畫,讓讀者能夠在欣賞動畫之餘,參照原文與漫畫一同欣賞。

水滸傳:DVD多媒體書

作者: 蔡志忠 (漫畫原著)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開本說明:硬殼精裝/大 25 開 動畫監製:明日工作室 動畫製作:甲馬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水滸傳》是中國第一部語體文的長篇章回小說。它的故事形成經過了長時間的孕育,宋史之中即已記載了大盜宋江等人的事蹟,之後流傳愈廣,元代時以水滸人物編寫為雜劇的作品很多,到了明代,有人將零星的故事集輯成章回小說,傳頌鄉里,一百零八條好漢終於成為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英雄傳奇。除蔡志忠原著以漫畫解說經典的做法之外,更搭配上彩色頁的動畫內容精華,與完整的DVD動畫內容。

史記:DVD多媒體書

作者: 蔡志忠 (漫畫原著)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開本說明:硬殼精裝/大 25 開 動畫製作:明日工作室 動畫製作:甲馬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摘取了「史記」列傳中四大公子部分作為題材,把戰國時代四大公子的行徑用漫畫形式勾勒,簡潔清晰,讓我們清楚地看到兩千年前鮮活的人事變化。「史記」原書卷帙浩繁,又用古文撰寫,在現代繁忙的工商社會裡,一般人實在無暇作深入的閱讀或了解,本書除了摘錄蔡志忠以漫畫解說經典的漫畫原著,亦增加了動畫DVD以及精采的彩色動漫畫,讓讀者能夠相互參照欣賞。

世說新語:DVD多媒體書

作者: 蔡志忠 (漫畫原著)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世說新語》為南朝劉義慶所做,採輯漢末到東晉的名流言行一千多則,依內容分為德行、言語、政事、文學等三十六門。本書摘取《世說新語》中的故事作為題材,用漫畫形式勾勒出簡潔清晰的樣貌,讓我們清楚地看到當時的社會萬象和人物言行。本書除了摘錄蔡志忠以漫畫解說經典的漫畫原著,亦增加了動畫DVD、典出原文以及精采的彩色動漫畫,讓讀者能夠相互參照欣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