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朱德庸作品集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媒體報導:朱德庸杭州慢活
朱德庸漫畫原稿 杭州拍出201萬高價

作 者 作 品

什麼事都在發生
絕對小孩3:夢拐角
關於上班這件事
朱德庸新版《醋溜族》四書
澀女郎(2)
什麼事都在發生【經典復刻版】:精裝書+書盒+親簽+貼紙組【限量超值典藏書盒組】
絕對小孩2冊合售
澀女郎(1)
親愛澀女郎
醋溜族Ⅱ

朱德庸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什麼事都在發生【經典復刻版】(平裝)
什麼事都在發生【經典復刻版】:精裝書+書盒+親簽+貼紙組【限量超值典藏書盒組】
朱德庸人生三書(大家都有病+大家都有病2+什麼事都在發生+貼紙組)【限量超值精選套書】
大家都有病
絕對小孩3:夢拐角


大家都有病(F01028)

類別: 朱德庸作品集
叢書系列:朱德庸作品集
作者:朱德庸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01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5337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大家都有病2(簽名書) + 大家都有病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媒體報導:朱德庸杭州慢活朱德庸漫畫原稿 杭州拍出201萬高價



  朱德庸漫畫原稿 杭州拍出201萬高價

朱德庸漫畫原稿 杭州拍出201萬高價

中國時報【楊甜兒/上海報導】2011/05/04

中國大陸第一次舉辦的漫畫拍賣會三日在杭州舉行,台灣漫畫家朱德庸最新作品《大家都有病》中一幅原稿〈在這個世界裡的自我角落〉成為「搶拍」作品,以人民幣四四.八萬(合新台幣二○一萬)成交。朱德庸表示:「非常意外與驚訝。」

朱德庸這次共兩幅作品參與競拍,在拍賣會上掀起矚目。〈我在人群裡〉新台幣卅六萬成交,而〈在這個世界裡的自我角落〉朱德庸最新作品《大家都有病》的插圖之一,從人民幣一萬起拍,人民幣四四.八萬成交,是全場第二高價,也是這場漫畫拍賣競爭最激烈作品之一。

朱德庸表示,成交槌一落,得標者便快速離場,他都沒看清楚是誰標走。也許得標者跟他一樣,「想保有自己的角落」。

朱德庸曾表示,對於自己作品能拍出多少價格並沒把握,以前也沒拿出作品拍賣過,這次拍賣會是試水溫,也會讓更多漫畫家有信心。

前兩年杭州中國國際動漫節,朱德庸皆提出作品參展,今年則擔任評審。在杭州市政府支持下,朱德庸在杭州西溪溼地的工作室擁有廿年租約,今年他預計將在各地陸續辦新書發表,《大家都有病》也將改編成為舞台劇演出。

這次漫畫拍賣會最高價作品,是大陸漫畫家吳山明和卓鶴君的《山水情、上下卷》,以人民幣五十六萬成交。這是大陸首次舉辦漫畫拍賣會,上拍的二二二幅作品全部賣出,總成交額人民幣一一八○萬,成交率百分百,也是杭州推動漫畫產業發展的一次嘗試。